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琵琶湖 結果共24筆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遊艇翻覆! 3男疑出門釣魚不幸身亡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滋賀縣長濱市的琵琶湖發生船隻翻覆事故,船上的3名男性疑似是搭船在琵琶湖上釣魚,但船隻因不明原因翻覆,3人於今(30日)上午被救出時已經處於心肺停止的狀態,隨後被警消人員確認身亡。
    2024/01/30 11:51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日本琵琶湖颳強風! 船翻多人落水、男未穿救生衣失蹤

    日本滋賀県知名景點琵琶湖今(5)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意外。一艘帆船和一艘小艇因強風翻覆,總計有4人落水,目前仍有1名未穿救生衣的男性下落不明,警消人員正在搜尋他的下落。
    2023/10/05 17:02
  • 台東也見旱象…琵琶湖水位降 農業處抽地下水灌注

    南台灣鬧水荒,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近期水位下降,縣府農業處擔憂缺水影響湖中魚蝦及生態鏈,1個多月前開始抽取地下水改善,卻成效有限,盼鋒面南下降雨,改善缺水現況。
    2023/04/17 16:17
  • 偽出國景點!台東6大IG必打卡勝地 爽看夜景超愜意

    到台東玩除了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外,還有許多景點一定要打卡!總共有6大IG超夯景點,包括台東版天空之鏡、金字塔圖書館,還有暴紅網美水池,私房名單不私藏,看完趕緊衝台東刷一排美照啦!
    2022/07/15 15:53
  • 日本最強寒流來襲!雪積半個車廂高 電車男照讓網友苦笑

    日本數年才出現一次的強烈冷氣團來襲,在近畿北部降下紀錄性大雪,多條高速公路被迫暫時關閉,國內上百航班也停飛,在滋賀縣彥根市的河瀨車站,一列JR西日本琵琶湖線電車行駛途中受大雪影響暫停運行,車上乘客拍下車門打開的景觀,只見積雪高度已經堆到車門一半,讓眾人驚呼連連。
    2021/12/27 11:56
  • 日本莫德納再出包!繼金屬顆粒 再傳發現橡膠蓋碎屑

    日本新冠疫苗接種,目前超過5600萬人、相當人口44.6%完整接種;不過施打疫苗後死亡的人數也累計1002人。上週日本進口的莫德納疫苗,傳出混入金屬異物,在同一個工廠、時程製造的163萬劑全面停打,而已經施打這批疫苗的兩名男子,傳出接種後死亡,但還無法證實是否與疫苗有關。另外在沖繩縣和群馬縣,也分別在不同批次的疫苗中,發現黑色異物,經調查一個是因針頭插入,導致瓶蓋橡膠碎屑脫落;另一個則可能是在製造過程中,混入橡膠瓶蓋碎片。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由於新冠疫苗是肌肉注射,就算真的接種了這些疫苗,也不會阻塞血管,安全性和有效性沒問題。
    2021/08/30 19:49
  • 日琵琶湖遊艇翻覆!13人落水 警消出動直升機搜救

    日本滋賀縣知名觀光景點琵琶湖,今天傳出一艘載有13人的遊艇疑似發生翻覆意外,日本警方與消防單位從水上、空中兩路前往搜救,目前得知包括孩童在內13名乘客全數獲救。
    2020/06/07 16:56
  • 好「蝦」!跟團遊日「素餐」有葷 導遊砍行程

    出國跟團玩,也要懂得保障權益,一名楊小姐和家人跟團到大阪玩,其中楊小姐的妹妹預訂素食,但其中兩餐,居然有蝦子和肉排等,葷素不分,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只能餓肚子,不只如此,楊小姐更控訴,導遊擅自改行程,讓他們沒去到最期待的琵琶湖,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行程部分也賠償每人2000元。
    2019/12/18 19:52
  • 琵琶湖畔鳥居 竟成水上摩托車冒險聖地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畔的白鬚神社,因為有湖中鳥居,是每年都能吸引18萬人造訪的景點。不過最近幾年,不少人會騎水上摩托車穿越鳥居,導致鳥居結構受損,讓神社人員和附近民眾非常生氣。
    2019/09/18 12:33
  • 颱風前夕遊琵琶湖!2男大生玩跳水意外喪命

    大型颱風柯蘿莎正朝著日本前進,卻有10名大學生在近日前往滋賀縣遊玩,並搭船到琵琶湖中央玩「跳水」,豈料其中2名大學生跳入湖中就再也沒有上船,找到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8/14 16:42
  • 日滋賀縣幼稚園遇死亡車禍 師生被撞2死14傷

