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理賠員 結果共6筆

  • 車殼、排氣管受損 機車估價竟逾3萬元

    高雄一名徐先生,在安親班接小孩時,因為倒車不慎擦撞一輛機車,雖然只有右側車殼和排氣管防燙片受損,但拿到估價單時,赫然發現維修品項數十種全部換新,費用高達3萬元,而保險公司居然還全額理賠,讓他不禁質疑,是否理賠員和車行合作,浮濫報價。
    2019/07/14 20:15
  • 獨家/怎又換人? 騎士遭撞 4保險員輪談賠償

    新北市一名曾先生,在去年10月騎車上班途中,遭一輛轎車擦撞,肇事車主請保險員和他談理賠,但指控對方保險公司態度拖延,過程中至少換了4名理賠員,甚至還要他趕緊簽下和解書,等談完賠償金額後,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記載日期,一拖就是4個月。
    2017/02/17 18:32
  • 省理賠有話術? 保險員無奈「收驚也索賠」

    碰上車禍,找保險理賠員處理,獲得理賠金額跟預期有落差,台北一名運將,遭後車追撞,修車得花1萬3千元,而且3天不能載客,又索賠4764元營業損失,但對方保險公司,卻說車輛折舊,讓他懷疑理賠員用「話術」企圖降低索賠金額。其他保險業者認為,會有這樣疑慮是因為雙方缺乏信任感,只要當事人提出合格證明,都會依法理賠,而且理賠員一年平均,要處理700多件車禍,有時碰上當事人提出不合理的求償費用,也很傷腦筋。
    2017/02/17 18:30
  • 私德受公評! 理賠員將協調內容PO臉書批評

    開車、騎車上路遇到車禍,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在受傷之外,如何賠償是另一件難事。台北一位張先生指控,去年7月他跟女友與一輛小貨車發生車禍,對方的「保險理賠員」 處理態度消極,甚至還把協調會上的內容PO在臉書上批評,對他造成二度傷害,相當沒有職業道德。
    2015/09/06 18:38
  • 裝瞎斷掌「攏係假」 理賠科調查找證據

    保險意外理賠金,有的高達百萬甚至千萬,為了不讓公司損失,保險公司都設有「理賠科」,只要一有理賠案件,就會針對警方的調查報告,也會親自查訪保戶的鄰居和親友;尤其是在事發前不久投保,或是同時投保多間保險公司的案件,一旦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不少案件,都是因為理賠員的明查暗訪,才揭發詐領保金陰謀。
    2012/09/07 18:52
  • 誰要求酒測? 員警、女駕駛各說各話

    到底是誰提出對8歲林小弟做酒測,警方說是應女駕駛要求,但女駕駛反駁說她怎麼可能指揮員警辦案,雙方各說各話,而且還傳出說是女駕駛為了保險金才這麼做,但女駕駛否認,而且據了解保險理賠員也不會要求這麼做,換句話說,是誰要男童做酒測仍然沒有答案。
    2007/07/2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