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瓶中信 結果共19筆

  • 撿到瓶中信!倒光沙子「一看字條嚇死」急扔回大海:對不起

    有些人有寫「瓶中信」的習慣,隨著漂流到海上,或許有天被有緣人撿到意外揭開秘密訊息。然而近日一對夫婦在海邊散布,期間一個瓶中信漂到岸邊,夫妻將它撿起來,把內裡「沙子」全倒掉再閱讀字條,卻發現超驚人事實,他們當場嚇壞趕緊將信扔回大海裡。
    2023/10/31 18:48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奇蹟!淨灘撿到漂流瓶 靠瓶中信找回37年前小學生

    奇蹟!日本近日1名淨灘志工在富士縣冰見市海邊,發現1個37年前的漂流瓶,透過瓶中的信件線索竟找回當時的寄件人山崎德興,他收到瓶子的當下直呼,「就像是時光膠囊」!
    2019/12/24 22:35
  • 瓶中信能傳播愛? 淨灘志工嘆:根本是製造垃圾!

    電影情節中,浪漫的瓶中信漂洋過海,意外促成一段美好的戀情,現實中卻不是如此!有名志工日前到福隆淨灘時,撿到一瓶裝有信件的玻璃瓶,打開信件看滿是英文字,透過熱心的民眾協助翻譯後,才發現是一群外國人所丟的,認為世界是美好的,希望藉由瓶中信來傳播愛,卻不知這樣等於在破壞環境生態,讓志工無奈拜託對方「不要再亂丟垃圾!」
    2018/10/23 21:36
  • 船員「漂流信」吐相思 不料未婚妻已嫁人

    澳洲昆士蘭省一對情侶日前在聖靈群島(Whitsunday)海灘附近發現玻璃瓶,原本單純想清理環境撿起,沒想到裡頭裝著中文字條,寫著船員對未婚妻的思念,後經網路擴散找到主人,但結局卻與信中完全不同。
    2018/10/08 19:17
  • 網路力量大!日本相機漂流934天 12小時內找到失主

    網路力量大!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27日在海邊淨灘時,意外拾獲一台2015年的數位相機且還能使用,而裡頭的照片多半在日本,因此推斷相機主人為日本人,而撿到這台相機的師生將照片和訊息等內容放上臉書後,不到12小時就找到失主。
    2018/03/28 22:15
  • 另類瓶中信? 單眼相機疑從日本漂來台灣

    這是真實版的瓶中信嗎?不過不是玻璃瓶裝著信紙,而是潛水盒裡裝著相機。這是蘇澳的岳明國小學生們在無尾港淨灘,結果發現一個被藤壺海藻包住的不明物體。原本以為是垃圾,但撬開來發現是一台單眼相機,而且功能正常。裡面最後一張照片是2015年,景色是在石垣島。現在懷疑相機是從日本一路渡海來台灣,漂流了900多天。
    2018/03/28 15:12
  • 來自132年前的瓶中信 澳洲發現最古老紀錄

    專家表示,澳洲沙灘上發現已知最古老的瓶中信,這是132年前為了追蹤洋流,從印度洋(Indian Ocean)一艘德國船隻上拋進大海的瓶中信。
    2018/03/07 16:11
  • 荷蘭爺爺撿瓶中信 34年蒐集逾1200封

    荷蘭一名老人家專門在海邊撿拾瓶中信,34年來收集了超過1200封信,不只把信帶回家研讀,他還會親自回覆,再把驚喜回傳給發信的人。
    2017/11/01 14:37
  • 瓶中信藏千元 半癱獨居翁10樓空投求救

    電影《瓶中信》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在高雄有一名80歲的韓籍獨居老翁,行動不便,都靠鄰居幫忙買飯買水,近來與鄰居吵架,他在餓肚子一整天後,動手製作「瓶中信」求救,撕下紅包袋,反面空白寫了地址及「救命」、「水、水、水」等字樣,怕被當成垃圾,還塞進1張千元大鈔,從10樓住處往下丟,這一招果然奏效。
    2017/05/03 12:37
  • i7防水媲美瓶中信? 台中掉河定位漂到台南

