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琴藝 結果共111筆

  • 「江老師」親寫所有腳本克服困難 鼓勵粉絲:不要小看自己

    鋼琴老師江宇婷,憑藉精湛琴藝,以及熱情幽默的個性,創立YouTube頻道「我是江老師」,獲得許多粉絲喜歡,不過音樂類型平台不容易,光是「收音」就極具挑戰,內容要有趣又不失專業,許多網友看到"視譜"單元,都感到驚奇。這全部都得仰賴江老師,自己寫所有影片腳本。只是面對酸民質疑,她也並非留學海外,不過她秉持初衷,希望打破大家對古典音樂既定的嚴肅印象,並且鼓勵粉絲,無論幾歲都不要小看自己,有夢想都能做到。
    2023/09/09 22:08
  •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擁有「最帥小提子王子」封號的YouTuber林子安,琴藝高超,曾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江蕙及陳奕迅等人合作。然而,他昨(26)晚無預警發文承認介入他人感情,與好友的女友一共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餵搖頭丸給對方吃,事件女主角也隨即出面道歉,證實真有劈腿一事。
    2023/07/27 10:55
  • 為流量賣色!人氣鋼琴女神「張開洩春光」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穿衣尺度毫不羞澀,影片皆以Cosplay(角色扮演)襯托火辣身材,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一同帶給觀眾視、聽覺上的震憾。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已退訂。」
    2023/06/11 17:51
  • 國小遭學長強行看下體!江老師揭3次性騷擾傷痛 「上廁所有陰影」

    社會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近期火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也撰寫凸顯了此議題。平時性情爽朗、懷有一身鋼琴琴藝的網紅江老師,近日自曝看完該劇有感而發,將自身不堪回首的性騷擾遭遇說出來,不願姑息讓事情再度發生,希望能藉由自身經歷,給大家更多警惕、力量。
    2023/05/24 16:27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烏克蘭鋼琴家列夫席茲 得獎只為離開俄羅斯

    俄烏戰爭至今未歇,已在國際樂壇闖出一片天的烏克蘭鋼琴家列夫席茲,回想自己小時候琴藝出色,人稱神童,「這些現在看來,是讓我方便拿到了一張離開俄國的通行證。」
    2023/01/30 20:18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李斯特鋼琴藝術節 5場音樂會感受作曲家靈魂

    過去對於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的最初印象,莫過於他周旋貴婦跟公主們的豔史不斷,新象將推出李斯特鋼琴藝術節,以5場主題式音樂會一洗刻板形象,展現他從神性到哲學的靈魂色彩與人性的一面。
    2022/07/20 08:48
  • 路邊攤有多肥?鋼琴女神狂嗑一週 身形「大膨脹」急勸世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IG粉絲追蹤人數超過225萬,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琴藝精湛,也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經常分享各式風格的辣照,清純的臉蛋加上豐滿上圍、渾圓翹臀,以及冰塊腹肌,惹火的S曲線,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近日她進行一項挑戰,就是連續一星期吃攤販美食,結果身材的變化嚇得她趕緊忌口,恢復原本的健康飲食。
    2022/04/22 09:25
  • 辣照遭酸修太大 鋼琴女神解封「川字冰塊腹肌」回擊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IG粉絲追蹤人數逼近218萬,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琴藝精湛,更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式風格的辣照,清純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惹火曲線,總讓粉絲看得出神。不過近日她遭到網友質疑,這些照片是修圖修出來的,不堪其擾的李元玲,昨(25)日霸氣回嗆,照片跟本人的樣貌,並無差異。
    2021/11/26 08:08
  • 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2021/10/21 13:24
  • 謝霆鋒、甄子丹「怒火」飆戲!警匪大對決 MV中合體大鬥琴藝

    謝霆鋒、甄子丹主演的《怒火》,片中兩人針鋒相對,戲外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找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兩人合拍MV。
    2021/09/14 16:51
  • 謝霆鋒《怒火》自願扛反派 與甄子丹續前緣大鬥琴藝

    已逝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09/13 23:46
  • 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婆媳問題」長期以來是一道難解的習題,這時另一半就得適時發揮功能,但有些「豬隊友」非但不幫忙還火上加油,讓人看了直搖頭。最近有一名人夫表示,他和妻子買了一台二手鋼琴回家,日前父母親來家裡吃飯,母親希望媳婦秀一手琴藝,結果雙方卻鬧得不可開交,妻子甚至放話不願再跟婆婆吃飯,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0 20:30
  • “出關”通告首獻《TVBS看板人物》舉重金牌郭婞淳秀琴藝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結束14天隔離後,將第一個通告獻給了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郭婞淳不但分享拿金牌後,不曾透露過的心境之外,還在現場來了段鋼琴演奏。在郭婞淳彈鋼琴前,方念華為了安撫郭婞淳緊張的心情,直說:「過去蕭敬騰、羅大佑上節目時,鋼琴表演也都重錄過好幾次,所以不要擔心,不滿意可以重錄。」想不到真正上場後,郭婞淳一次OK!她笑說:「聽到蕭敬騰、羅大佑的名字心超慌的啊!壓力超大的!但想想也覺得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優秀的藝人一樣在節目上彈鋼琴。」充滿正能量的個性展露無遺。更令人意外的是,郭婞淳自曝其實只上過4個月的鋼琴課,之後就靠著YouTube上的影片自學,充分展現音樂天份。
    2021/08/17 16:13
  • 沈玉琳直播曝取名荒謬過程 竟是媽媽報戶口講錯

