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瑪麗皇后 結果共10筆

  •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2021/09/14 15:52
  • 全球六大鬧鬼地點 「瑪麗皇后號」將拍恐怖片

    英國一艘有83年歷史的豪華郵輪「瑪麗皇后」號,靈異傳聞不斷。時代雜誌曾將這艘郵輪,列入全球六大猛鬼地點。現在更有好萊塢導演,打算以瑪麗皇后號為題材,拍攝恐怖電影。
    2019/01/29 23:18
  • 藏世200年!法國拜金皇后珍珠13億成交 破世界紀錄

    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昨(14日)在日內瓦舉辦,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組珍珠墜飾,最後以4300萬美元(約13.2億台幣)成交,創下世界紀錄。據傳這組珠寶的原主人,正是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
    2018/11/15 23:26
  • 凡爾賽拜金女項墜200年未公開 11億天價敲槌

    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曾擁有的一件巨大天然珍珠鑲鑽項墜,今天在日內瓦拍賣會,以3600萬美元(約台幣11.1億元)成交,遠高於預估的拍賣價200萬美元。
    2018/11/15 14:09
  • 隱形殺手! 英研究發現空汙粒子滲透胎盤

    如果您還在認為,空氣汙染只會對人類的呼吸道健康帶來危害,那就錯了!一份最新的英國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研究指出,他們在孕婦的胎盤上,找到了疑似是空氣中的懸浮物「碳黑粒子」,雖然還沒證實會對胎兒造成傷害,但基本上胎盤主導了各器官的成長發展,受到的衝擊,非同小可!另外學界也早已證實,胎兒或是1歲以下的嬰幼兒,腦部最容易受到空氣汙染的傷害,而且會累積到學齡開始前才會顯現出來,包括語言能力或智商都可能不足,換言之空氣汙染,已經開始危害我們的下一代!
    2018/09/17 19:51
  • 塵封30年「鬼客房」重開放 美民眾搶住試膽

    有全球十大猛鬼地之一的「幽靈船瑪麗皇后號」,鬼故事傳言不斷!其中一間B340號客房,因為不斷鬧鬼被業者封印30年,近日翻新對外開放,雖然一晚要價一萬多台幣,還是有不少膽大房客搶著入住。
    2018/05/17 17:18
  • 小帆船對大郵輪 這場競速背後有段歷史

    4艘單純為了競速而建造的高科技三體帆船,以及只為了豪奢而打造的瑪麗皇后2號郵輪(Queen Mary 2),今天一起出發前往美國紐約,看看誰會比較快抵達目的地。
    2017/06/26 18:36
  • 蜜雪兒西班牙渡假 遭批如「瑪麗皇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小女兒去西班牙度假,不過母女倆搭軍機過私人假期,住在五星級飯店,還上高檔餐廳大享美食,身旁特勤隨扈將近70名,這樣的行程,被美國保守派媒體抨擊,有如現代版瑪莉皇后。不過白宮澄清,其實相關開支,第一夫人通通自己付,只有飛機跟特勤要納稅人買單,約14萬6千美元,其他媒體也說沒有這麼誇張。
    2010/08/07 12:06
  • 最豪華郵輪 瑪麗皇后號今晚抵港

    世界最大最豪華的郵輪之一瑪麗皇后二號,28日晚上駛經香港維多利亞港。為了迎接瑪麗皇后號,香港維港特地舉辦燈光秀,讓2600多名乘客,欣賞香港夜景;瑪麗皇后二號豪華郵輪,在今年1月從美國邁阿密出發,首航旅程環遊世界80日,香港是東南亞的首站。
    2007/02/28 21:49
  • 法國瑪莉皇后 專用香水重現江湖

    18世紀法國皇室奢華代表的人物,瑪莉皇后,因為法國大革命,在37歲就和夫婿路易十六被送上了斷頭台。一生縱情享樂的瑪麗皇后,她奢華的一面,令人好奇。法國最近就推出了瑪莉皇后生前最喜愛的香水,還在凡爾賽宮推出,讓人一窺這位傳奇皇后對奢侈品的喜好。
    2007/02/2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