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環保公司 結果共84筆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就在鬼之下坡!垃圾車過彎灑「油水」 害2機車狠摔

    高雄大社觀音山附近,往義守大學的186甲縣,一處彎道被當地人稱為「鬼之下坡」,三天兩頭就有大學生因為車速過快滑壘,這次有一輛垃圾車經過時,滲漏油水,接連造成2輛機車雷殘,還好騎士都是輕傷,而肇事的環保公司司機,警方將依車牌開罰。
    2023/01/14 18:25
  • 彰化芳苑環保公司 工廠大火!竄「煙流瀑布」

    彰化芳苑一間環保公司,10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現場鐵皮廠房面積約300多坪,工廠大悶燒,1樓堆置不少紙類製品,加上風勢助長,竄出大量濃白煙,廠房全面燃燒,幸好是假日,員工沒有上班。
    2022/12/10 21:07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酸臭惡夢結束!屏東議員開公司搞非法掩埋 法院裁定羈押

    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王景山,其開設的環保公司,涉嫌非法回填廢棄物,甚至多次偷排廢水,導致鹽埔地區時常瀰漫惡臭,經屏東地檢署和保七總隊蒐證調查,昨(7)日兵分多路前往王景山的住所、廠址逮人,並查獲相關事證、傳喚15名相關證人、被告,檢方訊後認為其涉嫌重大,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8)日凌晨獲准,王景山父子確定羈押禁見。
    2022/07/08 14:58
  • 涉證券詐欺逾3億 環保公司負責人200萬交保

    環保科技公司許姓負責人涉嫌以虛偽繳足股款證明辦理公司增資登記,並製作不實投資評估報告,招攬他人購買,不法所得逾3億元。北檢約談許男到案,今天諭令200萬元交保。
    2022/02/18 13:01
  • 14萬噸汙泥汙染河川農地 負責人重判11年

    冠昇環宇等環保公司接受高科公司委託處理汙泥,應該要加工做成環保料,他們卻偷工減料,違法堆置掩埋,總共多達14萬噸,汙染河川地農牧用地,偷工減料部分估計1億八千萬,彰化地方法院判決,相關負責人因為汙染未清最重11年有期徒刑。罰款總計8千多萬。其中冠昇公司之前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緩起訴卻累犯,加重其刑。
    2021/12/07 12:51
  • 環保公司涉嫌傾倒14萬噸污泥 清運業者遭重判11年

    同開、冠昇環宇及長信環保公司,涉嫌將未經處理的14萬噸重金屬污泥,傾倒在河川地及農牧用地,其中清運業者邱錦宗收取污泥後隨意棄置,遭判有期徒刑11年。
    2021/12/06 23:30
  • 環保公司太好賺!黑道想分食暴力介入 雄警北上逮人

    高雄市刑事大隊從上個月22日開始,執行一連9天的「掃黑」行動,其中逮獲最大宗的一起涉黑的公司股權糾紛,為一起竹聯幫梅花堂的羅姓堂主所指使,羅威脅高雄某環保公司陳姓負責人以高價買股,否則將用低廉的價格將公司吃下,更派人恐嚇鬧事,警方日前北上逮人,將羅嫌等11名犯嫌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1/10/02 15:47
  • 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晚間(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半小時後,橋頭也有報廢車陷入火海,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車,警消不排除是縱火釀禍,要進一步鑑識釐清。
    2021/01/04 23:18
  • 快訊/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今晚(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橋頭也有廢棄車輛突然起火,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報廢車。
    2021/01/04 21:08
  • 奔火場搶救生財工具! 老闆褲子掉了繼續跑

    高雄大寮一間木材廠清晨發生大火,因為廠內堆放大量木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延燒到隔壁的環保公司,老闆接到通報,急奔現場,不顧褲子都掉了,抓緊褲頭趕忙移車,搶救生財工具,而這場火燃燒5個小時才撲滅,產生大量濃煙,環保局將依照空汙法,最重恐挨罰500萬元。
    2020/11/29 12:54
  • 台新環保高調要放川普假 但公司停業中

    美國總大選,台灣也政治熱。彰化台新環保公司,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挺川普,他選員工放10天假慶祝,要是落選,3天喪假。但是位在彰化的廠房,空空蕩蕩,附近居民說,公司停業,這是吃飽太閒嗎。公司106年被查出,挖了坑掩埋400多噸毒汙泥,被勒令停業中。
    2020/11/05 18:21
  • 混凝土摻廢爐碴賺價差 無良業者判詐欺關4年

    彰化全興環保公司以及和隆營造公司涉嫌將廢爐碴加入混凝土,偽造來源證明作為公共工程使用混凝土賺價差,彰化地院判全興公司王姓總經理4年徒刑,史姓業務經理3年7個月徒刑。
    2020/10/17 19:52
  • 違法堆積轉運垃圾 北市府廢止環保廠商許可證

