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環鎮 結果共4筆

  • 騎亮台灣金門暫居第3 鎮公所祭好禮集氣

    「騎亮台灣」網路票選最讚亮點自行車路線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金門金城環鎮自行車道暫居第3;金城鎮公所祭出夯禮鼓勵鄉親參與網路票選,讓金城自行車道在全台脫穎而出。
    2020/05/11 21:19
  • CNN評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 台灣這條你去過嗎?

    把騎腳踏車當興趣的人越來越多,畢竟既可以遊玩又能健身,好處多多。隨之而起的,除了有越來越多專業、品質優良的自行車用具與裝備等加強進化之外,硬體設備的自行車道,也規劃得越來越完善。炎炎夏日,學生們又有可以長長的假期可悠哉度過,想要規劃一趟熱血的單車之旅嗎?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自行車」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自行車道獲得最多討論度、哪些自行車道的好評高達九成,提供自行車手更值得探索、征服的自行車道名單!
    2017/07/21 12:57
  • 〈快訊〉集集小火車暴衝出軌!險撞2客 幸無傷

    最新消息,南投集集鎮環鎮觀光小火車,上午11時40分左右,搭載約30名遊客,從西向東回程抵達終點時,疑似煞車失靈、向前暴衝,衝撞軌道旁欄杆和軌道盡頭的車擋,約20公尺後才停下,還好前方2名遊客急忙閃開,才沒被車頭撞到,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2014/08/15 14:39
  • 【一步一腳印】轉型新市鎮 關山第一座草莓園

    台東縣關山鎮出現第一座觀光草莓園,東部也能產草莓嗎?想要報導這位草莓園主賴良一轉型的故事,沒想到早晨到達,才一見面,他卻放下手邊工作,急著要帶我們看關山鎮的轉型。因為這幾年關山鎮,開發了環鎮自行車步道,農會輔導了幾處觀光重點,也包括賴良一的果園。不過他先跟我們介紹的,卻是隔壁年輕人剛起步的香草園。
    2004/05/2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