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瓊斯 結果共435筆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曾自爆「百萬人斬」啪遍全球!前WWE明星猝逝 享壽61歲

    曾以維吉爾(Virgil)之名成為美式摔角(WWE)明星的瓊斯(Michael Jones),在2月28日時不幸病逝,享壽61歲。這名曾在摔角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除了多次在場上留下經典畫面外,還在節目上自曝至少與100萬名女性發生一夜情,堪稱世界各地都有他「愛」的痕跡。
    2024/03/01 11:41
  • 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她們全球各地跑行程,作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安兪真,21日也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週,並欣賞Fendi 2024秋冬時裝秀。然而她在後台跟Fendi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竟將手直接搭在安兪真的骨盆處,也引發韓網熱議。
    2024/02/23 12:15
  • 取代美連鎖藥局 亞馬遜下周一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

    標普道瓊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20日宣布,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將於下周取代「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加入蘋果(Apple)、可口可樂(Coco-Cola)、麥當勞(McDonalds)和耐吉(Nike)等公司的行列。
    2024/02/21 14:59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2024/01/10 16:23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2023/12/17 20:22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盧貝松被問來台心情突變臉 老婆緩頰「我們愛台北」親揭過往傷痛

    法國名導盧貝松推出新作《人犬》,今(17)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合體出席記者會,盧貝松事前有表明不回答電影以外的問題,因此被問到再度來台的心情,一度面露不悅,脫口:「我最討厭這種問題,我們巡迴這麼多國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在電影上。」不過老婆維吉妮趕緊緩頰:「我們很愛台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帶很多新的人來,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事後平訪盧貝松終於願意鬆口,他們來台灣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宣傳電影和吃小籠包,卡賴伯也笑說:「我可以餓一整天,就是為了吃到小籠包!」
    2023/12/17 16:20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2023/10/23 10:29
  • 王者之爭!職籃跨聯盟人氣球隊交流賽 海神逆轉3連霸勇士

    由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的「夢想聯動」交流賽,為史上首次兩職籃超人氣球隊跨聯盟交流,也被視為可能是兩聯盟合併的前哨戰。首場比賽由T1職籃首屆冠軍高雄全家海神對上PLG三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僅管海神上半場落後勇士達雙位數,但海神下半場回神,靠著吳曉瑾、于煥亞、林任鴻和呂威霆等人三分挹注,終場104:98逆轉台北富邦勇士獲勝。
    2023/10/21 16:53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 美男「年看777場電影」破世界紀錄 背後暖心原因曝

    一般人可能只有在看到喜歡的電影才會花錢進戲院,不過美國32歲男子斯沃普(Zach Swope)為提高人們對自閉症的認識,從2022年7月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Rise of Gru)開始,到今年夏天上映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為止,一年內狂看多達777場電影,打破先前由法國人克羅恩(Vincent Krohn)創下的715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9/30 11:00
  • 公廁捲筒紙有「紅斑」別碰 恐曾擦拭注射毒品針孔

    隨著美國毒品氾濫新聞愈來愈多,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告,包含提醒民眾不要踏足特定區域,或是某些特定的場景和情況。《紐約郵報》報導,不久前一則短影片在TikTok爆紅,單週就吸引超過780萬人觀看,年輕網紅瓊斯(Dane Jones)在影片中提醒觀眾,如果你在公共廁所內發現,捲筒衛生紙上有許多紅色斑點,這時候千萬不要伸手觸碰或使用,因為這種衛生紙極有可能,是被人用來擦拭注射毒品後的針頭或針孔,才會留下這種紅色斑點。
    2023/09/2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