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瑯琊榜 結果共45筆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一齣可以抵10年!6部「看不膩陸劇」 粉絲:能夠一刷再刷

    你心中有沒有哪一部神劇,也是怎麼二刷、三刷也看不膩?每次看還會有全新的體悟的優質作品呢?今天就盤點了PTT、Dcard網友熱議「N刷也看不膩」陸劇推薦TOP6,這個連假不知道要追什麼劇,不妨來參看以下片單!
    2023/10/07 10:11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胡歌無戲拍半退休還遭告侵權 打官司勝訴獲賠百萬

    40歲的大陸男星胡歌以《瑯琊榜》、《仙劍奇俠傳》等陸劇成為一線紅星,更曾經以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前進坎城影展,不過近年來她作品數量銳減,更傳出因拒絕多部作品拍攝,因而得罪圈內人士,雖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但仍身背多項侵權案訴訟官司。
    2022/12/27 15:47
  • 《琅琊榜3》檔期曝2024播出演員名單保密! 網敲碗胡歌回歸

    大陸男星胡歌在2015年演出的《瑯琊榜》轟動兩岸,隔兩年演員大換血,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續集,評價兩極,OTT平台驚喜釋出第三部檔期海報,預計在2024年播出,不少戲迷呼喚要「梅長蘇」胡歌回歸,另一部《仙劍奇俠傳4》由鞠婧禕搭陳哲遠演出,還有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第二季開拍,張鈞甯缺席改楊謹華、熊黛林、鍾鎮濤上陣。
    2022/07/21 15:07
  • 昔發疑「半裸完事照」!劉濤尪驚傳出軌離婚 女方發聲了

    43歲大陸女星劉濤出道22年,憑著演出電視劇《瑯琊榜》中「霓凰郡主」一角攀上事業高峰。而她2007年嫁給和汪小菲同樣被封為「京城四少」的富商王珂,儘管曾遭遇丈夫投資破產,她仍不離不棄成為佳話,2015年甚至曾發出疑似「親密完事照」放閃,怎料近日屢屢傳出兩人即將離婚的消息,劉濤工作室正式發聲明否認。
    2022/03/18 15:45
  • 黃維德被批「油膩大叔」 49歲近況曝網驚:超帥

    男星黃維德過去曾是本土八點檔當家小生,但2008年背著交往18年的女友陸薇雯,牽手已是有夫之婦的伊能靜,導致形象重挫。後來他持續在大陸深耕,2015年演出《瑯琊榜》再度翻紅,49歲的他蓄鬍留長髮,一改過去白面斯文男模樣。
    2021/01/29 19:27
  • 遭網瘋傳41秒「男男親密片」 《瑯琊榜》男星說話了

    以大陸古裝劇《瑯琊榜》中靖王蕭景琰一角走紅的男星王凱,出道至今鮮少緋聞,曾多次傳出他是同性戀消息。近日大陸微博瘋傳1疑似王凱和某男子的親熱影片,引網熱議。對此,今(1日)他本人PO文回應。
    2019/11/01 20:11
  • 胡歌被「硬塞捧花」愣住傻笑 COS兔女郎照片曝光

    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瑯琊榜》讓演藝事業再上高峰,而他的感情世界也一直為外界所好奇,每當有藝人結婚時,他也會被媒體和粉絲催婚。日前胡歌擔任好友婚禮的伴郎,竟有1名搶到捧花的女生,直接將捧花塞到胡歌手中,讓他不禁露出傻萌表情,讓所有人一陣哄堂大笑。
    2019/06/23 08:02
  • 羅文嘉指接黨秘書長是火坑 陳其邁:其實是火爐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透露,羅文嘉決定接民進黨秘書長,曾傳訊給他,形容這是「火坑」的概念;陳其邁則回應,其實是「火爐」。陳其邁並引瑯琊榜名言,要到江湖把民心找回。
    2019/01/16 21:23
  • 英國家學術院首位台裔院士 歐陽文津談比較文學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教授歐陽文津今年7月獲選為英國國家學術院院士,成為116年來首位獲此殊榮的台裔學者。她以《瑯琊榜》中的亂髮,深入淺出,妙談一般人不熟的比較文學。
    2018/11/15 15:32
  • 榜首小飛流! 吳磊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日前公布錄取名單,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爆紅的男星吳磊,以92.85分的成績超高分榜首錄取,粉絲都十分替他感到高興。同天放榜的還有中央戲劇學院,榜首則有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奪得。
    2018/04/14 13:52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 《琅琊榜2》最強CP誕生 劉昊然淚守護女神醫狂撒糖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劉昊然及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
    2018/01/04 11:38
  • 收視戰?! 黃曉明接「古裝」續集主角PK胡歌

