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環保犯罪集團 結果共8筆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 台中廠區遭違法傾倒堆置廢棄物 6人被羈押

    張姓男子組成環保犯罪集團,涉在中市后里區某廠區違法傾倒、堆置大量廢棄物,檢方指揮查緝,帶回負責人張男等16人偵辦,張男等6人被檢方聲押獲准,其餘人交保或請回。
    2022/07/29 14:37
  • 可惡!北部廢土南運輪胎痕跡未掃平 警循線查到挖土機

    台南檢警偵破無良環保犯罪集團,涉嫌把中北部的營建廢土,載往台南麻豆的台糖空地違法傾倒,透過深夜行動,由把風人員開柵欄,讓車輛進入,1年多來,不法掩埋的體積超過7萬立方公尺,得花10億才能清除乾淨;雖主嫌行事狡猾,變更路線、甚至變造牌照躲查緝,但其中一次,同夥沒把曳引車的輪胎痕跡清除乾淨,讓警方循線偵破。
    2022/02/22 17:59
  • 父子全台亂倒廢棄物 檢跨縣市追查 最高罰1500萬

    環保犯罪層出不窮,109年9月宜蘭縣冬山鄉遭到不法業者非法棄置大量廢塑膠混合物之事業廢棄物,經宜蘭環保局迅速通報可疑來源疑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福源路一帶,桃園環保局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聯手檢警、海巡追查一年,共同偵破環保犯罪集團,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法辦,本案核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1 、46條規定,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02/22 15:01
  • 誆回收做培養土!濫倒廢材 8奧運泳池裝不完

    台中保七總隊和彰化地檢聯手破獲一起環保犯罪集團,不肖業者假借回收再利用,實際上收了廢土、廢木材,加工搗碎,載送到中彰、嘉義的農田、魚塭棄置,濫倒數量龐大,廢棄物總重量多達2萬多公噸,用8個奧運級泳池也裝不完。
    2021/09/27 19:21
  • 省錢?環保犯罪集團 收購廢棄物違法倒

    竟然有不肖業者,收購廢棄物,還亂倒在溪水、山坡地,桃園一家非法環保公司,10月就被發現,在新竹關西亂倒收購來的化骨水,檢警深入追查發現,以李姓嫌犯為首的環保犯罪集團,不只新竹,就連桃園新屋和新北林口,都有違法亂倒廢液、丟置廢棄物,尤其是林口,整個廢物堆疊起來,竟然高達17公尺,總體積更達7500立方公尺。現在還在繼續追查,還有沒有其他涉案人員。
    2019/12/13 22:07
  • 跨區破獲環保犯罪集團 最高處1500萬罰金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表示,透過跨區聯合追查,歷時3個月成功破獲環保犯罪集團,犯嫌將面臨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繳回犯罪所得700萬元。
    2019/12/13 17:52
  • 人為?自燃?塑料廠連燒4天 飄惡臭先開罰

    台中龍井區一間廢塑料工廠連燒4天火勢才完全撲滅,越南籍代理人和實際承租人都不知去向,地主說上門討房租才發現工廠被堆滿廢塑料,通報環保局來稽查,沒想到隔天就發生火災,初估廠內廢料多達2百多噸,處理費至少175萬元,起火時間太湊巧,連環保局都懷疑可能是環保犯罪集團,光是這4天造成的嚴重空汙,先開罰10萬,火調小組也正在釐清是否是人為縱火,追究後續責任。
    2018/04/05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