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瓦斯車 結果共40筆

  • 平鎮轎車迴轉撞大貨車!4人一度受困 波及3台違停卸貨瓦斯車

    桃園平鎮區快速路南向迴轉道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迴轉時與柯姓駕駛的大貨車發生擦撞,並波及到路旁違規卸貨的3台瓦斯運裝車,陳男與3名乘客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所幸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10 16:55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忍著牙痛擺攤做生意 小貨車返家撞瓦斯車

    南投一輛小貨車,返家路上精神不濟,撞上載瓦斯的大貨車,駕駛拋飛車外,雙腿骨折,他跟太太到鹿港賣農產品,做了一天的生意要返家,前一天牙痛沒睡好,又累了一天,精神不濟撞車,夫妻雙雙送醫。
    2022/07/07 12:18
  • 疑精神不濟!載農產品衝對向撞瓦斯車 駕駛噴飛頭破血流

    昨(6)日下午4點多左右,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著妻子到彰化販售農場品,在回程途中,卻突然撞上對向的瓦斯車,陳男一車當場側翻兩圈,其噴出車外、滿身是傷,妻子也受輕傷,經過警消人員搶救後,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7/07 11:47
  • 過年開打!停車買檳榔險撞瓦斯車 駕駛互毆

    過年期間,大打出手,台中一名瓦斯車駕駛停在路邊要卸瓦斯,突然有一台廂型車轉彎,差點撞上來,瓦斯車駕駛嚇到,與對方起口角,接著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2/02/06 14:01
  • 嘉市馬路一天「連破2洞」 瓦斯車撞壞前輪

    上周11日台中大里文心南路,快車道塌陷破洞,轎車掉進去倒栽蔥,5天後一樣在文心南路,距離上次30公尺遠的路面,馬路又出現坑洞;同一天在嘉義,也發生2處道路淘空塌陷,出現大破洞。
    2021/08/16 23:22
  • 有如絕命終結站!台61線21車連環撞 2死8傷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路段,上午七點多濃霧,休旅車追撞瓦斯車,引發連環車禍,原本閃開閉過的車輛,又被後續追撞,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總共21車連環撞,造成2死8傷。
    2021/02/21 19:54
  • 西濱「濃霧釀禍」變21車連撞 死者車遭夾扁

    追蹤這起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警方表示,一開始原本是一輛瓦斯車和銀色轎車小追撞,但西濱當時起了濃霧,後方車輛能見度不佳,接連撞上,從2車事故變21車連環撞,銀色轎車駕駛遭到夾擊當場死亡,其中還有一輛車內,是一家三口北上雲林拜拜,爸爸兒子及時下車受輕傷,66歲媽媽因為二度撞擊傷重不治。
    2021/02/21 13:27
  • 台中瓦斯車追撞混凝土車 車頭扭曲駕駛悚卡車內

    台中市中清路六段今(19)日清晨發生兩車追撞車禍,一輛瓦斯車行駛途中不慎撞上前方混凝土押送車,瓦斯車駕駛因此受困車內,警消獲報立刻前往現場,經消防員救助下,駕駛稍早已順利脫困送醫救治。
    2020/11/19 10:09
  • 快訊/台中大甲瓦斯車翻 十多鋼瓶噴飛撞壞路邊車

    台中大甲發生一輛瓦斯貨車被小轎車撞上事故,貨車翻覆,十多支瓦斯鋼瓶散落一地,甚至還漏氣,貨車、轎車駕駛都受傷,警消戒備到瓦斯桶漏氣漏光,解除危險之後才清理現場。
    2020/02/10 12:02
  • 桃電動車數居冠 民憂充電站少、配套不足

    桃園電動機車數量全台之最,市府鼓勵民眾騎乘電動機車推各種汰換購方案,補助最多。近來不少民眾因為充電站不好找,開始不騎電動車。不管是推電動汽車還是電動機車,要如何讓電動車不步入之前瓦斯車因為加氣站不足而收場的後塵,迫切需要的就是充電設備普及化。
    2019/06/28 18:43
  • 瓦斯貨車疑闖紅燈! 騎士遭撞左眼破裂

    貨車駕駛闖紅燈,撞飛騎機車的夫妻,日前台北市興隆路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載瓦斯的小貨車,行駛在下坡路段,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前方是紅燈,搶快追撞雙載的潘姓夫妻,兩名傷者全身是傷、顱內出血,送醫治療,先生的左眼破裂,只剩單眼的視力。
    2019/05/25 21:18
  • 驚險!瓦斯車撞護理之家廂型車 4傷送醫

    早上九點多,彰化市仁愛路與民族路口,一輛護理之家的廂型車從巷弄開出來要左轉,不慎遭一輛直行的瓦斯貨車給迎面撞上,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廂型車當場翻覆,車上駕駛與五名護理之家的患者一度受困車裡,所幸六人當中只有四人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突如其來的車禍,現場一片混亂,交通大打結。
    2019/02/25 18:21
  • 瓦斯車翻!雙十連假不平靜 國道車禍頻傳