    《瑯琊榜2》15日就要在大陸開播,而2年前原本是胡歌,主演的第一集深受到不少觀眾喜愛,這回黃曉明當爸後接棒《瑯琊榜》續集,劇組也在11日在上海舉辦發布會,要在首播之前衝收視率。
    2017/12/13 15:32
  • 男版甄嬛傳! 胡歌「獵場」上演職場鬥爭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新戲《獵場》,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新戲本周剛上映,預計要播52集,巧的是胡歌推掉的另一部戲《瑯琊榜2》,12月中旬也要開播,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7/11/07 12:38
  • 《琅琊榜2》最新預告曝光!黃曉明「滿臉鮮血」奮戰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今日曝光首波預告片,影片中,黃曉明滿臉鮮血在沙場奮戰,網友看完後直呼:「超期待首播!」
    2017/09/27 17:18
  • 燒腦歷史劇再起! 「軍師聯盟」破十億點擊

    大陸歷史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設定為三國時代,在電視和網路平台開播一週,因為鬥智跟推理的比重之高掀起話題性,被稱作是媲美《瑯琊榜》的最新燒腦古裝謀略劇,在演員吳秀波的監製和主演之下,加入劉濤、張鈞甯等女神級人物,網路總點閱率更突破10億大關!
    2017/07/02 17:56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2」再掀腥風血雨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前導預告也搶先曝光,描述架空的王朝「大梁」誤判忠良,唯一存活的戰將林殊經歷削骨換臉之痛,變為謀士「梅長蘇」重返朝中,扶佐昔日好友靖王繼承皇位,逐步實踐復仇雪冤的大計。
    2017/06/09 15:59
  • 「藥王谷」特色經濟 陸唯一中藥遊樂區

    大陸夯劇「瑯琊榜」裡頭赫赫有名的藥王谷,也在四川「綿陽」真實存在,擁有百年種植中藥材歷史,出產上百種藥材,由於地理位置相對偏遠,難以成為藥材貿易的集散地,卻也因此保留好山好水,業者將這個地方改造為藥王谷景區,不少遊客到這學神農嚐百草,品嘗藥王宴,而它也是大陸唯一的「中藥主題遊樂區」。
    2017/03/11 18:20
  • 長髮及臀不習慣 趙又廷床戲好難MAN

    「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網路播放量衝破200億,也超越了在台灣相當紅的兩部大陸劇,「瑯琊榜」和「武媚娘傳奇」,而最新花絮曝光,趙又廷因為長髮造型好困擾,還直說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撥頭髮,甚至就連床戲也MAN不起來。
    2017/02/26 12:28
  • 赴美攻讀藝術相關 胡歌暫退演藝圈1年

    剛出道演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就相當受矚目的演員胡歌,11年前因為車禍讓演藝事業盪到谷底,不過沒有因此被擊敗,前年憑著瑯琊榜在登人氣新高峰,不過正在當紅時期卻決定要暫退演藝圈出國留學,估計1年損失將超過10億台幣。
    2017/02/17 13:00
  • 陸網路劇又破紀錄 《奇星記》2天觀看破億

    網路普及,受惠最大的就是影音平台,只要題材符合年輕人胃口,就有機會搶下龐大商機,3日才上檔的大陸古裝科幻喜劇「奇星記」,就正好抓住這個點,短短2天就創下2億次的觀看次數,其中小鮮肉男主角吳磊功不可沒,過去在夯劇「瑯琊榜」只能擔任小配角,這次首度挑大梁,就繳出漂亮成績單。
    2017/01/06 19:36
  • 客串主播影片出土 胡歌字正腔圓架式足

    大陸男星胡歌憑《瑯琊榜》再登演藝事業巔峰,最近登上大銀幕飾演殺人犯,向來帥氣的他這回展現超強大的復仇能量,但不同於《琅琊榜》中的弱不禁風,這次的角色身強體壯但性格黯黑,但電影還沒上映前,倒是他到電視台客串主播的影片先出土,在主播台上字正腔圓的播新聞,帥氣模樣再度衝擊粉絲的少女心。
    2016/12/16 10:07
  • 不能白白活著...胡歌悲働憶過世助理

    今年是胡歌經歷嚴重的車禍後第10年,當時因車禍過世的助理張冕也離世10年。他昨日(11日)特別在微博寫下這些年的感想,文中不只感謝身邊夥伴跟粉絲,12年來的不離不棄,也提及張冕。他說失去好友的悲働至今不能抹去,「我常常會想,如果冕還在世上,她應該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了吧!」句句都深刻的傳達出對好友的想念。
    2016/11/1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