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理科生 結果共5筆

  • AI熱潮!職缺4年增3成 台大文學院也開AI課程

    生成式AI熱潮延燒,也大幅增加相關工作機會,人力銀行統計,去年底AI相關職缺就有2.4萬個,比2019年多出近三成,而且不只是理科生的天下,各行業也都可以學習應用它,因此,像台大文學院,和電機系教授合作,開設一門生成式AI導論課,希望增加學生對於AI理論的認識。
    2024/04/04 22:21
  • 理科生怨教授「只在乎簡報」 網全不挺:出社會就知道

    近日有一名理工背景的碩士生上網訴苦,憤憤不平的他,相當不滿自己的指導教授只用簡報和表達能力,就定義他的程度如何,更怒嗆如果只在乎這些,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招文科生?不料大批網友完全不買單,紛紛指出原PO心態錯誤,「一看就是沒工作過」、「表達能力決定下限,研究能力決定上限」。
    2023/05/19 05:57
  • 京都大學「64521」公式 順序不變竟能倒數32天

    每個人在小學上數學課時,老師都有教過「加減乘除」的計算,最近在日本京都大學校門口外,有民眾看到一個有趣倒數看板。上面刊登一組「64521」的數字,在這組數字不改變順序的情況下,竟然可以連續倒數32天,結果真有高手把所有算式列出來,讓網友們笑稱,「倒數也能搞那麼複雜!?」
    2022/10/28 05:47
  • 創舉!台積電徵「政治博士」年薪5百萬 146位報名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開缺!但這次不再單和理科生招手,開出的「商業情報分析師」職缺,必須是政治學博士,且門檻相當高,需要有美中台關係以及政治經濟學背景。人力銀行專家則說,想要應聘得上,可能需具備美國或大陸的國會人脈,條件相當高。但預估年薪至少有4、5百萬。
    2022/02/16 13:38
  • 他用「元素週期表」寫春聯 神人解答網友讚:超狂

    每逢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除舊布新,並且張貼春聯來招喜氣。通常春聯上寫的都是吉祥話,期盼新年能諸事順利。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副春聯,上頭寫的全是英文字,許多人看不懂;沒想到卻有網友「神解答」,不少人直呼「這春聯太有創意了!」
    2019/02/0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