    全台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六月二十八日,《11點熱吵店》有「荒謬大師」稱號的主持人沈玉琳,怕大家居家太悶,昨晚(7日)特別選在熱吵店播出時間,同步直播陪粉絲聊聊天。上次直播時,沈玉琳大秀琴藝,引起網友討論,他謙虛表示只給自己六十分,因為在直播,所以略顯緊張,如果平常可以彈得更好,但仍不改幽默本性說:「因為太在意的事情,出錯率會偏高,就算身為巨星,重大表演也是會出錯。」有網友私訊問沈玉琳,有沒有考慮出「鋼琴專輯」,沈玉琳表示只要有人投資,湊滿九首歌就出。
    2021/06/08 16:00
  • 貝多芬誕辰250週年 連續8天8場 鋼琴大師白建宇獻給歌劇院最重量級的音樂會

    74歲的韓國鋼琴大師白建宇,在全臺樂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抵臺並於近日完成14天防疫隔離,期待在貝多芬誕辰250週年與樂迷一同為「樂聖」慶生,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在12月15日的「NTT會客室」現場,藝術總監邱瑗分享10年前與白建宇首次合作時,見識到一位傑出的鋼琴藝術家如何影響整個樂團的演奏,也開啟兩人多年來的持續合作。此次邀請白建宇首度來臺演奏全套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12月16日至23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連續8天8場的音樂饗宴,樂迷將可大飽耳福,一次蒐集整套曲目。
    2020/12/18 09:00
  • 巴西八旬鋼琴家 20年重拾演奏.強忍淚

    巴西80歲知名鋼琴家馬丁斯,他的雙手因為嚴重退化而被迫結束演奏生涯;近日,借助仿生手套,終於讓他能在20年後能重拾琴藝,他強忍淚著水,彈奏他最熱愛的巴哈作品,動人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吸引數十萬人點閱。這位鋼琴家原本打算10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奏,但可惜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
    2020/09/30 20:02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圖多/鼻血流盡!「真人版娜美」彈鋼琴 丁字褲性感外露

    馬來西亞的鋼琴演奏家李元玲,除了琴藝一流之外還會跳芭蕾舞,並且演過電影;她經常在網路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李元玲PO出1張彈鋼琴的背面照,丁字褲整件外露,性感爆表!
    2019/08/16 09:14
  • 國際身障鋼琴大賽 台灣勇奪1金1銀

    第4屆國際身障鋼琴大賽今天在紐約舉行總決賽,台灣選手展現精湛琴藝,勇奪1金1銀。奪金的李尚軒患有自閉症,上屆獲自選曲智能障礙組冠軍,本屆再奪金牌,實至名歸。
    2018/12/04 16:16
  •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2018/10/17 12:37
  • 陽帆19歲愛女實力驚人 蕭敬騰再添新師妹

    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兩人對於孩子的教育相當重視,其中陽帆的女兒Angelina(娜娜) 5歲開始學習大提琴,大學雙榜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及紐約大學戲劇系,2016年陽帆演唱會上展現琴藝時,還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相中,希望拉拔她進演藝圈,但當時考量先以課業為重,直到今年正式簽下經紀約,成為眾所矚目的星二代。
    2018/09/21 11:56
  • 水上樂園之狼!愛秀琴藝 5音樂系備取生

    涉嫌性侵的潘姓嫌犯今年才18歲,6月高中剛畢業,他獨自住在淡水、沒有和父母一起同住,主修鋼琴的他報考多家知名大學音樂系都獲得備取資格,現在捲入性侵風波,音樂路恐怕也受到影響。
    2018/08/30 19:45
  • 教室儲物櫃藏屍塊 鋼琴正妹頭顱被丟焚化廠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發生起殘忍碎屍案!梁姓女子從外地來租屋,就讀於當地的哈爾濱師範大學,攻讀「鋼琴藝術表演」,呂姓母親則是2年前來長住陪讀。2017年7月女兒畢業後,母女並沒有退租房子,沒想到親人聯絡不上破門而入,才發現母女以被分屍,屍塊還分藏多處,頭顱更是被丟棄到垃圾焚化廠中。
    2018/05/1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