    雙十連假首日國道車禍不斷!國道三號的中寮隧道發生7車追撞的車禍,車子撞爛了還好人員都平安!2個小時後國道一號高雄岡山路段,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造成5車連環撞的意外;到了下午兩點多,滿載瓦斯鋼瓶的貨車翻覆,55支鋼瓶散落一地,現場嚴重大塞車!
    2017/10/07 18:01
  • 險爆!瓦斯車迎面撞轎車 車斗載10桶瓦斯

    台中大雅區,中午一輛載滿10桶瓦斯的小貨車,在轉彎路口時疑似視線被草叢擋住又沒注意前方車輛,直接和對向的小轎車對撞,貨車駕駛左小腿被卡在車內,消防人員到場使用破壞機具才將駕駛救出,還好碰撞過程車斗的瓦斯沒有因此爆炸造成更大傷亡。
    2016/05/29 16:21
  • 切車被按喇叭 瓦斯車司機怒持榔頭破口罵

    早上9點多,台南白河傳出逼車糾紛!一輛滿載瓦斯桶的貨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車道要左轉,被按了喇叭,司機竟然停下車來破口大罵,甚至持榔頭走下車來大聲叫囂,把轎車駕駛嚇壞了,到警局控告他恐嚇及妨害自由,而這名瓦斯行的員工恐怕也將因此丟了工作!
    2015/12/17 20:05
  • 開車眼痠揉眼 下一秒…衝對向撞瓦斯車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從大雪山要下山,因為眼睛痠揉了一下眼睛,沒想方向盤沒抓好衝到對向車道,不慎撞上一輛載著瓦斯的小貨車,造成50歲劉姓駕駛被夾在車內,警消人員到場搶救,但還是因為胸腔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15/11/22 14:11
  • 惡劣!酒駕肇逃逆向撞貨車 瓦斯工慘死

    台中市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藍色大貨車駕駛,酒駕先是擦撞轎車後,加速落跑想逃離現場,沒想到又因為逆向超車,跟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貨車正面對撞,瓦斯車工人被夾在車內,搶救說傷重不治,而貨車駕駛撞死人了,竟然又開車離開,最後躲在附近的土地公廟,被警方逮捕
    2015/02/08 12:38
  • 〈快訊〉瓦斯車加油站旁翻覆 駕駛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瓦斯車加油站旁翻覆,駕駛受傷送醫。
    2013/02/16 11:03
  • 【北海道綠革命】用雙腳踩的計程車 北海道綠色典範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大通公園附近有一種非常特別的計程車,這種計程車不是一般的汽油車或瓦斯車,而是司機用雙腳踩出來的三輪車,這種腳踏計程車的概念發源自德國,3年前開始出現在札幌,因為每年可以省下1000公斤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也讓這些計程車駕駛贏得北海道的環保大獎。
    2011/06/29 22:27
  • 〈獨家〉不定時炸彈狂「飆」 直擊超載瓦斯機車

    對於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瓦斯行摩拖車,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日前卻有民眾直擊,發現一輛載送瓦斯的摩托車,竟然一口氣疊了6大桶瓦斯,根本看不到騎士,誇張的是,他不只超載,還飆車飆上快車道,差點就與對向來車擦撞,險象環生,記者重回現場尋找違規瓦斯行,沒想到又直擊一輛瓦斯車竟然逆向又蛇行,就像載著好多顆不定時炸彈一樣,令人膽顫心驚。
    2011/05/30 19:08
  • 瓦斯車不補助? 環署改口:未定案

    昨天TVBS為您獨家報導,環保署發文給加氣業者,將取消對瓦斯車車主每公升補貼2元的政策,環保署今天出面,同時改口強調不是不補貼,而是提高對計程車的補助,還說這個新的方案尚未定案,新政策似乎又踩了煞車。
    2009/03/10 18:19
  • 〈獨家〉環署實測 瓦斯車排氮氧反增173%

    瓦斯車改裝補助惹爭議,其實去年環保署曾公佈實測數據,發現「改裝不良」的瓦斯車所排放的「氮氧化物」,平均增加173%,改了比沒改還糟糕,更有民眾改裝後自己測試發現,瓦斯車跑1公里的排碳量只比汽油車少2公克,減碳效果其實有限。
    2009/03/09 18:46
  • 〈獨家〉政策逆轉!瓦斯車不補助 業者怒

    去年7月行政院長劉兆玄,基於環保考量,宣示4年內,希望將所有的計程車全部改裝成瓦斯車,並廣設加氣站,然而環保署現在卻發文給加氣站業者,表示將取消對車主原本每公升補貼2元的政策,理由是車主的改裝意願不高,弔詭的是,另一份報告「瓦斯車沒想像中的環保」,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出爐,只是取消了補貼,願意改成瓦斯車的車主勢必更少,讓砸下3千多萬設置加氣站的業者,氣到跳腳。
    2009/03/09 18:44
  • 〈快訊〉中油液化石油氣 每公斤降0.5元

    為了穩定物價,中油今天宣布調降9月份液化石油氣價格,不過降幅不是很大,其中桶裝瓦斯用到的液化石油氣每公斤調降0.5元,而瓦斯車會用到的車用液化石油氣則是每公升調降0.3元。
    2008/09/0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