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瑪莉莎麥卡錫 結果共7筆

  • 《小美人魚》女主角新版主題曲原唱盛讚 反派烏蘇拉一聽掉淚

    迪士尼全新真人版新片《小美人魚》選角飽受爭議,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遭網友冷酷撻伐。日前,官方曝光海莉演唱經典曲〈Part of Your World〉的片段,不僅獲原唱大讚美妙無比,首次演唱更逼哭包含飾演「反派烏蘇拉」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與在場的其餘7人。
    2023/05/10 14:00
  • 《小美人魚》女星登奧斯卡 典禮公開預告「烏蘇拉」長這樣

    萬眾期待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5月25日搶先全美登場,昨(13)日公開正式預告與海報,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烏蘇拉」霸氣造型曝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獻聲配音,加上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含金量破表,令人期待不已。
    2023/03/14 16:13
  • 史派瑟化身綜藝咖 現身艾美獎驚豔觀眾

    替美國總統川普全力辯護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驚喜現身美國電視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自娛娛人,逗樂台下一票曾經在電視上嘲諷過他的藝人。
    2017/09/18 11:19
  • 女星模仿酸前白宮發言人 獲艾美獎肯定

    瑪莉莎麥卡錫今天以她在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Live)爆紅短劇中模仿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搞笑演出,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s)肯定。
    2017/09/11 17:25
  • FOCUS/喜劇天后巧扮白宮發言人 觀眾有共鳴

    川普上任,美國版大悶鍋搞笑節目「周六夜現場」模仿藝人爆紅,包括男星亞歷鮑德溫,扮演川普維妙維肖,喜劇女星反串白宮發言人,更是在社群網站上不斷被人轉PONBC周六夜現場節目,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川普上任,有更多題材惡搞諷刺。
    2017/02/13 21:44
  • 裘德洛、傑森史坦森 出席電影首映

    知名好萊塢男星裘德洛和性格演員傑森史塔森,這次為了新片聯手搞笑,電影首映會現場,雙帥圍在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身邊,畫面十分有趣。
    2015/06/04 14:00
  • 〈獨家〉再演FBI 珊卓布拉克新片麻辣搞笑

    好萊塢影星珊卓布拉克,在新電影中再度扮演FBI探員,與喜劇諧星瑪莉莎麥卡錫攜手搞笑,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私底下一點都不好笑,就是太無聊了,才會想把喜劇元素都放進電影裡,縱橫影壇26年,珊卓布拉克靠的不是性感亮眼外型,而是憑著實力,讓他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3/07/06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