    蘋果9月初發表iPhone7/iPhone 7 Plus,除了改為雙鏡頭外,更新增「防水」功能,在全球掀起搶購熱潮。高雄一名網友日前在騎車往台中的路上時,新買的iPhone7 Plus不慎從口袋中掉出,飛進河裡,當下他馬上用「尋找朋友」功能定位,數小時後發現掉落的手機竟已飄到「台南」,而且電話還「打得通」,讓他無奈表示要大家別猶豫了!iPhone防水「絕對沒問題」!
    2016/09/23 23:47
  • 海洋殺手! 瓶中信浪漫背後的殘酷真相

    一般人對瓶中信似乎總有浪漫的幻想,甚至有愛情電影以瓶中信為主題,最近國外一對夫妻在德國北部海岸,撿到108年前由英國研究人員投放的瓶中信,甚至因此獲得獎勵,不過瓶子能夠在海洋中存在這麼久,其實對海洋環境和生物都造成莫大破壞。
    2015/08/28 22:48
  • 9歲童撿到「瓶中信」! 竟是45年前寫給祖父的情書…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9歲小男孩諾蘭(Nolan Rogers)和家人一同到南卡羅來納州莫雷湖(Lake Murray)釣魚,竟發現一個瓶中信,這封信是當年才13歲,諾蘭母親的朋友黛安娜寫的情書,更巧的是,這情書竟是寫給諾蘭祖父麥可
    2015/03/23 20:38
  • 【FOCUS新聞】比瓶中信悽涼 萬聖節禮物塞求救信

    2012年,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婦女,到大賣場買了一個萬聖節的禮物,結果在裡面發現了一封來自中國的求救信,裡面控訴大陸勞教所虐待人犯的種種暴行,包括全年無休的工作,還有生理和心理的虐待,1年後媒體終於找到了這個寫求救信的人,大陸勞教所的黑幕又再度浮上檯面,習近平廢勞教的承諾跳票,人民對司法正義的期待顯然又落空了。
    2013/11/07 20:29
  • 喜帖變「瓶中信」 名模林嘉綺10/28婚宴

    名模林嘉綺即將在10月28日舉行婚宴,300張喜帖已經陸陸續續發出,不過收到的人都覺得很特別,因為這喜帖是藏身在玻璃瓶中,是林嘉綺跟未婚夫的創意巧思,用「瓶中信」發想的喜帖到底長什麼樣子,跟著鏡頭一快來瞧瞧。
    2011/10/14 19:25
  • 瓶中信漂洋3千浬 撿到像「初戀甜蜜」

    瓶中信,這個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現在卻真實發生在蘭嶼!一名37歲的蕭小姐,1月10日到海邊散步時,撿到一個瓶中信,寫信的人署名奧立佛,從信上的經緯度算來,信是從太平洋中間的威克島漂過來的,距離蘭嶼至少3千海浬;蕭小姐認為,能撿到信,這年會很幸運,儘管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她還是很期待能跟奧立佛見上一面。
    2010/02/22 19:48
  • 「瓶中信」奇蹟 88偷渡客海上獲救

    最近在南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外海,發生了「瓶中信」奇蹟,88名來自厄瓜多跟秘魯的偷渡客在海上漂流了3天,難民靠著一封裝在瓶子裡的求救信,全部幸運獲救。
    2005/06/01 16:21
  • 「瓶中信」真實版 英婦女覓得良緣

    電影「瓶中信」中,男女主角因為裝在酒瓶中的信件結緣相識,在現實生活中,英國也有一對夫妻因為瓶中信成就異國情緣,這對夫妻結成連理至今已經有27年,電影「瓶中信」中,女主角在海邊慢跑時,無意發現了一個埋在白沙中的瓶中信,深深被信中內容感動,循線找到寫信的主人,現實生活中,英國一位婦女里維特也在42年前,以這樣的方式成就自己的姻緣。
    2005/01/11 11:33
  • 瓶中信恐嚇養殖業者 十餘家受害

    瓶中信透過電影的包裝,可能給人浪漫的聯想,不過最近彰化縣沿海3、4個鄉鎮的十幾家養殖魚塭業者,在他們漁塭裡頭發現的卻是裝了恐嚇信函的瓶子或是塑膠桶,要求3到5萬的金額,否則就威脅要在漁塭裡下毒,警方今天逮捕兩名嫌犯。
    2003/10/2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