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環球音樂 結果共36筆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唱片業龍頭「無預警裁員」!員工上班一半失業 港整部門全消失

    環球唱片昨日(26日)突然傳出管理層在毫無預警之下裁員,而被裁的正是唱片宣傳部工作人員,他們下午突然接獲公司通知,整個部門約8人需要即時離職...
    2024/03/27 11:03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環球抽成談判分歧 泰勒絲等明星夯曲恐將從TikTok下架

    環球音樂集團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創作人分潤等議題談判破裂後,集團揚言要將旗下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威肯(The Weeknd)等藝人的歌曲從TikTok下架。
    2024/02/01 16:37
  • 環球音樂與Tiktok談判破裂 泰勒絲、BTS等大咖歌曲將下架

    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Group,UMG)近日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藝人報酬、侵權行為、人工智慧(AI)在內的問題展開談判,不料雙方談判破裂,環球音樂30日表示,將把旗下歌曲從Tiktok下架,意味用戶將無法使用泰勒絲(Taylor Swift)、防彈少年團(BTS)等人的歌曲。
    2024/01/31 16:35
  •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2024/01/09 12:57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環球音樂集團今(28)日宣布,任命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高級管理專業經理人謝定原(William Hsieh),擔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他表示:「期待與環球音樂卓越的團隊夥伴,發掘藝術家、溝通文化、打造創新合作夥伴關係,釋放華語音樂市場的巨大潛力。」
    2023/09/28 19:32
  • 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2020年7月離婚的梁文音「2008」演唱會集結她出道15年的精華,不僅療癒情歌唱入人心,結合力與美的唱跳舞台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締造亮眼口碑與評價,自台北場落幕後,昨(25)日她於社群開直播,也鬆口宣布:「高雄,我來了!」將於11月11日開唱,與粉絲共度光棍節,詳細演唱會與售票資訊將陸續於環球音樂官方社群公布。
    2023/09/26 13:39
  • 孕育天王天后!環球音樂宣布「重磅震撼彈」 新任CEO是他

    孕育許多天王、天后的環球音樂,今(4)日宣佈大中華區任命備受尊敬的行業高管徐毅(Timothy Xu)擔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全面統領環球音樂在中國內地及港臺地區的業務,徐毅表示:「很高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擔任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我們期待進一步將公司打造成華語音樂產業生態中富有活力和創新的推動者。」
    2023/09/04 15:46
  • 手刀搶票!陳奕迅官宣「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歌神」陳奕迅才剛結束在香港的2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開唱,台灣歌迷也不斷敲碗、期盼他能來台演出,如今環球音樂也正式官宣,陳奕迅將於7月於台北小巨蛋登台開唱。
    2023/03/19 20:49
  • 2月要攻蛋...魚丁糸加場突喊卡內幕曝光 補償措施出爐歌迷驚喊:賺到了

    樂團「魚丁糸」今(2023)年2月18、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因2場門票火速完售,為了滿足大批粉絲的需求,前陣子宣布加開17日場次,但今(7)日所屬環球音樂宣布17日場次取消,魚丁糸也親上火線在臉書說明原因,盼望歌迷諒解,但同時也祭出超大福利,讓歌迷直喊「賺爆啦」。
    2023/01/07 12:54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Faye單飛爭歌后「躲漆黑房間啜泣」 蔡健雅最自豪錄音技術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於今(18)日公布,歌后入圍者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其中蔡健雅《DEPART》共入圍8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她透過所屬環球音樂向《TVBS新聞網》透露,原本不敢看入圍公布,但在隔離期間得知入圍消息後,不禁感動哭了;而Faye則躲在漆黑房間看直播,暗暗啜泣,得知入圍消息後感動不已,認為很不可思議。
    2022/05/18 16:39
  • 打造KPOP偶像! SANDBOX攜手環球音樂辦甄選

    韓流風靡全世界,不少人都有心儀的韓國偶像,甚至是開始有了想到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的夢想,而近期MCN數位業界領頭的「SANDBOX Network」公司(以下簡稱SANDBOX),就宣布與音樂產業中規模全球最大的環球音樂集團合作,準備攜手打造KPOP男子偶像組合,預計將透過YouTube公開新男團與粉絲一起成長的過程,更歡迎包含台灣在內的各國懷抱出道夢想者參加。
    2022/05/15 15:43
  • 陳奕迅《孤勇者》成績亮眼 獲陸官方認可成「抗疫」音樂

