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瑞安航空 結果共23筆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極端天災頻傳!環保人士怒炸 派砸航空業CEO、大鬧美網比賽

    希臘中部在24小時內,降下一整個秋季的雨量;南半球的巴西,也遇上40年來最嚴重水災,已經造成至少39人死亡。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不斷,也讓環保人士在各地發動抗議。去年碳排量最大的瑞安航空CEO,被人拿奶油蛋糕砸臉;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也有人鬧場。
    2023/09/08 19:18
  • 歐廉航班機延誤!「42度不開冷氣」空等3小時 乘客熱到昏倒

    西班牙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架飛機起飛前因發現技術問題,緊急維修才能繼續飛行,所以航空公司決定,把所有乘客留在飛機上等待。不過,乘客卻需要承受42度高溫,在沒有冷氣的悶熱空間3小時,最後導致有人昏倒、有人恐慌症發作,眾人也斥責航空公司的作法宛如把乘客當成笑話。
    2023/07/22 19:32
  • 27歲英男搭機暴走「想開艙門」 乘客嚇傻急撂倒他

    近日,有一名27歲的英國男乘客在搭乘愛爾蘭廉航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飛往倫敦時,突然情緒失控、作勢打人,還大吼著「開門!開門!」,讓現場的其他乘客都嚇傻。眼看局勢相當緊張,機上兩名男乘客勇敢地用身體阻擋了他,男子最終在起飛前遭趕下飛機。
    2023/07/04 19:22
  • 南非乘客登機前得考語言能力! 歐洲最大廉航涉種族歧視

    愛爾蘭廉價航空「瑞安航空」(Ryanair)近期為打擊南非假護照氾濫的問題,要求持有南非護照的旅客若是要前往英國,在行前必須進行「語言測驗」,要求旅客必須通過南非荷蘭語測試才能登機。由於南非荷蘭語是種族隔離時期使用的官方語言,瑞安航空此舉也引發種族歧視爭議。
    2022/06/08 11:08
  • 觀點/慎防中共仿效白俄模式 吳釗燮出國要小心

    5月23日一架載有171名乘客的瑞安航空客機,從雅典起飛準備飛往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沒想到途經白俄羅斯的時候遭遇攔截,白俄羅斯的米格-29戰機升空命令客機調頭在明斯克降落,機上的白俄羅斯異議人士普羅塔塞維奇被捕。
    2021/06/01 18:43
  • 白俄逼客機迫降逮捕異己 遭轟「國家級劫機!」

    白俄羅斯為了逮捕異議人士,居然動用國家機器,派戰機逼一架瑞安航空客機改向迫降,隨即將人抓走。航空公司砲轟,這個舉動等同是「國家級的劫機」,歐盟也下令對白俄羅斯關閉領空。
    2021/05/25 19:39
  • 折扣75%出售!波音737Max復飛拚「清庫存」

    禁飛了20個月的波音737Max客機,在上個月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復飛後,波音一連串大動作,向外界宣布他們準備好了!除了舉行媒體試飛團之外,月底就要由美國航空打頭陣,讓737Max投入美國紐約到邁阿密的航線,但一天只會有一個737Max的班次,而且乘客如果不願意搭乘,想改機票也是全部免費!而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也在這時向波音下單,初步訂購75架737Max客機;有消息人士指出,波音是以報價的75%折扣價格售出,還可能要幫瑞安航空吸收歐盟的高額關稅。波音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就是要力拚讓737Max重返藍天,但真的能贏回消費者信心嗎?恐怕仍是個問號。
    2020/12/07 19:55
  • 6機師空姐「睡覺照」流出 航空公司氣炸直接開除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日前因班機延誤,導致機組人員被迫滯留機場,6名空服員、機師甚至只能躺在地板過夜,事後這張照片被上傳至網路引起熱議。對此,瑞安航空認為公司形象大損,決定把照片中的6人全開除。
    2018/11/07 20:17
  • 叫妳讓就讓!老翁髒話狂譙鄰座婦女 結果令人傻眼

    國外再爆種族辱罵事件。愛爾蘭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1班客機,1名白人老翁不斷狂罵鄰座的黑人老婦,甚至指著她飆出「醜陋的黑雜種」等不堪字眼,令後方的乘客看不下去,試圖出面調停;更誇張的是,機上組員不僅沒有將老翁趕下飛機,反而是讓受辱女子換座位。
    2018/10/22 19:46
  • 妻被拒登機!英老公氣炸護航 反遭女員工嗆「肥宅!」

