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理財術 結果共11筆

  • 38歲擁1465萬!高虹安「新竹候選人居冠」理財術曝光

    中選會公布年底大選各候選人的財產申報,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年僅38歲,就已擁有1465萬8165元的外幣與新台幣總存款,位居新竹市長候選人財產之冠,令外界相當好奇高虹安的理財之術。對此高虹安昨(15)日表示,如果真要說投資理財的話,「自己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2022/10/16 11:22
  • 出社會2年半「存款百萬」 小資女理財術曝:還能出國玩

    如今花錢容易賺錢難,對於許多職場新鮮人來說,不曉得需要耗費多久時間,才能夠存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分享,她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打工並自付學費,工作後也自付房租並給孝親費,仍在出社會2年半後存到第一桶金,歷程曝光引發不少網友讚嘆。
    2022/02/06 22:50
  • 顏清標法拍土地顏寬恒買回 他揭顏家大玩「理財循環術」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千萬,甚至被指控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引起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曝光顏清標當初因欠債被拍賣的土地,點出詭異關鍵,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分析出顏家「理財術」,形成政治與財富的循環。
    2021/11/11 13:22
  • 華南銀行、富蘭克林聯手出妙招 分享好基智聰明理財術

    智能理財當道,由華南銀行與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合作的「好基智聰明理財術」線上三部曲協助投資人數位理財更上手,三場系列講座在華銀官方臉書「嘩仔一路發」推出後,六位專業講師陣容堅強、三大主題集集精彩,又有抽獎活動增添驚喜,累積上萬流量追蹤收看,迴響熱烈。
    2021/09/08 11:00
  • 「月入百萬」丫頭理財術曝光! 錢包打開全場驚呆

    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手搖飲插旗多國,預計年底將開到22間分店,甚至外傳她月入百萬,被譽為「飲料大亨」。日前她在節目中要請來賓喝珍奶,卻發現珍珠竟是貼紙!丫頭霸氣宣布「貼了20顆的珍奶,就讓你換20杯的珍奶!」而她的理財術,也在節目中意外曝光。
    2019/09/22 09:34
  • 工作16年、38歲也能安心退休 人人都能學的理財術

    想要享受美好的大人生活,除了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外,最重要的事莫過於財富自由、金錢無虞。但這一點,要怎麼做到?一般人該怎麼衡量自己需要多少退休金、該如何行動?
    2019/05/06 18:08
  • 王仁甫月繳破萬元罰單 季芹嚇壞用這招治好他

    藝人季芹和王仁甫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和諧幸福。季芹近期在節目上大談理財術,她透露,過去因對方花錢沒節制,才下定決心研究理財,並用妙招逐步改變王仁甫的金錢觀。
    2018/11/10 15:14
  • 【財訊】不正常的投資年代 必知的理財術

    國際間股債油金走過一波大多頭,但大多數的台灣投資人卻仍是滿手現金不敢妄動。眼睜睜看著存款被通膨點滴蠶食,《財訊》匯集29家投資機構意見,建議投資人趁勢搶進具有穩健收益特性的有息資產,才能抵抗年底更劇烈波動的國際局勢,甚至狠賺定存10倍。
    2016/08/25 15:49
  • 〈獨家〉立院「房產女王」 揭羅淑蕾16房理財術

    說到買房,政治圈也有個「房地產女王」,她就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當了30多年的會計師,對理財有自己的一套,她不存款、不買股票,甚至也不愛珠寶鑽石,唯獨鍾情投資房地產,根據監察院公報,光房產就有16筆,除了台北市,就連深坑、金山都有投資,她的理財術就是從「買得起」的下手,現在偏僻,不過長遠看房價一定有機會往上飆,房屋等於是她的存款,除非缺錢,不然絕不輕言賣房。
    2014/05/20 19:01
  • 最「ㄏㄤ」理財 蓋小木屋出租月入30萬

    告訴您時下最「ㄏㄤ」的投資理財術,近年來有不少退休人士流行蓋小木屋出租,有民眾花1千5百萬蓋小木屋自己住也租給遊客,1個月光是租金就有30多萬的回收,很好賺,甚至連不少名人像是何麗玲和施寄青也來投資。
    2007/05/04 19:21
  • 何麗玲黃子佼談理財 每分錢都計較

    集合國內13家金控公司的「財富人生」博覽會,主辦單位請來名女人「何麗玲」跟藝人「黃子佼」談理財,2個人對每分錢都很計較。何麗玲說,到現在她每天都記帳,至於黃子佼則是善用信用卡,刷卡刷到坐飛機,都可以免費升等商務艙,來看他們的聰明理財術。
    2005/01/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