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瓦礫 結果共663筆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2024/04/17 12:17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直擊花蓮北濱街現況!力拚下午完成拆除 將原地重建

    花蓮規模7.2強震,讓花蓮市北濱街的一棟五層樓建築瞬間傾斜,被判定是危樓必須拆除,拆除作業進行一整夜後,4號上午進度已達9成,經過評估後將原地重建。
    2024/04/04 13:35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烏克蘭為重建派員赴日取經 學習廢棄物處理技術

    烏克蘭面對遭俄羅斯攻擊後產生的大量瓦礫,特別派遣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職員等共8人前往日本學習回收利用技術,希望「日本經驗」能有助烏克蘭未來的戰後重建工作。
    2024/02/19 10:55
  • 7旬婦石川地震當天生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 女兒淚:才許願長命百歲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許多民眾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天人永隔。日本一名78歲婦人當天獨自前往神社參拜,卻在返家途中,在親戚家遭遇地震喪命。她的女兒悲痛表示,當天是婦人生日,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生時,她才許願「希望能長命百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2024/01/08 17:29
  • 石川強震天人永隔!9歲兒壓瓦礫拼命傳訊 父拉出母子雙亡

    石川縣內受到能登半島地震重創,至今已確認有168位石川縣民因此喪命,另有323人至今仍然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在這次地震中,有位名叫角田貴仁的男子,妻子及獨子遭到屋頂壓住而不幸身亡,是這場地震中受到重創的受災戶。
    2024/01/08 17:24
  • 石川震後第四天 物資卡關.災民自救求生

    日本石川縣元旦規模7.6強震,目前進入第4天。雖已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仍有好消息傳來;一位8旬老婦,在瓦礫堆中被找到,且獲救時意識清楚。但是整體救災卻遇到瓶頸,因當地多處道路在強震中受損,或遭土石掩埋,許多偏遠聚落成為孤島狀態,物資也無法即時送達;尤其接下來災區可能降雪,災民的避難生活將更困難。
    2024/01/05 19:54
  • 石川地震百屋垮!日女肉身護姪女慘死 她親睹老父瓦礫堆下斷氣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地震,日本官房長官林芳正指出,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點,已有約200棟建築遭震倒,主要集中在輪島市與珠洲市。民宅倒塌奪走許多居民的性命。一名罹難女子當時與11歲姪女一同壓在瓦礫堆下,用肉身保住姪女一命。另一名女子的父親同樣遭瓦礫壓傷,但因救助不及,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父親斷氣。
    2024/01/03 16:31
  • 有片/怪獸龍捲風襲田納西州至少6死 電線爆炸巨大火光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猛烈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強大風力將房屋摧毀成破碎瓦礫,有卡車被吹翻側倒路面,還有電線斷裂導致爆炸,造成數千戶斷電;目前整場災難已造成至少6死,近20人受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
    2023/12/10 15:48
  • 喜馬拉雅山隧道崩 41人受困10天 拍到待援工人畫面

    印度北部一條正在興建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隧道,12日發生崩塌, 41名工人受困隧道已經10天;週二,救難人員穿透60公尺深的瓦礫堆,利用醫療內視鏡,拍攝到了受困工人畫面,他們的狀況大致良好。救援行動採兩方面進行,一是在隧道鑽出通道,插入大型塑膠管,讓工人從管子裡爬出來;另一個方案是從隧道上方,向下挖掘103公尺穿透通道,再將工人拉出。兩項工程都有坍塌風險,目前也遇到一些阻礙,工人恐怕還要繼續受困一段時間。
    2023/11/22 19:58
  • 睡夢中天搖地動!尼泊爾周五深夜5.6地震 已上百死

