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瑋瑋 結果共18筆

  • 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58歲資深男星董至成,今(28)日和林采緹、蔡允潔、小優(游振宜)、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董至成離婚已3年多,他不排斥第二春,但坦言「我是腦筋有想法,但下半身沒辦法」。  
    2024/01/28 19:01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點閱超過2百萬的YouTube「黃氏兄弟」,由黃雍哲(哲哲)、黃挺瑋(瑋瑋)組成,挑戰各種題材,生活化的內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其中弟弟黃挺瑋喜愛唱歌,6年前開始發行單曲,經過歌唱磨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Pull n` Push》,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為了提升唱歌能力,已經連續上了3年的歌唱課,每一次都會做足老師給的功課,不讓外界認為他只是玩票性質,專輯中也收入一首私密歌〈男孩說〉,也是他首次公開私密愛情故事。
    2023/10/23 11:22
  • 從小看到大!「西瓜哥哥」長相都沒變 當代孩子王現身秒搶風采

    YouTuber「黃氏兄弟」黃挺瑋(瑋瑋)日前上由17直播《李岳Fun4夜》,主持人李岳表示之前訪問過瑋瑋,發現小孩視瑋瑋為神,讓曾是眾多孩子偶像的「西瓜哥哥」的李岳,讓出「孩子王」寶座。
    2023/09/21 06:59
  • 影音/黃氏兄弟瑋瑋發EP! 親揭與哥哥拆夥真相

    2023/08/20 12:55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黃氏兄弟」睽違兩年見面會! 演唱彩排曝光粉絲超嗨

    知名YouTuber團體「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與弟弟瑋瑋組成,成軍5年,超過200萬人訂閱,人氣超夯的他們,週日晚間舉辦見面會,以夏季祭典為主題,彩排現場湧入粉絲到場支持,弟弟瑋瑋還曝光接下來會參與微電影演出。
    2022/08/21 18:39
  • 黃氏兄弟瑋瑋爆「暗戀女生10年還同居」 頂樓告白慘被打槍

    YouTuber「黃氏兄弟」、「木曜4超玩」、「上班不要看」等日前參與第一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活動以「一起回到17歲」為主題,現場設置遊戲、小吃攤位,邀請1000位粉絲一起參與。在「青年主張宣言」的活動橋段,黃氏兄弟瑋瑋自爆暗戀了一個女生10年,未料告白後,當場被打槍。
    2022/08/15 15:45
  • 「黃氏兄弟瑋瑋」拔完智齒隔天爆血!牙醫曝2禁忌千萬別做

    YouTuber「黃氏兄弟」瑋瑋,日前拆除戴了兩年多的牙套,也順道拔兩顆智齒,以為過程順利就沒事,卻在隔天一早突然大爆血,衣服跟床單全都沾滿鮮血,嚇得趕緊就醫。瑋瑋說,醫師說是他的凝血能力比較差,可能才造成這狀況。對此,牙醫師也提醒,拔完智齒後,包含「漱口、用吸管」,兩禁忌千萬別做。
    2022/03/14 12:35
  • 20歲年輕人不再用「XD」?網曝真相:早就是老人用語

    許多人傳訊息聊天時會使用「顏文字」,讓文字看起來更有溫度,其中最常見的莫過於代表哈哈大笑的「XD」和哭泣臉「QQ」,豈料經過時代的演變,網紅「黃氏兄弟」中的弟弟瑋瑋(黃挺瑋)崩潰表示,他發現年輕人已經不會使用「XD」,「24歲就感受到代溝的我…」。
    2021/08/15 16:29
  • 「黃氏」瑋瑋淚崩坦承性向 媽嗎暖回:支持你

    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瑋瑋,被爆料使用同志交友軟體,被迫公開性向,而他打電話哭著跟媽媽坦白,媽媽說早就知道了,也支持他,哥哥哲哲也哽咽說,沒保護好弟弟,其他名人包括聶永真、呱吉都發文力挺。
    2020/06/04 14:41
  • 韋禮安日前發行新專輯 聯手人氣 YouTuber

    韋禮安日前發行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並舉辦了近 15 場的「韋禮安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將好聲音透過網路傳達給粉絲。5 月 18 日韋禮安也到知名 YouTube 創作者公司 CAPSULE 進行直播,請來當紅人氣創作者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與 Soya手癢計劃一同合唱,吸引數萬網友觀看直播,同時上線人數也高達數千人。
    2020/05/28 15:29
  • 藝人老婆手機遺失!警花40分鐘迅速找回

    音樂老師孔鏘的妻子「瑋瑋老師」,1日搭計程車,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車內,由於瑋瑋本身也是音樂人,手機內存有許多藝人的電話號碼,和重要的新歌資訊,讓她十分著急,與丈夫一起前往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報案協尋,而不到1小時內就拿回遺失的手機,讓孔鏘大讚「警政做得太完善!」
    2018/04/04 19:35
  • 接生糾紛!嬰腦麻 家屬控醫掉包胎盤檢體

    新北市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產婦到永和診所生產,沒想到胎兒缺氧、全身發黑導致腦性麻痺,家屬詢問醫院,醫院說老早就將胎盤送檢了,認為是「胎盤早期剝離」,不過家屬自費再送檢卻發現胎盤DNA不符合,懷疑院方掉包,不過醫院澄清,胎盤無法從外觀上清楚辨識,並非故意送錯。
    2016/05/03 17:29
  • ​藝人楊又穎輕生 好友轟「霸凌害人命」

    藝人楊又穎疑似在職場遭到言語霸凌,惡耗傳到藝人好友耳裡,紛紛在臉書上表達震驚與不捨,同時重炮抨擊霸凌害死人。好友陳艾琳就說,也許世人能提醒自己,不再用言語傷害別人,不過又能提醒多久,張瑋瑋語氣更強硬,呼籲網友不要把酸人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痛苦上
    2015/04/22 23:14
  • ​楊又穎遺書「工作不順」 好友痛罵「網路霸凌」

    楊又穎遺書中透露「工作不順利」,《大學生了沒》節目製作人老K也鬆口,的確聽過楊又穎說過這些事情,有開導她,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楊又穎臉書上更多網友以及模特兒圈的朋友,將矛頭指向網路霸凌,模特兒張瑋瑋就在臉書上意有所指,網路罷凌、真實生活的罷凌,真的會毀了一個好好的
    2015/04/22 18:36
  • 熊貓逛大街 超口愛迪化街引騷動

    年貨大街壅擠的人潮裡,出現了一頭熊貓,原來是虛擬樂團「超口愛」,在Yummy的瑋瑋帶領下,來到台北迪化街,促銷著自己的最新專輯。
    2007/02/15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