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瑜亮情結 結果共16筆

  • 瑜亮情結?曾與周星馳傳感情決裂 梁朝偉鬆口曝光「真實交情」

    真的有瑜亮情結嗎?藝人梁朝偉日前開設抖音,出道40周年特別節目陸續上線,其中一集曝光自己與周星馳的往事,一起報考演員訓練拍,還合拍過短片,但那部影片最後被周星馳收起來了,自己看都沒看過,談笑風生也間接打破不合傳聞。
    2023/02/13 15:57
  • 廖正豪當年股市掃黑 邱毅爆馬英九「瑜亮情結」不重用

    過去有「掃黑部長」之稱的法務部前部長廖正豪,日前病逝,享壽75歲。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2)日在臉書哀悼,「我的一位亦師亦兄亦友的好朋友在除夕夜離世了,廖正豪走了,帶給我的椎心刺骨傷痛逾越已往,他永遠是台灣最好的掃黑英雄,超過所有其他的法務部長,可惜他受奸佞排擠,壯志未酬,抱憾離世,只希望他一路走好!」
    2022/02/02 10:23
  • 后不見后?吳姍儒今大婚 Lulu「缺席理由」曝

    女星Sandy(吳姍儒)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今(29)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完成終身大事,席開40桌,預計宴請400名賓客共襄盛舉。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節目的Lulu,和Sandy同期出道、年紀相仿且工作領域重疊,一直被傳有瑜亮情結,因此Lulu是否會出席Sandy的婚禮備受關注。
    2022/01/29 10:50
  • 驚爆和林姿佑婚姻觸礁!小亮哥「道謝男星」幫忙挽回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今年4月無預警請辭主持了18年的廣播節目,退休後的他多了時間在家陪伴老婆家人,為夫妻倆自己的事業持續努力。不過當年也曾經歷風光秀場時代的他,近日上節目驚爆其實當年和大他7歲的藝人蔡頭(蔡斯文)有「瑜亮情結」,看他很不順眼。
    2021/07/07 15:15
  • 謝盈萱當金鐘串場 快速切換演技超強大

    昨天晚上落幕的金鐘獎頒獎,雖然由黃子佼一個人獨挑主持人工作,但是他找了許多入圍女明星一起串場,其中金馬影后謝盈萱登場,展現她在《魂囚西門》裡忽男忽女的強大演技,現場獲得滿堂彩,還有LULU與吳姍儒的瑜亮情結,也當成串場哏,精彩丟接,都製造不少笑點。
    2019/10/06 12:46
  • 核四議題不同調? 他爆:韓國瑜侯友宜「瑜亮情結」內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提出總統政見,有條件支持重啟核四,遭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評論,「要在安全無虞又有能力處理核廢料的前提下,才有資格啟用核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23日)在臉書爆料,指韓國瑜和侯友宜兩人早已存在「瑜亮情結」。
    2019/08/23 21:38
  • 昔王不見王 郭富城、林志穎今實境秀合體

    九零年代的當紅炸子雞郭富城和林志穎,兩人不管做什麼都是話題,但也因為不斷被詢問彼此消息,產生瑜亮情結,在舞台上也王不見王,事隔24年,2人合體參加大陸實境秀,也算是破冰,而最新出爐的預告也很有創意。
    2016/12/07 12:15
  • 瑜亮情結?卡位生嫌隙? 方丈緊咬李正皓

    國民黨青年團前處長郭豐碩緊咬李正皓,強調過去共事時自己看不慣李正皓對待工讀生的方式,多次勸說都沒改善,黨內人士分析2人過去同為青年團處長,但之後李正皓高升執行長,郭豐碩卻未獲續聘黯然離開青年團,從此種下心結,新生代的「卡位戰」延燒百年老店。
    2016/02/25 11:50
  • 跟梁朝偉心結未解? 華仔:我沒有「王家衛」

    ▲(圖:達志影像/TPG)   劉德華在新片《失孤》不計形象扮農民,似乎就是想要丟掉偶像包袱,因為早期他出道時都是演偶像,但華仔接受專訪時感嘆,那時候就只能耍帥,不能像梁朝偉一樣演自己對角色的體驗,外傳他跟梁朝偉之間有瑜亮情結,從他上節目講的這番話聽來,頗有弦外之音
    2015/03/24 14:35
  • NBA/瑜亮情節? 林書豪、安東尼曾傳不合

    林書豪和甜瓜安東尼,當年在紐約尼克隊時,就傳出有瑜亮情結,安東尼當初受傷休養時,就是林書豪竄起,表現亮眼的時候,後來歸隊後,大家格外注意兩人的互動,安東尼當初曾經酸溜溜的說,自己兒子也很關注林書豪,還要安東尼幫忙向林書豪問好,如今火箭隊向甜瓜招手,兩人的過節,恐怕再添一筆。
    2014/07/03 19:40
  • 「害死我的也是好人」 曾勇夫揭司法內鬥

    這起關說案被外界形容是司法內鬥,法務部前部長曾勇夫,第一時間強調被自家人陷害,羅織罪名,感到不齒,而他指的對象,檢察總長黃世銘,事實上2人瑜亮情結,不合傳聞早在司法界傳開,曾勇夫昨天請辭後,接受TVBS訪問時,更直接說「害死我的也是好人」,來回應2人不合傳聞,今天上午重回法務部整理東西,2人的心結似乎難解。
    2013/09/07 11:37
  • 萬水癌逝/馬宋潤滑劑!陳萬水病逝 馬致電哀悼

    馬英九和宋楚瑜在台灣政壇,一路走來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擔任過蔣經國的英文翻譯和秘書,也都當過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路走來不斷被外界比較,自然形成瑜亮情結,關係也從原本緊密相挺,到後來的幾乎形同陌路,不過在這當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始終扮演潤滑劑角色,適時化解尷尬,不敵病魔離開人世,馬總統也幾乎在第一時間致電,表示哀悼。
    2012/07/28 00:53
  • 100金鐘獎/與陶子爭金鐘主持天后 利菁:百年戰爭

    金鐘獎倒數計時,火藥味也越來越濃厚,因為今年是利菁和陶晶瑩第4度槓上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談到兩人爭奪這個獎項的瑜亮情結,陶晶瑩依舊迴避不談,倒是利菁首度大方嗆聲,這已經是個百年戰爭。
    2011/10/19 18:32
  • 北一女、景美國慶秀 一剛一柔拚三軍

    今年國慶的開場節目,將由三軍儀隊和2支學生隊伍-北一女和景美女中儀隊,一起參與演出,今天3個單位,進行第一次的正式綵排,2支學生隊伍,站在身高178公分以上的儀隊中,感覺更嬌小;先出場的景美女中,展現柔美的特質,北一女則以俐落的動作,吸引全場目光。只是過去北一女和景美儀隊,一直都有些瑜亮情結,這回同台,各自展現特色。
    2011/09/28 19:17
  • 瑜亮發酵?郝龍斌蔣孝嚴形同陌路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目前名調暫時分居一二名的郝龍斌和蔣孝嚴,競爭激烈,連帶瑜亮情結也越來越濃厚,中午兩個人出席一場苗栗客家同鄉餐會,即使只有一桌之隔,兩個人還是互相當作沒看見,完全沒互動。
    2006/03/26 17:19
  • 電影「無間道」 獲金馬獎12項提名

    電影無間道獲得金馬獎十二項提名,梁朝偉與劉德華同時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兩人在劇中生死相博,想不到戲外又要爭奪最佳男主角,兩人是不是會因此產生瑜亮情結?「無間道」又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3/10/3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