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甘苦人 結果共11筆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肇事和解2.6萬拿不出! 網友警告:「最好快提告解決」

    開車在路上沒有人希望會發生車禍,但如果發生了就要劃清責任並且賠償,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面表示,它數個月前遇到了一場車禍,經過肇事鑑定過後對方是100%肇責,因此對方需要負全責,事後談和解時只要求了車輛維修費跟醫藥費總共2.6萬元,但對方卻說出:「我們甘苦人互相體諒」,讓他非常頭痛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上網詢問網友馬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表示趕快提告,免得事情越拖越久。
    2021/11/05 18:10
  • 1千高雄券要來了!陳其邁曝面額「1張50元」使用方便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高雄市政府加碼祭出「1千元高雄券」,將以小面額的方式發放,照顧到受影響的餐飲業、攤商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0)日在議會透露,高雄券的面額為「1張50元」,不僅攤商好用,也能幫助到受疫情衝擊的「甘苦人」。
    2021/08/20 11:16
  • 穿「甘苦人」酒駕被攔 國1匝道警抓酒測超標

    台南兩天前才發生酒駕肇事,釀一死兩童重傷,市警局連三天強勢路檢,結果14日晚間國道匝道,又有一輛轎車被攔下,駕駛酒測超標,另外麻豆分局路邊設攔檢站,一名騎士滿臉通紅被攔下,酒測值0.72,他上衣後背還印著「甘苦人」三個大字,警方一樣依法送辦。
    2020/09/15 12:38
  • 「甘苦人」補助 賣玉蘭花、舉廣告牌納紓困

    行政院新版紓困方案,補助一萬,包括馬路上賣玉蘭花,舉廣告牌的都列入,這雖然都是「甘苦人」,卻也讓人擔心,變相鼓勵,這種危險穿梭馬路上的工作。還有農漁民補助,農民說沒在工作的閒散農民也列入,擔心債留子孫,最希望政府幫忙行銷,把他們的農產賣出去。
    2020/05/04 20:24
  • 悲傷母親節…母癌逝留3姊妹 站靈前掉淚:籌不出喪葬費

    悲傷母親節!台中市大甲區岷山里里長林清良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有3名年紀分別不到10歲的紀家小姊妹,家境窮困到連媽媽的喪葬費都付不出來,幸得學校老師和里長幫忙,號召親友並在網上求助,終能在母親節翌日圓滿送走癌逝的媽媽。林清良特別發文,代家屬公開感謝各界的善款,並說明目前在地里長也已協助紀家3姐妹取得低收入戶身份及補助,已足夠小姐妹的生活,家屬將關閉帳戶,希望把社會的愛心分享給其他也需要幫助的甘苦人。
    2019/05/16 16:30
  • 我是甘苦人!男開名車攜毒被逮 向警求饒

    台中一名男子開著名車違停在賣場門口,被員警攔查發現攜帶大量毒品,男子希望員警網開一面,求情說自己日子辛苦、家境清寒,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8/07/17 18:16
  • 老闆曾因跑路餓到怕!小吃店「免費」供甘苦人吃到飽

    縱使自身負債累累,仍執意幫助他人!新北市中和有家小吃店,老闆因年輕時曾欠鉅額跑路,經歷一段困苦潦倒的生活,如今他有了一家營業9年的小吃店,這家小吃店看似稀鬆平常,卻有著令人感動的故事。
    2018/07/15 18:31
  • 磅!遭違規迴轉貨車撞上...男友走了司機卻逃避責任

    「再多的錢也換不回我初戀男友!」這是一個令人心痛的故事,今年4月17日,一名正值19歲的年輕男子「天天」,晚間6時左右騎車載著女友「維尼」,卻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60號的路口,被一輛違規迴轉倒車的貨車以逼車,兩人因為閃避不及撞上行進中兩人。3天後「天天」最後因為強烈撞擊器官衰竭而身亡,「維尼」在醫院昏迷一個月後得知噩耗情緒崩潰。但最讓維尼無法忍受的,是肇事司機以自己是「甘苦人」、「我沒錢」,不斷的拖延調解,半年以來調解都無解,維尼難過的控訴「要有誠意很難嗎?」
    2016/11/02 13:06
  • 「皮夾請給我!」匪隨機行搶 尾隨女騎士下手

    新北市兩名搶匪在淡水新市鎮隨機犯案,搶劫一名周姓工人發現他生活困苦,將得手的900元現金還給對方,說「我們都是甘苦人」之後又鎖定另一名落單女騎士,趁對方騎車到暗巷時,開口說「我要搶你錢,皮夾請給我」得手2千元。
    2015/10/07 13:35
  • 慈濟回收佔全國兩成 已收3億寶特瓶

    戴勝通一篇PO文引發討論,也讓人對慈濟回收站引發好奇,慈濟的環保回收站,據點遍佈全台,志工人數更是多達萬人,規模相當大,也有細密的分工,也有設回收桶,被質疑變相和資源回收業者搶生意,不過這樣真的有影響到靠撿資源回收的甘苦人嗎,還是有人認為靠自己最實在。
    2014/04/1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