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環球小姐 結果共166筆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2023/08/14 09:27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 荷蘭小姐選美寫歷史!跨性別佳麗奪后冠 挺過霸凌逆轉人生

    2023年「荷蘭小姐」(Miss Netherlands)選美決賽8日落幕,22歲的跨性別人士科勒(Rikkie Valerie Kollé)奪得后冠,成為首名取得荷蘭小姐頭銜的「跨性別」女性,將代表國家角逐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殊榮,成為賽史第二位跨性別人士。
    2023/07/11 15:41
  • 自曝參加環球小姐大賽被排擠 俄國佳麗質疑主辦單位偏心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落幕,由菲律賓裔美國小姐奪下后冠。然而,大賽結束後才過半個月,俄羅斯小姐近日受訪時透露,其他國家的佳麗都避開她,烏克蘭小姐和瑞士小姐甚至看到她就扭頭離開。此外,她也質疑主辦單位特別偏心烏克蘭和美國小姐。
    2023/02/01 14:52
  • 煙硝味濃!環球小姐大合照俄羅斯小姐才靠近 烏克蘭佳麗秒換位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落幕,由菲裔美籍的蓋碧里爾 (R’Bonney Gabriel)奪下后冠,在大合照環節中,有網友發現俄羅斯佳麗疑似「刻意」試圖靠近烏克蘭佳麗身旁,烏克蘭小姐發現後,則立刻與身旁的哥倫比亞佳麗換位置,場面煙硝味十足。
    2023/01/19 15:02
  •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01/17 10:18
  • 烏克蘭佳麗化身「光之戰士」爭后冠 IG親揭感人意涵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預賽11日在美國紐奧良登場,各國佳麗穿上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的「光之戰士」服裝,一襲落地白裙,加上背上的一對巨大翅膀,成為全場焦點。阿帕納申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套服裝想展現的,正是烏克蘭人在戰火下的勇氣,還有對自由的熱愛。
    2023/01/14 14:31
  • 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資深女星溫翠蘋當年頂著環球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性感豔麗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上節目分享選美界不為人知的內幕,不只有佳麗汲汲營營於跟大老闆交際應酬,還會獅子大開口索取昂貴的珠寶飾品。話題立刻引起現場來賓熱議,紛紛猜測事件主角是誰。
    2022/10/20 11:47
  • 畫面好香!台灣佳麗高曼容 回南投任活動大使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為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不過27日高曼容回到台灣,替家鄉南投擔任巧克力咖啡節活動大使,她也在臉書PO出新消息,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
    2022/09/27 14:13
  • 挺過大陸打壓! 台灣佳麗高曼容 赴大馬選美掃3獎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如今傳出好消息!高曼容在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不僅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讓她感動向家人及政府道謝。
    2022/09/20 11:50
  • 為國爭光!才遭打壓「無法登台落淚」 台灣佳麗狂掃3獎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於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活動,卻因遭到中國大陸方打壓,無法登台,讓她當場委屈落淚。如今傳出好消息!她今(19)日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不僅拿下三個獎項,更順利進入亞洲環球小姐前20強。
    2022/09/19 15:30
  • 台灣佳麗遭打壓無法登台哭了! 主辦方道歉:仍支持你們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昨(13)日出席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開幕儀式,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一一上台,輪到代表台灣的高曼容時,手拿國旗的她卻突然被攔住。原來,台灣再次被中國大陸打壓,沒辦法登台,讓她當場落下眼淚;事後主辦單位則向高曼容道歉,並表示「我們還是支持你們」,後續會再找機會正式拜訪。
    2022/09/14 23:05
  • 遭大陸打壓阻上台 台灣佳麗「落淚哭紅眼」

    台灣在國際場合,又再度遭到大陸打壓,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昨天(9/13)出席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開幕儀式,原本是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一一上台,而高曼容手拿國旗準備登台前,突然被攔住,這時才知道,原來是被中國大陸打壓,沒辦法登台,事後主辦單位則向她道歉。
    2022/09/14 12:52
  •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遭陸打壓」被阻擋上台 委屈落淚畫面曝光

    台灣經常在各國際場合遭中國大陸打壓,民進黨前立委、現任桃園市政府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昨(13)日在馬來西亞出席一場開幕儀式,來自各國參選亞洲環球小姐的佳麗們紛紛上台,怎料代表台灣的佳麗高曼容,卻因中國大陸打壓無法上台,不禁委屈落淚,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2/09/14 11:20
  • 「每1秒有1名」烏克蘭孩童淪難民! TVBS直擊邊境最新狀況

