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瑪格麗特 結果共56筆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遜位 王儲繼位丹麥國王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退位,自動使他的兒子暨王儲成為丹麥國王佛瑞德里克十世(Frederik X),超過10萬名丹麥人參與這項史無前例的活動。
    2024/01/15 06:40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登基52年!83歲丹麥女王新年演說「宣布退位」 王儲接棒

    在位52年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天在新年演說中宣布將於明年1月14日退位,由長子、王儲佛瑞德里克繼位。
    2024/01/01 08:05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愛哪一味?8種披薩一次看 網戰「邪惡配料」:真的不行

    披薩是十分熱門的美食之一,無論三五好友相聚,抑或追劇、看球賽時,都很適合來份披薩享用;而近年披薩口味不斷推陳出新,究竟哪些口味最受到民眾關注和喜愛呢?
    2023/05/04 10:45
  • 威廉婚禮小花童長大了 瑪格麗特登雜誌封面成王室新嬌點

    不僅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遠房表妹,更是2011年英國王室世紀大婚上的小花童,深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喜愛的瑪格麗特(Lady Margarita Armstrong-Jones),雖然不如其他成員活躍曝光,但近日因為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引起英美各國媒體高度關注。那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外貌,也讓瑪格麗特有望成為、英國王室新的嬌點人物。
    2023/03/25 15:54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丹麥也宮鬥? 瑪格麗特女王拔除4孫王子公主頭銜

    英國女王駕崩後,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成為歐洲目前在位最久的君主,不過丹麥王室近來傳出家庭風波,丹麥二王子的四名子女遭到拔除頭銜,不能再稱呼王子公主,外界質疑是遭到排擠。但女王親自澄清,這是為了讓孫子女們過正常人的生活。
    2022/09/30 16:58
  • 丹麥王室也傳「精簡人員」 女王無預警開拔4王孫頭銜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在當地時間28日,無預警宣布將取消4名王孫的王室頭銜。雖然王室官方說法表示,女王此舉是為了讓愛孫能夠不受到王室規範拘束,過上更正常的生活。但其中2名王子的母親卻向丹麥媒體爆料,稱她對此感到「不解、震驚」。
    2022/09/29 13:37
  • 女性史詩改編!薇拉戴維斯《女王》當將軍 《瑪歌皇后》重映

    改編17世紀史詩鉅片《女王》,由薇拉戴維斯主演,化身女將軍娜妮絲卡,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保衛自己的國家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將在11月登大銀幕,另一部跟女性有關的電影《瑪歌皇后》,用法國歷史上最爭議的皇后「瑪格麗特」為劇情,導演花了五年籌備,寫了九個不同劇本,動用1500名臨時演員,花近10億台幣製作。
    2022/09/23 18:24
  • 西班牙國王確診曾與賴清德接觸 快篩結果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歐洲王室也「淪陷」。繼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染疫後,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今(9日)也傳確診。值得注意的是,菲利普六世上月也有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過程中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有接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賴副總統昨天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副總統並感謝各界關心。而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副總統及訪團團員的健康狀況。
    2022/02/10 10:46
  • 好尷尬!梅克爾站紅毯迎接丹麥女王 想「碰拳」卻被無視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本週出訪德國,德國看守政府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昨(10)日也於柏林迎接女王到來,不料2人會面時竟出現超尷尬的一幕。當時梅克爾主動伸出拳頭,似乎想透過「碰拳」來與女王打招呼,結果當場慘遭女王無視。
    2021/11/11 15:09
  • 從棄嬰到東奧蝶泳摘金!加拿大華裔泳將擊敗大陸隊贏得榮耀

    加拿大華裔泳將瑪格麗特.麥克尼爾(Margaret MacNeil)在東奧100公尺蝶泳決賽中獲得冠軍,擊敗大陸隊的張雨霏,幫加拿大摘得首枚金牌。另人想不到的是她在強褓時期遭到棄養,後來給加拿大夫婦領養,至今站上奧運殿堂發光發熱,電影般的情節讓人看得備感欣慰。
    2021/07/26 16:47
  • 張菲猛追求「擁抱熱吻」竟斷情 女星曝近況:不敢再婚

