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瑞龍瀑布 結果共11筆

  • 秘境找靜靜!「小黃山vs.瑞龍」 竹山第一美瀑布

    過年想找「靜靜」,遠離喧囂戶外走走嗎?南投竹山小鎮,有地形酷似「黃山」的「小黃山」,還有飽含負離子的瑞龍瀑布,瀑布園區新建景觀台,無障礙通道,平易近人,銀髮族也愛,山水秘境適合放空,深呼吸,吸收芬多精。
    2024/02/12 12:06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旅遊遇不速之客!竹山虎頭蜂螫傷21人 瑞龍瀑布休園1周

    今(2)日,在南投縣竹山鎮驚傳虎頭蜂螫傷遊客的案件,一支約有150人的旅遊團,到瑞龍瀑布園區觀光時,陸續有21人遭到園內的虎頭蜂螫傷,遊客疼痛不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陸續將受傷的民眾送醫治療,所幸皆平安無大礙,在下午2點時,已全數出院,南投縣政府也立即指示該園區「休園1周」,並由農業處派人將蜂巢摘除。
    2023/09/02 18:11
  •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遊客遭蜂螫 21人就醫無大礙

    約150人員工旅遊團今天到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眾人回程遇蜂螫攻擊,消防局獲報啟動大量傷病機制趕往救援,統計共21人就醫,所幸都無大礙,將派員清除蜂巢並全面檢視。
    2023/09/02 16:57
  • 南投竹山第一美瀑4月1.5萬遊客創單月新高紀錄

     素有竹山第一美瀑之稱的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今年4月單月遊客數達1萬5000人次,創下園區去年1月重新開幕以來單月新高紀錄,顯見優化園區各項的友善環境設施,不但受到遊客肯定,也意味南投觀光產業疫後復甦的春燕已回來了。
    2023/07/17 08:06
  • 瑞龍瀑布正式營運 南投竹山走春新亮點

    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今天正式營運,民眾停車後,可沿步道經過吊橋,抵達觀瀑平台,沿途風景優美,適合踏青健行。
    2018/02/13 18:21
  • 驚險!午後雷雨溪水暴漲 5遊客受困溪洲

    台中有5位民眾到南投竹山鎮瑞龍瀑布玩,涉溪到對岸高處觀賞瀑布,沒想到午後山區豪雨造成溪水暴漲,5個人受困,消防局獲報後,先拋繩槍將救生衣、安全帽,運到對岸給受困的民眾穿戴,再就地取材,砍伐了竹竿搭設竹竿橋,讓被困在對岸的人用爬的方式渡溪,花了2個小時,才將5個人順利救了出來。
    2016/08/20 11:00
  • 瑞龍瀑布觀景台被嫌醜 網友:拆掉最美

    南投竹山知名景點瑞龍瀑布,南投縣府花了2千3百萬預計要打造一座觀景平台,3D模擬圖一曝光,巨大的如意造型鋼梁,橋身漆上鮮豔的紅綠黃,就被網友砲轟根本破壞美感,還自製圖片建議政府不要蓋,整座觀景台從岩石邊延伸長度約33公尺,從另個角度視覺上瀑布像被腰斬,南投縣府出面回應,會收集大家的意見,跟顧問公司協調做更改。
    2016/07/29 18:02
  • 烤過頭!火燒木棧道 鋸斷半截阻火勢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昨天傍晚發生火警,一群民眾烤肉的時候,因為火太旺,把木棧道也燒了,消防隊趕到,趕緊用電鋸鋸斷步道,阻斷火苗,才控制火勢。
    2013/07/15 13:08
  • 南投強震/〈獨家〉滿天落石無處躲 釣客遭巨石壓身亡

    6月2日南投發生6.3級強震,造成多處山壁崩塌,而在竹山瑞龍瀑布,當時有4名釣客正在河床邊釣魚,突然天搖地動,落石四處飛散,其中2名釣客驚險逃過一劫,一名釣客受傷,但還有一名楊姓釣客卻失去蹤影,搜救人員找了一天一夜,先是在溪床邊,發現失蹤釣客的背包跟釣具,最後在巨石的夾縫中,找到釣客,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06/03 14:16
  • 凱米來襲/颱風來還釣魚! 男子困沙洲獲救

    颱風天,南投竹山一名男子跑到瑞龍瀑布附近釣魚,結果遇上溪水暴漲,男子逃離時,雙腳卡在石縫中動彈不得,警消出動,走過崎嶇的山路,終於救出男子,還好男子只有腳踝受傷。
    2006/07/24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