    尼泊爾在當地時間3號深夜11點47分,發生規模5.6的強烈地震,震央位在尼泊爾西北方山區,深度只有10公里,就連印度的新德里都能感受到搖晃。根據尼泊爾當局統計,全國至少已經有14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有受傷民眾回憶,當時他是在睡夢中被震醒,來不及逃走,被倒塌房子壓在瓦礫堆下。
    2023/11/04 17:55
  • 以色列要加薩醫院撤離!8百傷.萬人避難地將炸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開戰至今,加薩的死傷人數已經突破八千人,還有超過140萬人流離失所;29日,巴勒斯坦紅新月會表示,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準備轟炸加薩北部一間主要醫院,要求緊急疏散;院內有八百名傷患,還有1萬4千名民眾暫時棲身避難,要安全撤離根本不可能;而以色列所謂的南方安全區,人道危機正急遽惡化;避難營民眾形容,寧願死在瓦礫堆下。
    2023/10/30 19:57
  • 度假返家見「愛巢成瓦礫堆」她崩潰!工人1疏失認了

    美國一名屋主蘇珊.霍奇森(Susan Hodgson)在亞特蘭大西南部擁有一間房屋,然而當她度假回來時,卻見眼前的房子變成一堆瓦礫,讓她相當傻眼。而後鄰居向工人詢問時卻遭到警告,霍奇森請家人前來質詢工地的負責人並查看施工地址,工人坦承錯誤,目前該公司表明正在處理當中。    
    2023/10/22 16:35
  • 51人送葬變陪葬!俄軍轟炸守靈會場遭批「野蠻」

    俄羅斯對哈爾科夫,展開大規模轟炸,其中一座咖啡廳,正在舉行葬禮,遭俄軍「伊斯坎德爾」飛彈轟炸,一舉造成51人死亡。聯合國痛批,俄軍的行為實在太不人道。英國首相也說,此舉實在太野蠻。
    2023/10/06 22:37
  • 有片/墨西哥教會彌撒期間 教堂屋頂突然坍塌多人被活埋

    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造成至少5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
    2023/10/02 10:39
  • 遊行警車突被引爆數十人喪命! 巴基斯坦一天連2起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29日正舉行宗教慶典活動,沒想到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攻擊,根據當地統計,一共有超過60人喪命,好幾十人受傷。而第一起爆炸就發生在遊行隊伍中,一輛警車被引爆;至於第二起爆炸案,就在清真寺裡面發生,導致30多人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面。巴基斯坦政府強烈譴責,但目前為止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30 13:50
  • 屏東大火驚悚瞬間曝!還沒進火場就爆炸 消防員「還沒反應」就遇難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救援,未料還沒進入火場、甚至還沒射水就發生大爆炸,當時正在門外的多名消防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濃煙及崩塌地瓦礫碎片「吞噬」,最終造成4名隊員殉職,稍早屏東縣消防局也公布駭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3/09/23 17:02
  • 摩洛哥強震2800人亡 利比亞暴雨水壩潰堤奪2千命

    摩洛哥強震後第4天,官方公布死亡數字超過2千8百人,軍方已經進駐災區,但救難隊研判瓦礫堆下生還者的機會渺茫,因此已經停止救援,開始復原工作。災區一名婦女已經埋葬了19名家人,最後被埋在瓦礫堆的外甥女,兩天前還能呼救,最後也因等不到救援而罹難。另一個北非國家利比亞,周日遭「丹尼爾風暴」侵襲,其中一個有10萬人口的德爾納市,兩座水壩因暴雨而潰堤,大水淹沒整個城市,造成超過2千人死亡,還有5到6千人失蹤。
    2023/09/12 20:00
  • 摩洛哥強震重創山區 「黃金72小時」逼近!瓦礫堆飄屍臭

    北非摩洛哥中部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至少導致2122人死亡、2421人受傷。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這次強震導致30萬人以上受災。外媒指出,摩洛哥山村傷亡慘重,現場宛如經歷過巨大爆炸,整條街道徹底摧毀,瓦礫堆飄出屍臭。儘管「黃金72小時」期限逐漸逼近,部分山村仍未獲得政府援助。
    2023/09/11 13:05
  • 觀光業佔摩洛哥GDP7%!強震重創馬拉喀什 觀光客急逃亡

    摩洛哥強震重災區不停傳來好消息,瓦礫堆下陸續找到生還者。只是觀光重鎮「馬拉喀什」,卻在地震中變成廢墟,連前往當地採訪的CNN記者都說,被震垮的百年建築,看起來就像被轟炸過的烏克蘭戰場。
    2023/09/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