    英國得比郡前議會議長布賓德(David Bookbinder)指控,日前他帶著大陸妻子王怡(Wang Yi,音譯)到東密德蘭機場搭乘瑞安航空(Ryanair)的班機時,妻子因簽證問題被工作人員攔下,最後無法登機,讓他氣炸投訴瑞安航空,沒想到1名瑞安航空的女員工竟因此在臉書大罵布賓德是「肥宅」(fat slob)。
    2018/09/19 14:48
  • 德荷瑞比.愛爾蘭 瑞安航空五國機長罷工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面臨了公司史上最大罷工潮。包括瑞典、愛爾蘭、德國、比利時和荷蘭五國的機師,都選在同一天罷工,造成將近400個航班被迫取消,還有五萬五千名乘客受到影響。瑞安航空管理階層不但在記者會上,痛批自家員工只是為了罷工而罷工,還威脅員工再罷工,就要把工作轉移到其他國家,態度非常強硬。
    2018/08/13 19:55
  • 瑞安航空高空突降8千公尺 乘客耳膜破裂

    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一架從愛爾蘭飛往克羅埃西亞的客機,13日晚間因為機艙失壓,在7分鐘內急降8千公尺,導致機上多名乘客不適,還有人耳膜破裂,最後迫降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2018/07/15 07:47
  • 糗!兒送機票署名「給爸媽」 卻差點不能出國

    英國一名34歲男子尼克(Nick Bolton)想給父母一個驚喜,花了100英鎊(約新台幣4000元)購買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的飛行禮券,還特別署名「母親與父親」(Mum Dad),沒想到兩老準備兌換機票,卻被航空公司以「姓名與護照不符」拒絕兌換,讓兒子的孝心差點變成一場空。
    2018/06/04 22:09
  • 受益航空破產潮 英最大廉航「易捷」Q1亮眼

    歐洲航空業在2017年出現了破產潮,從義大利航空、柏林航空到君王航空,都接連宣告破產,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卻從中獲益。搭乘他們班機的乘客人數,增加了300萬人次,加上去年秋冬的淡季時間,他們又一反常態,營運得特別好,預計今年的利潤將上漲超過30%。目前「易捷航空」是歐洲第二大廉航,僅次於愛爾蘭的「瑞安航空」,執行長表示,公司接下來要專注在吸引商務顧客,也會積極拓展飯店業務,持續向上成長的決心非常強。
    2018/05/16 22:11
  • 等不及!班機滯留機場30分鐘 男開逃生門跳機

    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1日發生一名男子跳機的事件,因為班機誤點,疑似該名男子在飛機上等了不耐煩,竟然自行打開逃生門跳機離開,令機組人員都相當傻眼。
    2018/01/03 10:22
  • 蛤!廉航機上沒衛生紙 理由讓乘客傻眼

    (▲瑞安航空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5/03 18:27
  • 義女子躁鬱症發作 英政府剖腹奪嬰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瑞安航空一名義大利籍的工作人員,身懷六甲的前往英國受訓,沒想到因為沒有按時服用藥物,恐慌症發病,被強制送醫,醒來之後竟然發現,遭到英國政府強行剖腹產下女嬰,也駁回她的監護權。在網路上引起激烈討論,認為英國社會福利機構太過蠻橫。
    2013/12/02 13:29
  • 山灰南飄 往返蘇格蘭班機停飛

    冰島格里姆火山爆發,火山灰開始影響部份歐洲的航線,其中蘇格蘭影響最大,包括荷航、英航以及瑞安航空,紛紛取消往返蘇格蘭的班機,總計目前全歐洲被迫取消的有252班航班,大家都希望去年歐洲航班大亂的惡夢不要再來。
    2011/05/24 19:16
  • 搭飛機用「站」的 瑞安航空新噱頭

    搭火車有站票,那麼搭飛機呢?現在歐洲著名的廉價航空瑞安航空,就計畫2年之內,要推出用「站」的機票,一張站票大約4到8英鎊不等,等於搭一趟飛機,不用400元;瑞安航空祭出奇招,希望能在不景氣中創造話題,也創造錢潮。
    2010/07/02 12:42
  • 總統專機安全! 全球600架波音737檢修 

    禮拜天總統就要搭華航波音737出訪,但美國民航局卻下令,檢修波音737-600到900型系列的客機,因為這個月2日,一架歐洲瑞安航空公司的737-800型客機,飛行時發生劇烈震動迫降,疑似是客機尾翼的「升降舵配平片控制機構之架」出問題,除了美國,大陸也下令檢修,目前全球第一波召回檢修的,就有600架,台灣除了空軍一號,華航也有10架,不過,華航說這10架都沒問題,而且總統出訪的專機也已經檢修過,也沒問題。
    2010/03/18 19:02
  • 美航撞跑道護欄 瑞安航空衝出跑道

    國際間,今天一天傳出2起飛安意外!美國航空一架滿載14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牙買加機場時,飛機衝出跑道,撞上護牆,只差3公尺就衝進加勒比海,機體重毀損,有40多人受傷,所幸機上乘客全數生還;另一架也是波音737客機,瑞安航空班機在蘇格蘭降落,因為跑道結冰,飛機失控,衝出跑道。
    2009/12/2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