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環河北路 結果共61筆

  • 新北死亡事故!外送員剛接單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身亡

    新北市新店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上午7時許,44歲田姓外送員騎乘黃牌重機外出送單,途中行經新店環河北路快速道路時,疑似身體不適後自撞分隔島,田男重摔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徵象,1名路過的消防志工雖然緊急幫忙急救,但田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20 16:33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北市環河北路火警燒3房 獨居翁疑遭坍塌房屋重壓葬身火窟

    台北市大同區昨(9)日傳出嚴重火警,大同環河北路二段巷內1處空房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該民宅全是木造建築,火勢迅速延燒到周遭民宅,導致後方1輛民宅坍塌,造成獨居又行動不便的73歲陳翁逃生不及,葬身火窟,火勢也在40分鐘後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0 09:41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注意!南京西路「天坑」周邊108戶停水 北水處設2供水站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出現天坑,北市府原估9日下午就可開放通行,結果因為損壞污水管線因臨近淡水河畔,受潮汐變化影響止水困難,因此南京西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雙向封閉。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一早也緊急公告,周邊108戶暫時停止供水,將在早上九點在南京西路 301 及 325 號各設置臨時供水站供民眾使用。 
    2023/07/10 09:02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發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 用路人改道

    台北市南京西路與貴德街路口8日深夜出現1公尺深的天坑,原本昨天晚間已可以單向通行;新工處今天凌晨緊急通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中,用路人要改道。
    2023/07/10 05:33
  • 「黃線」變營業場所? 停路邊「洗車」佔半車道

    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二段上,有洗車業者,都把車停在黃線上洗車,每次路過要特別閃,覺得很危險,甚至還有騎士經過被水柱噴到。對此警方表示,會針對這情形加強取締。而附近洗車業者也說,這情形已經維持至少五年,警察也幾乎天天來看,曾經一個月開了23張罰單。
    2023/05/20 19:24
  • 23歲女死亡成冰冷浮屍 4天前曾報案遭性侵「隔日失聯」

    這個月22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民眾去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堤外自行車道旁運動時,赫然在淡水河河岸邊發現有具屍體,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事後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3歲的女子,她在18日時曾經報案表示遭到性侵,警方緊急聯繫她母親到場,後續於25日追查遭指控涉案的洪姓男子到案移送偵辦,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4/27 11:45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設備故障釀禍!新北三重5千多戶突停電 台電搶修中

    新北市三重與蘆洲晚間9時左右傳出停電事故,台電表示,因配電設備故障造成饋線跳脫,導致集賢路、環河北路、仁義街等共5099戶停電,目前已復電5039戶,預計晚間11時40分全面復電。
    2022/05/03 22:42
  • 獨/瞄一眼就被盯上! 2惡煞噴辣水攻擊 路人遭搶

    北市接連爆發隨機搶奪案件,一名張姓男子昨天清晨六點多,準備到環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開車出門,卻遭二名黑衣人疑似持辣椒水,和球棒攻擊,被害人拿手提包抵抗,結果其中一人趁機搶走皮包,裡頭裝有17萬元現金,以及銀行存摺簿和印章。
    2022/04/01 11:20
  • 北市測速照相桿王罰單近3.2萬件 連2年奪冠

    根據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去年轄內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取締件數共33萬6120件,其中環河北路三段葫蘆街的測速桿就占3萬1971件,再度成為「桿王」。
    2022/01/17 09:02
  • 不是因為冷!男藏毒咖啡包全身抖 遭逮還求警「私下和解」

    昨(1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大同區環河北路與民權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名白色小轎車駕駛,警方發現他臉紅紅,看起來吃了很多檳榔,但和警方對話時卻又很緊張,全身都在抖,員警當場把人叫下車,一查他身上竟然藏有大量的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準備將人依法逮捕時,駕駛突然說「我們留聯絡方式,私下和解啦。」,令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拒絕並將人帶回送辦。
    2022/01/11 18:11
  • 逮行動配毒車!男恍惚撞車遭警攔 嘴角「白白的」露餡

    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在環河北路三段附近,有轎車推撞車禍,擋在路中、阻礙交通。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要肇事的陳姓男子下車處理,沒想到他眼神渙散,裝作沒聽到,兩隻手不停將一包一包的東西,企圖塞進儀表板夾層。員警靠近一看才發現,副駕駛座上,擺滿毒咖啡包,懷疑他吸毒又販毒,當下將人上銬逮捕。
    2021/10/29 15:08
  • 載友買消夜!吉普車失控打滑撞路邊4車再遭撞 2輕傷送醫