    綜藝天王「菲哥」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白俄羅斯藝人瑪格麗特等人傳出緋聞,但他自嘲有色無膽,「菲女郎」至今是誰仍然未知,感情世界極為神秘。菲女郎當中,最受寵愛的瑪格麗特甚至當眾與張菲熱吻,卻爆出她已婚身分,此段情也默默消逝。
    2021/03/16 09:47
  • 丹麥女王「叛逆80年」 活出精彩斜槓人生:只有你能定義自己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英國女王,好嗎?這次要來帶大家認識的,是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 of Denmark,以爽朗的笑容(對,就是大笑的那種)、簡樸的生活、親民的作風而廣受國民愛戴,同時,她的斜槓「藝術家」人生也是精采到不行,高齡80歲的她,活得叛逆又討人喜愛,看完你也會愛上她的生活態度。
    2020/12/24 17:02
  • 失業婦爽中11億樂透 6年後現況曝光苦嘆:活在地獄中

    愛爾蘭一名女子瑪格麗特(Margaret Loughrey),2013年爽中樂透頭獎,獲得2700萬元英鎊(約11億元新台幣)的獎金,但6年下來卻不斷引發各種爭議,讓她過得愈來愈不快樂,到現在手頭上只剩500萬元英鎊(約2億元新台幣),不但以前幸福的生活都被摧毀,現在還如同活在地獄般痛苦!
    2019/02/02 16:56
  • 8小時海上驚魂!英帆船卡雲林外海 海巡隊救援

    即刻救援,一艘英國籍帆船「瑪格麗特號」11號凌晨行經雲林外海時,突然機械故障,導致方向舵操控失靈,無法轉向,被強烈風浪逐漸推到岸邊,面臨擱淺、翻覆危機,海巡署獲報後,立刻出動兩艘艦艇,海巡隊員頂著3公尺猛浪,驚險繫上繩索以拖帶方式,成功將「瑪格麗特號」拖到麥寮港,讓死裡逃生的兩名英國船員非常感動。
    2018/12/12 08:26
  • 瑪格麗特跳國標 被舞者高舉重摔在地

    藝人瑪格麗特驚傳在節目表演國標舞時直接重摔在地!這是發生在5日的時候,瑪格麗特錄製張菲主持的節目,疑似因為鞋子抓地力不足還有重心不穩,被男舞者高舉時從高處落下,所幸只有擦傷並沒有大礙。
    2018/06/06 19:34
  • 西澳鄉間民宅傳駭人槍殺血案 4童3大人亡

    澳洲警方今天在西澳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鄉間民宅,發現4名孩童和3名大人的遺體。
    2018/05/11 16:10
  • 教師老公殺妻再拿霰彈槍自轟!倖存臉卻...

    夫妻吵架難免,適時溝通可避免悲劇發生!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上個月26日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44歲老師多明尼克(Dominic Guevarra)與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Ragoobar-Guevarra)發生口角,他氣得拿霰彈槍擊斃妻子,接著再拿槍往自己臉上轟,他的臉瞬間被炸出一個大洞,送醫急救後已經縫合,但他的五官幾乎全毀!
    2018/03/16 12:04
  • 有色無膽才是浪漫!張菲自爆斷「菲女郎」主因

    綜藝天王張菲睽違6年,重回電視圈,收視開紅盤!而在新節目中與俄羅斯美女安妮,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但這樣的畫面也讓人不禁想起當年瑪格莉特、金元萱等外國藝人與張菲的誹聞事件,對此張菲在31日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都沒和她們譜出戀曲?」他說「要上一個女生,太容易了,但我不喜歡趁人之危」。
    2018/02/01 15:48
  • 七夕情人節才吃得到!「心型」限定美食超浪漫

    甜蜜情人節「心」、「花」朵朵開!顛覆一般比薩都是圓形的構想,美式連鎖餐廳「瓦薩美式比薩」推出「愛心」及「花朵」形狀比薩,吸睛又浪漫。愛心造型比薩共有三種口味:香辣墨西哥、瑪格麗特、夏威夷風情,即日起至8月31日限定推出。
    2017/08/23 22:35
  • 不滿頭銜 丹麥女王夫婿未來拒跟她合葬

    丹麥王室今天表示,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的夫婿亨瑞克親王(Prince Henrik)不想在死後跟女王合葬,這將打破以往的傳統。女王已接受這項決定。
    2017/08/0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