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瑛太 結果共14筆

  • 瑛太弟永山絢斗涉持大麻遭逮 「4月曾遭警告」節目片段瘋傳

    曾以電影「壘球少年」獲日本電影學院新人獎、現年34歲的人氣男星永山絢斗,今天凌晨因涉嫌違反大麻取締法遭警方逮捕。據悉,他的女性友人向警方提供消息,指稱他涉嫌持有大麻。
    2023/06/16 16:12
  • 才出席電影宣傳!男星家中被搜出大麻 警方深夜突襲逮捕他

    34歲日本男星永山絢斗疑似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根據日本TBS NEWS報導指出,警方在他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所搜出毒品,並在今(16)日凌晨12點正式逮捕他,消息傳出後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06/16 00:41
  • 「千年一遇美女」橋本環奈新劇閃嫁富豪 奈緒過無性婚姻生活

    春季日劇第一彈登場!由4部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日劇接續上檔,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女星橋本環奈,主演《獻給國王的無名指》,閃嫁企業富二代山田涼介,人氣女星奈緒與永山瑛太三度搭檔,飾演結婚5年的夫妻,因無性生活面臨婚姻危機。
    2023/04/15 20:25
  • 《月薪嬌妻》轉身變 新垣結衣新片大不同

    新垣結衣自從演出《月薪嬌妻》之後人氣更旺,還被稱為日本國民老婆,而她現在推出最新電影演出一位曾經的天才桌球少女,為了奪回劈腿男友,而組成桌球隊要挑戰全國大賽,而除了新垣結衣和瑛太兩位主角,配角群一個比一個還精彩,蒼井優一改氣質路線,爆粗口演出四川料理店的潑辣服務生,整部片讓人又歡笑又感動。
    2017/11/10 20:26
  • 變身黑辣妹、破口罵人 新垣結衣「反差」粉絲下巴掉 

    「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有熱血感人的劇情,一上映立刻空降當週日本電影票房冠軍,新垣結衣和廣末涼子在劇中犧牲色相變成太妹,就連日本森林系美少女蒼井優也顛覆形象破口罵人,日本女明星紛紛扮醜,締造票房佳績。
    2017/11/01 16:50
  • 新垣結衣新片票房冠軍! 餵食瑛太球拍蛋糕

    擁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勇奪日本票房冠軍,被看好能夠突破日幣20億大關!把之前討論度也很高的《解憂雜貨店》給比下去,而這兩部電影也都會在台灣上映,讓台灣市場也飄出東洋味。
    2017/10/24 12:23
  • 新戲百變惡搞 新垣結依化身109辣妹

    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近日她和瑛太合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即將上映,近來新垣結衣頻上節目為電影宣傳,今(12)日在片中的造型也公開,她不僅穿上學生制服當起啦啦隊,還挑戰OL及工廠妹,最引人注意的是,新垣結衣竟裝扮109辣妹,把皮膚畫得超級黑,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讓網友完全認不出,表示不敢相信老婆變成這樣。
    2017/10/12 18:46
  • 最愛福原愛! 新垣結衣挑戰演桌球選手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繼演出「月薪嬌妻」後,最近又有新片了!她為了新電影苦練桌球,直說混和雙打真讓她的體力吃不消,這部片由新垣結衣攜手瑛太主演,還有廣末涼子、遠藤憲一、蒼井優等大咖,卡司陣容超強,預告釋出已經讓粉絲期待。
    2017/10/02 13:40
  • 恐怖又棘手,還是不能住火星吧!

    「死神不會殺人的,我的工作是為了確定這個快死的人有沒有白活。」喜歡聽音樂,認為「音樂是人類最棒的發明」的死神,永遠在雨天出現,凡間名字一律使用地名,會依據不同對象改變外型身分年齡工作,溫和天真率直,喜怒哀樂不形於色,對人事物都一視同仁,不諳人事卻暗藏著體貼真摯。
    2016/05/07 10:00
  • 高雄電影節開幕 日星瑛太出席打氣

    已經舉辦14年的高雄電影節,這個月24日起跑,主辦單位特地選由高雄在地導演,並在高雄拍攝的國片《愛琳娜》當開幕片,包括藝人柯叔元、陳怡蓉以及黃鐙輝都親自出席,而日本知名導演大森立嗣以及性格男星瑛太,也出席開幕活動,由於八月份高雄發生氣爆意外,他還特地致贈祈福御守,希望高雄早日走出陰霾,讓市長陳菊相當感動。
    2014/10/24 23:15
  • 奇幻影展/奇幻預售熱賣 票房半日將近5成

    第一屆台北金馬奇幻影展,昨天中午開賣,吸引眾多影迷搶購,在短短12小時之內,創下將近票房5成的亮麗預售成績。 影展片包括開閉幕片「台北星期天」、「有一天」,還有瑛太主演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傑尼斯「嵐」櫻井翔主演的「正義雙俠」、尚皮耶居內導演的「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預售票都被秒殺。
    2010/03/18 16:32
  • 真情摯愛為活著 「花嫁」感人賺熱淚

    最近有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日本創造了30億的票房,男主角瑛太在這部電影裡,既癡情又誠懇,不但賺人熱淚,還迷倒無數女性同胞,由於電影主角因乳癌過世,還一度在日掀起了乳癌健診的話題與重視。
    2009/09/02 20:34
  • 電影情報站/瑛太、大塚愛浪漫紐約行 依然不來電?

    大塚愛初次拍電影就飛奔到紐約與瑛太私會,連續9天與瑛太在紐約的甜蜜小套房談情說愛,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東京朋友The Movie」在紐約的電影拍攝工作,劇組精心設計浪漫戲碼,沒想到這隊金童玉女完全不來電,童心未泯的大塚愛顧著與外國人玩耍,一心只想作好國民外交!
    2006/12/28 18:24
  • 尹伶瑛泣訴! 遭張榮味妹張麗善打

    政壇今天傳出女立委在國外打女立委的事件。人在瑞士的台聯立委尹伶瑛,越洋哭訴無黨籍立委張麗善,當眾打了她一巴掌。張麗善不甘示弱,立刻透過越洋電話,反批尹伶瑛太誇張,出國到日內瓦不談如何爭取進WHO,反而緊咬張榮味涉及的雲林焚化爐弊案,實在太離題。
    2005/05/1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