    俄烏戰爭爆發第22天,聯合國最新消息顯示,平均每一秒就有一名烏克蘭孩童淪為難民。TVBS挺進波蘭梅迪卡邊境,直擊難民逃亡旅程相當艱辛,還有一名前烏克蘭環球小姐,在危險時刻依舊返回烏克蘭基輔,想拯救更多孩童。
    2022/03/17 13:29
  • TVBS前進波蘭/回基輔救出60童 前烏環球小姐:必須的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雙方多次進行談判皆以失敗收場。而昨16日再次進行談和,原先俄方聲稱「已獲得初步共識,基輔同意維持中立。」豈料,烏克蘭隨即拒絕維持中立的提議,期盼獲得國際部隊保障安全。如今烏國難民逃往鄰國的人數相當驚人,波蘭官方在兩國邊境設置8個關口。而TVBS採訪團隊挺進波蘭南部梅迪卡城鎮,記者劉亭廷帶您直擊當地真實狀況。
    2022/03/17 10:09
  • 前環球小姐只穿內衣登機遭拒 怒轟航空公司惡劣

    前環球小姐奧利維亞卡波(Olivia Culpo)以性感美艷聞名,過去曾於2019年獲選為《Maxim》雜誌年度「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人」第一名。她的姊姊現在出面砲轟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顧客服裝規範。因為奧利維亞在1月13日飛往墨西哥時,遭航空公司認為衣著不當,要求她加件外衣,否則禁止登機。
    2022/01/15 16:33
  • 環球小姐日本佳麗胸前寫字、雙手捏招財貓 日網崩潰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在以色列紅海度假勝地埃拉特(Eliat)舉行,今年由年僅21歲的印度佳麗摘下后冠。但當日本佳麗渡邊珠理登場時,卻讓日本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佳麗服裝太奇特,頭上頂著兩顆粉色團子,胸前寫上大大的「日本」兩字,不僅如此,眼尖網友還抓包佳麗衣服穿法錯誤,直呼像在穿「壽衣」,讓日本網友見到後超崩潰。
    2021/12/14 18:07
  • Omicron威脅下環姐出爐! 南非總統也驚傳確診

    Omicron變種病毒全球擴散,最早發現Omicron的南非,總統【拉瑪佛沙】也驚傳確診,目前症狀輕微,還在確認是不是感染Omicron。另外在以色列舉辦的環球小姐選美,在疫情嚴峻下選出后冠,來自印度的21歲佳麗,拿下環球小姐頭銜。
    2021/12/13 19:38
  • 全球最美是她! 21歲印度佳麗奪2021環球小姐后冠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Miss Universe)結果今(13日)出爐,21歲的印度佳麗桑德胡(Harnaaz Sandhu),擊敗79位參賽者脫穎而,奪得后冠,這也是繼2000年之後,印度再次獲得此項榮耀。
    2021/12/13 18:42
  • 法國環姐確診! 莫德納CEO:疫苗難抗Omicron變異株

    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下個月將在以色列舉行,沒想到參選的法國佳麗,一入境抵達就確診,目前正在隔離中。另外莫德納執行長今天一席話,讓國際油價跟美股期貨,雙雙重挫,因為他說「現有的疫苗,很難對抗新變種Omicron。」
    2021/11/30 19:14
  • Omicron變異株來襲 荷蘭至少13例、英恢復戴口罩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新變異株Omicron引發各界憂心,荷蘭證實至少13起相關病例,英格蘭30日起將恢復強制戴口罩,但以色列12月的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仍將如期登場。
    2021/11/29 05:57
  • 泰環球小姐后冠惹議!宣傳照疑腳踩國旗 政界人士首發聲

    2021年泰國環球小姐冠軍、22歲的泰國澳洲混血兒Anchilee Scott-Kemmis拍攝宣傳照時,被指「腳踏」泰國國旗。泰國眾議院前委員會顧問Sonthiya Sawas...
    2021/11/25 12:52
  • 李荷妮選美被嫌「又黑又壯」 高EQ一句話霸氣回應

    因為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而廣受矚目的李荷妮,超級有感的表情演技,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真的是圈粉無數呢!近期接受韓國節目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採訪時,意外提到15年前她代表韓國出賽環球小姐時,竟被大家嫌棄身材又黑又壯!
    2021/10/2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