    日本滋賀縣大津市旅遊景點琵琶湖附近,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直行車和右轉車,兩車相撞,波及一旁正在等紅燈的幼稚園師生,目前有兩名幼童喪生,1人昏迷,12人輕重傷,車禍瞬間,巨大撞擊聲摻雜著老師的尖叫聲,還有目擊者聽到小朋友哭著找媽媽。
    2019/05/08 17:09
  • 草津站非草津溫泉 日本「下錯站」觀光 

    在電車四通八達的日本,有的站名重複,或漢字太像,導致民眾搭錯站的情況常常發生,如果是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也需要睜大眼睛,因為有一搭錯站可能就差了300公里,最常發生的其中一個旅遊勝地,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結果意外幫另一個站帶來更多觀光收入,帶您了解這另類的下錯站經濟。
    2019/02/22 20:15
  • 《盛情》旅館襯托琵琶湖 湖畔美景合成的

    最近華語片也流行搭景,甚至用特效騙倒觀眾!像是電影《盛情款待》主要拍攝場景是一棟在琵琶湖畔的溫泉旅館,不過湖畔美景其實是假的,演員常要對綠幕演戲,另一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裡頭很科技感的暗房也是美術組搭出來的。
    2018/04/08 15:59
  • 日本琵琶湖發出惡臭 降雨少藍藻大量繁殖

    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今年7月湖水開始發出有如墨汁般的惡臭,日本媒體調查後發現,原來今年夏天,琵琶湖周邊降雨太少,湖水溫度過高,造成藍藻大量繁殖,才會讓湖水發出惡臭。
    2016/10/25 22:14
  • 彰化煙火狂人 美贊助30萬赴杜拜拍跨年

    彰化一名煙火狂人,花29年時間追逐煙火,國、內外拍超過1200場,包括澳洲雪梨跨年煙火、巴黎鐵塔國慶煙火,還有日本琵琶湖的36吋巨無霸煙火,他都拍過,名氣響到國外,美國一家煙火公司還提供食宿機票,請他到阿拉伯拍攝全世界最奢華的「杜拜跨年煙火」。
    2014/01/20 19:58
  • 郵輪列車載你玩 2天1夜5千有找!

    計畫明年出遊玩民眾,又有不同的選擇了,台鐵將推出深受民眾喜愛的郵輪式列車,分別在春季推出3趟火車旅遊行程,藉由環狀鐵路網,快速抵達全台各地知名景點旅遊,走訪花蓮富源蝴蝶谷,台東黑森林琵琶湖2天1夜行程5000元有找,套裝行程還沒開賣,已經吸引許多民眾爭相詢問。
    2013/12/09 13:34
  • 壯觀! 日本16萬人牽手環繞琵琶湖

    日本的最大的湖泊「琵琶湖」,週日有一場盛大的集會,多達16萬人手牽著手,將琵琶湖環繞一圈,場面相當壯觀,這個活動是希望集資募款,喚起大家對生態保育的重視,311海嘯災民也前來共襄盛舉,推銷災區海鮮。
    2011/11/07 17:42
  • 琵琶湖電魚捕撈 抓外來魚原種放生

    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民眾棄養魚類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現在已經威脅到當地的自然生態,根據專家統計,琵琶湖裡至少有1500公噸的外來魚種,對原生魚類,是很大的傷害,當地政府靈機一動,想到用電擊的方式,把魚先電暈,先分清楚是不是原生種,優先順序是先捕撈外來魚種。
    2010/03/01 22:24
  • 琵琶湖「缺氧」! 湖底魚群死光光

    很多台灣旅客到日本旅遊的熱門聖地之一,也是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現在也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讓湖底的生態出現巨大變化;琵琶湖的含氧量,每公升只剩下0.3毫克,一般魚要生存至少要有3毫克的氧氣,這樣的含氧量連浮游生物都活不了,琵琶湖慢慢要變成一個死湖。
    2007/11/05 22:31
  • 世界花火大匯演 璀璨照東瀛

    一場熱鬧的國際煙火大會,昨天晚間在日本滋賀縣的琵琶湖畔登場。來自英國和大陸的煙火技師打頭陣,展示璀璨多樣的煙火,場面十分壯觀。
    2005/04/19 10:42
  • 李登輝日本跨年! 上寺廟祈求御守

    李前總統今年在日本京都度過2005年的第一天!雖然昨晚下榻的的JR招待所,暖氣失靈還緊急升起火爐,不過琵琶湖風景秀麗,李前總統不減興致,上午還到寺廟祈福,廟方也特地清掃積雪,迎接李前總統。
    2005/01/01 18:11
  • 日本遊艇意外翻覆 11人下落不明

    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左右,日本中部滋賀縣著名的琵琶湖,發生了一起翻船意外。當時船上有7名大人和5名兒童,全都被拋入湖中。目前只有一名大人幸運地游泳上岸,當地警方派出搜救小艇,在湖面漏夜搜尋失蹤者。
    2003/09/1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