    台北市環保局三度查獲清傑夫環保公司在停車場違法堆置廢棄物,3日還查到違法轉運行為,當場告發,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外,今天廢止其廢棄物清除許可證。
    2020/09/08 16:06
  • 美科技主管棄高薪 成立公司回收飯店香皂

    你知道全球飯店,每天會丟棄多達500萬塊香皂嗎,為了避免浪費,美國一名科技業者,2009年成立環保公司,將用剩肥皂,經過殺菌處理,回收再利用,運送給衛生條件較差的國家,拯救無數生命,多年下來也吸引越來越多頂級飯店,跟進響應。
    2020/01/01 15:21
  • 中國大陸礦山生態修復 百年礦坑轉型賽車場

    據統計大陸礦山開採土地累計5400多萬畝,當中完成修復的約2000多萬畝,大部分礦山都還沒修復,由於修復工程浩大、成本高昂,修復成農林地每畝至少人民幣一萬元。而在遼寧阜新一處百年廢棄礦山,就有環保公司接手將它轉型成為越野賽場,蜿蜒曲折的運煤通道剛好成為賽車競速的完美賽道,大小賽事舉辦,也為過去靠煤礦資源的小鎮,帶來新的賽事經濟。
    2019/12/27 20:00
  • 省錢?環保犯罪集團 收購廢棄物違法倒

    竟然有不肖業者,收購廢棄物,還亂倒在溪水、山坡地,桃園一家非法環保公司,10月就被發現,在新竹關西亂倒收購來的化骨水,檢警深入追查發現,以李姓嫌犯為首的環保犯罪集團,不只新竹,就連桃園新屋和新北林口,都有違法亂倒廢液、丟置廢棄物,尤其是林口,整個廢物堆疊起來,竟然高達17公尺,總體積更達7500立方公尺。現在還在繼續追查,還有沒有其他涉案人員。
    2019/12/13 22:07
  • 環保公司未銷毀不良面膜 私運轉送流入市面

    彰化一家環保公司應依合約銷毀藥粧公司的不良面膜,卻私下運回倉庫,部分轉送民眾,其中多人轉售,黃姓公司負責人涉犯廢棄物清理法、刑法背信罪,訊後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19/09/12 14:31
  • 迎面撞上垃圾車 騎士手掌疑遭輾壓變形

    新竹市28歲蔡姓男子今天騎機車行經苗栗縣竹南鎮一處路口,為閃避正在轉彎的環保公司垃圾車,緊急煞車倒地滑行摔進車底,手掌疑遭輾壓變形,幸無生命危險,網友直呼驚險。
    2019/09/09 14:28
  • 梧棲大火煙臭 環保局:人為最高罰五百萬

    台中梧棲發生一場嚴重火警,地點就在一間環保公司廠區旁,疑似是燃燒廢棄物不慎引發火災,火勢大到連20公里外的國道上都看得到,起火原因消防隊正持續追查,若是遭人刻意縱火,造成嚴重空汙,環保局強調將依法開罰,最高恐面臨500萬罰鍰。
    2019/07/21 20:26
  • 垃圾車撞死晨運老婦 駕駛竟是「第4次」酒駕

    14日凌晨,台中市一輛民間垃圾車在轉彎時,撞死一名老婦人,當時駕駛一度跪在馬路上表達懺悔,他跟警方說,因為視線死角釀禍,但老婦人的兒子跳出來大罵,肇事駕駛的酒測值超標,他不只酒駕,之前還有過三次酒駕被捕紀錄,痛批環保公司不只雇用酒駕累犯,而且在出車前也沒對駕駛做任何酒測管理,害得老母親無辜枉死!
    2019/07/16 12:29
  • 都是因為錢!被怪花太兇生活費給不穩 逆子酒醉弒母

    台中市太平區13日晚間發生一起兒子弒母的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酒醉後母親發生口角,當下情緒激動,憤而持刀刺殺母親,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陳男被逮後酒測值高達0.92,案發當下爛醉到無法偵訊。直到陳男酒醒後,看到前來探望的阿嬤,他才內心愧疚痛哭向阿嬤道歉。最後供稱是因為母親碎念他每個月給的生活費不穩定,甚至還指責他亂花錢,才會情緒失控一刀刺死母親。
    2019/04/14 22:51
  • 別棟房客愛亂丟!子母車上鎖 仍被堆爆垃圾

    台中一名陳先生指控,樓下子母車遭到隔壁棟的房客亂丟垃圾,時間超過一個月,加上子母車都有上鎖,房客就把垃圾堆在地上,環保公司只收子母車內的垃圾,陳先生就成了苦主,讓他忍無可忍,向對方反應都沒有改善,向環保局申訴卻表示,除非報警,才有權利向代管業者索取房客個資,否則無法開罰。
    2019/03/31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