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瑜亮心結 結果共4筆

  • 韓粉圍剿侯友宜臉書 小編臉書群起護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關係緊繃逐漸升溫,支持者不斷在網路上互相叫陣、互嗆,為了不讓「韓粉」圍剿攻擊侯友宜,傳出侯友宜的臉書小編群,接連發動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到侯友宜的官方臉書留言反洗版,兩人到底有沒有瑜亮心結,侯友宜大笑了幾聲說自己只有跟市民有千千結。
    2019/08/27 19:20
  • 既生「韓」何生「郭」? 韓國瑜、郭台銘結「瑜亮心結」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喬不定,已經先演變成「黨內互打」,就連日前宣布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發表五點聲明表態願意承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昔日堪稱「鐵打的」情誼,傳出兩人因為國防、參選沒通知,產生了瑜亮心結。
    2019/05/03 23:11
  • 關女驟逝宋致哀 20年瑜亮恩怨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考試院長關中,政壇素來形容有「瑜亮心結」,兩個人年輕時,在黨政各有一片天,也各擁其主,從李登輝時代的主流之爭,到2000年總統大選,一路纏鬥將近20年,過程中撂話辯論,互批指控細數不完,但這次關中愛女意外身亡,媒體卻捕捉到宋楚瑜低調致哀,兩個政壇宿敵,在對手最脆弱的時刻,放下恩怨適時安慰。
    2011/05/09 18:16
  • 江丙坤蕭萬長瑜亮情節 政壇傳言盛

    就在國民黨副主席蕭萬長在媒體工作者出版的新書中,暗批黨內另一位副主席江丙坤財經思維老舊後,江丙坤今天也出版一本新書,財經強棒先後出書,頗有一別苗頭的味道,雖然江丙坤今天特別主動表示,和蕭萬長才通過電話,兩人關係良好,不過,兩人瑜亮心結的傳聞,還是甚囂塵上。
    2003/07/2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