    今(14)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車禍追撞意外,一名19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吉普車,載著朋友要去買消夜,行經環河北路二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打滑失控,郭男車輛先撞上了停放在右邊的車輛,再彈回車道被後方行駛而來的車輛撞上。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郭男與乘客都已經自行脫困,幸好2人僅受輕微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1/10/14 10:16
  • 疑天雨路滑!貨車失控撞分隔島 飛到對向道撞民宅

    天雨路滑有駕駛疑似失控自撞!台北市一名小貨車駕駛一早開車行經環河北路,但才過了測速照相機,突然整輛車失控,先撞中央分隔島,接著衝往對向車道,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附近民眾馬上報警,緊急將駕駛救出後送醫。
    2021/07/23 12:22
  • 天雨路滑!貨車「滑」過分隔島 高速撞磚牆駕駛受困傷

    烟花颱風逐漸逼近台灣,造成北部地區出現零星降雨,今(23)日早上7點多,就有小貨車司機行經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附近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空地圍牆造成牆面倒塌,重壓車體後,導致他一度受困,頭部有嚴重撕裂傷。
    2021/07/23 10:21
  • 北市環河北路嚴重車禍!轎車、吊車互相衝撞  7旬婦送醫命危

    今天(27日)下午2點多,在士林區環河北路三段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轎車疑似搶快,與對向車道的直行工程車發生碰撞,導致轎車上兩名70多歲的駕駛及乘客受困車內,其中一名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1/05/27 18:10
  • 快訊/北市車禍!工程車、轎車對撞 2人送醫1命危

    午將近二點,北市環河北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工程吊車,和轎車對撞,轎車上兩人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女性,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至於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
    2021/05/27 15:04
  • 車頭破大洞!新北公車暴衝追撞 3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行經環河北路5段星月橋下,疑似煞車不及,突然暴衝追撞一輛自小客車及一台機車,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公車擋風玻璃瞬間裂成大片蜘蛛網狀,車頭半毀破成一個大洞。
    2021/03/29 21:42
  • 危險!白牌騎士闖市民高架 遭控逼車挑釁

    疑似爭道問題,騎士騎上市民高架理論!14日晚間,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騎士,騎上市民高架,跟人吵架,但到現場卻沒看到半個人影,事後追查才知道,騎士疑似從光復南路,逼車挑釁一旁的白車駕駛,甚至到環河北路才下橋,但這行為已經觸法,涉及危險駕車,最高罰2萬4千元!
    2020/12/15 13:48
  • 快訊/北市「超速取締王」 10個月收近3千萬罰鍰

    台北市警方以科技執法取締超速設置88處測速照相設備,今年1至10月開出近40萬張,其中「超速取締王」是位於環河北路三段、葫蘆街往北的測速桿,10個月開出2萬4千多張罰單,累積罰鍰近3千萬元,而去年的取締王,仰德大道二段測速照相機則排第3名。
    2020/11/30 10:15
  • 傻眼! 為5萬元北市街頭4車攔車包圍衝撞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飛車討債!29日凌晨,一輛白色轎車,遭到四輛車當街衝撞圍堵,從路邊一路被撞到分隔島,雙方最後一哄而散,而被撞的白色轎車上所有人,也當場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疑似是幫派之間,網路簽賭引發的5萬元債務糾紛,至少10人涉案,目前只有3人落網,還在追查其他同夥。
    2020/10/31 13:43
  • 想掩飾什麼?兩口罩男街頭 硬扯偷拔電眼

    以往做壞事的小偷,為了遮臉會戴口罩遮臉,但現在新冠肺炎關係,口罩成為很多人的標準配備,小偷反而逮到機會街頭行竊!1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兩名男子戴著口罩,在社子環河北路沿街巡視,發現其中一間店家,攝影機對著路面,竟然直接整台拔走,殊不知整個作案過程,反而被沒發現的另一支監視器全拍了下來,但店家也懷疑,可能是因為準備犯案,才刻意偷走監視器,不想被拍到。
    2020/03/02 21:18
  • 失控自撞車體變形 2人滿臉血脫困送醫

    天雨路滑,暴衝自撞分隔島卡車內,台北市凌晨1點多,環河北路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和副駕駛都因為車體變形嚴重卡在車內,消防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出動破壞機具才把人順利救出來送醫,附近住戶說,這個路段很常發生車禍,尤其在下雨過後。
    2019/12/0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