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環珠格格 結果共10筆

  • 瓊瑤為他訂做角色!《新還珠》男星宣告結婚 娶回高顏值老公

    40歲美國男星潘傑明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後來演出《新還珠格格》畫師「班傑明」一角,闖出知名度,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2018年轉行成為GV(Gay Video)男優,近日傳出結婚喜訊,與男友在去(2022)年浪漫完婚。
    2023/01/03 16:30
  • 中國大陸整頓演藝圈 阻追星.封殺劣跡明星

    大陸演藝圈近來負面新聞不斷,吳亦凡涉嫌性侵被捕,鄭爽因為逃漏稅被重罰人民幣3億,還有趙麗穎和王一博兩邊粉絲網路引戰等,讓中紀委點名抨擊,當紅明星「失德失範、德不配位」,要出手整頓演藝圈;台灣觀眾熟知的「環珠格格」趙薇,也被封殺,所有演出作品遭下架,傳出她已被列為「劣跡藝人」。除了明星外,大陸網信辦祭出10項規範,監管代表粉絲的「飯圈文化」。
    2021/08/30 19:58
  • 瓊瑤將3拍《還珠格格》+動漫版 網友直呼:別了吧!

    近期宮廷劇超夯,而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的出品人瓊瑤,近日在《騰訊影業》發布會上證實,將重新編制這部經典,消息曝光立刻掀起話題!雖然瓊瑤強調會以年輕人喜歡的方式去拍攝,但網友大多不看好,因為2版《還珠》的收視就已不如預期!
    2018/09/18 09:13
  • 《環珠》20週年!紫薇、小燕子、五阿哥再聚同框

    林心如、趙薇共同主演的《環珠格格》,開播至今邁入第20周年,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該劇也讓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結成近20年的超級好友。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小天使」,趙薇特別飛來台探望,蘇友朋也加入聚會,《環珠幫》3人再度相聚,將粉絲們帶到回憶中。
    2017/02/12 13:02
  • 從花瓶到實力派! 林心如23年淬鍊演技

    林心如、楊祐寧最近主演驚悚片《魔宮魅影》,這不只是2人3度合作,也是林心如3度拍驚悚片,巧的是好姊妹許瑋甯也是驚悚片3連拍,回顧林心如從影路,從早期《校園敢死隊》到《環珠格格》,林心如早已拋開花瓶包袱,用演技征服觀眾。
    2016/05/13 19:38
  • 陳柏霖新片《重返20歲》 《環珠格格》入戲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重返20歲》,由歸亞蕾、鹿晗、楊子姍、陳柏霖主演,在兩岸三地廣受好評,大陸更是開出6億票房好成績,除了劇情吸引人,就連18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電視劇《還珠格格》,都出現在電影中,讓看過的民眾覺得印象深刻,飾演《環珠格格》的林心如也在微博PO文說,真是笑死我了
    2015/01/26 17:34
  • 趙薇選秀節目展歌喉 空靈唱腔似王菲

    大陸女星趙薇雖然是演員出身,但其實有一副好歌喉,從環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只要是自己主演的連續劇,她都會親自獻唱主題曲,這次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跟好朋友一起重新詮釋王菲唱的《致青春》,網友稱讚,趙薇真不愧是王菲的好朋友,連空靈唱腔都表現的非常好。
    2014/02/27 14:04
  • 好像!周星馳「聲優」經典 陸達人搶模仿

    周星馳電影在台灣播出時,都由御用配音員石班瑜配音,他的聲音搞笑、辨識度又高,配音配出名聲,現在就連大陸的達人秀,都找來達人模仿他,不只周星馳,連「環珠格格」、「甄嬛傳」都有達人模仿得唯妙唯肖,讓在達人秀中擔任評審的蘇有朋、趙薇聽到都笑到飆淚。
    2014/01/18 19:42
  • 母校研討會趙薇缺席 張鐵林罵:忘本

    北京電影學院栽培出來許多名人,其中包括趙薇、張鐵林等,13日母校辦研討會,趙薇原本答應出席卻臨時爽約,曾經和趙薇一起合作過「環珠格格」,演皇阿瑪的張鐵林忍不住開炮,意有所指的說趙薇人紅了就忘了母校。
    2013/06/15 18:28
  • 高凌風不識泰山 錯把傭人當瓊瑤

    瓊瑤筆下的愛情故事,一直是許多五、六年級的夢想,最近她的環珠格格又要開拍最新續集,除了當年的二秦二林之外,後來的趙薇都是瓊瑤捧紅的明星,但是青蛙王子高凌風在TVBS看板人物中透露,他一開始根本不認識這位明星推手。
    2011/03/1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