    歌手陳奕迅(Eason)推出的歌曲《孤勇者》大受好評,在大陸多個音樂榜走勢持續居高不下,蟬聯多週冠軍歌紀錄。對此,所屬公司環球音樂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張松輝大讚Eason的新歌獲得如此好成績,為其團隊感到驕傲。
    2022/03/31 11:16
  • 青峰遭控侵著作權獲判無罪 環球音樂盼勿再濫訴

    歌手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檢方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判決無罪,可上訴。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感謝台北地院保護智慧財產權人,讓創作者能夠持續創作。
    2021/06/15 13:50
  • 吳青峰遭告勝訴免賠 聲明批恩師:無視人證物證興訟

    金曲歌王吳青峰前年公開演唱自己創作的多首歌曲,遭到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指控侵害著作權,除了刑事告訴,林暐哲音樂社也向吳青峰與公司提起民事求償800萬元,去(2020)年4月一審敗訴後再上訴,今日二審仍維持原判決,可上訴。而吳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也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林暐哲無視人證物證具足,不斷興訟的行為深感遺憾,並喊話「期盼音樂人能回歸初衷,好聚好散,各自自回歸音樂崗位,把時間留給音樂創作,避免耗費司法資源」。
    2021/04/01 13:04
  • 「世界型」男團!BTS東家攜手:環球音樂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東家Big Hit娛樂,最近宣布攜手環球音樂集團,在洛杉磯成立聯合唱片公司,將透過國際選秀,推出一支能夠立足美國、放眼全世界的「世界型」K-POP男子團體。兩大娛樂巨頭將合作的消息一出,立刻在南韓引發高度關注,因為南韓很多娛樂公司把觸角伸向海外,但選拔新秀大多仍局限在中國大陸、日本等亞洲國家,Big Hit娛樂要在美國成立公司辦選秀、打造K-POP偶像團體,無疑是全新嘗試。
    2021/02/19 20:00
  • 快訊/環球音樂董事長確診 生日趴蘋果CEO也出席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環球音樂董事長格蘭奇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現年60歲的格蘭奇,二月底時才在加州舉辦生日趴,還邀請了蘋果CEO庫克出席,外界現在擔心庫克會不會也有染疫風險。
    2020/03/16 12:00
  • 恩師「惡意刁難」提告 吳青峰遭起訴後首曝14字心聲

    歌手吳青峰去年遭恩師林暐哲提告侵害詞曲著作權,今(24)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他所屬的環球音樂發出聲明,表示青峰曾數度主動聯繫林暐哲本人未果,「驚覺慘遭15年來最信賴的人惡意刁難」,相信法官會還青峰公道,而蘇打綠成員也紛紛替青峰抱不平,直言「這個世界的真善美到底在哪裡?」
    2020/02/24 18:34
  • 快訊/林暐哲提告 青峰:從未轉讓詞曲著作權

    藝人青峰跟恩師林暐哲,去年底雙方結束合作,現在傳出林暐哲要對青峰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因為林暐哲聲稱,蘇打綠將詞曲版權轉讓給林暐哲,而消息傳出之後,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青峰從未將詞曲著作權,轉讓給林暐哲,創作詞曲為青峰所有,演唱會如期舉辦不受影響,等於駁斥林暐哲的說法。
    2019/11/14 18:31
  • 為了43首老歌! 齊秦向老東家索千萬授權金

    歌手齊秦為爭取他創作的歌曲著作權與老東家環球音樂公司對簿公堂,2014年獲法院判決確認擁有《大約在冬季》等27首歌著作權,事後齊秦再對43首老歌,向環球音樂提出給付授權金1000萬元訴訟,台北地院昨(23)日開庭,環球音樂表示這些30年前的歌早已沒有千萬元價值。
    2019/01/24 12:49
  • 張學友演唱會秘辛 「8排26座」為何永不售賣?

    「歌神」張學友為期2年的經典巡迴演唱會「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明年1月即將在香港紅館舉行最後15場後畫下圓滿句點,逾200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網路上就流傳張學友演唱會上永遠會有一個空位「8排26座」的故事,不過環球音樂隨即否認此事。
    2018/12/18 08:30
  • 驚!安心亞「鼻子變了」撞臉許聖梅 網嚇:整壞掉

    從《全民最大黨》舉牌女郎出身的藝人安心亞,近年來影、歌、視全方位發展,日前還因為飾演「越南媳婦」風光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后,演技有目共睹。近期加盟環球音樂的她,日前特別前往公司LA總部,結束後又回到紐約進修舞蹈,不過她日前PO出一張在當地吃冰淇淋的照片,被網友發現鼻子似乎長得不太一樣,不少人一時間認不出她,甚至有人錯認成名嘴許聖梅。
    2018/09/27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