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理念不合 結果共151筆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2023/07/15 16:54
  • 遭傳跟小薰「宗教信仰不同」分手 鄭人碩談戀情鬆口吐3字

    男星鄭人碩和小薰(黃瀞怡)交往近5年,但多次傳出情變,上月被爆因「宗教因素」理念不合而分手,今(28)日他出席《地獄里長》媒體茶敘,被問到此事他表示:「2個人都好好的呀。」並表示宗教不同從來不會是問題,但對於感情現狀回答的有些曖昧,再被追問明確答案,他才直言:「在一起!我們彼此都很好!」
    2023/05/28 14:47
  • 店內糾紛嚇壞客!髮廊股東暴怒 持椅砸鏡

    一言不合,竟然拿椅子自毀髮廊!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髮廊的股東,10日傍晚,疑似和設計師理念不合、產生摩擦,雙方衝突後,居然衝出櫃台,直接拿起椅子往牆上砸,一旁鏡子全碎裂,連店外招牌也被砸破,當時店裡還有客人,全都嚇了一跳。
    2023/02/12 14:15
  • 小甜甜老公爆婚變後首發文 13字遭轟反擊:共同朋友看眼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不過之後教會卻發聲明表示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對此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反挺教會,而夫妻倆更被爆出家暴、分居中。日前逢跨年夜,宋先生也在婚變風波後首次發文。
    2023/01/02 08:58
  • 小甜甜爆婚變有預兆!怒飆尪4罪狀 「浴缸大小便」害她感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與宋逸民教會理念不合退出,隨後卻遭教會指控她「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夫妻倆婚變鬧分居、家暴等。不過其實早在半年前,她就曾在節目痛批老公都在浴缸裡大小便,害她私密處發炎,種種壞習慣讓她一度萌生離婚念頭,被形容一切根本是早有預兆。
    2022/12/30 10:40
  • 小甜甜曾揭老公「3大怪癖」 崩潰直喊:沒辦法控制自己

    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離開原先所屬「藝起發光」教會,但後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小甜甜老公宋先生第一時間卻不是挺自己老婆而是挺教會,隨後也爆出夫妻倆感情生變已經分居,且正在打官司的消息,就有網友翻出小甜甜先前上節目爆料老公3大怪癖的片段,對比如今情景也令人感慨。
    2022/12/28 17:52
  • 驚見宋逸民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嘆:自我觀念太強

    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出爭議連連,甚至有人整理出要信徒每週奉獻、認領一餐5千元的「愛宴」等9宗罪。然而宋逸民至今未出面說明,有命理師直指他的命盤已走到「衰、病、死、墓、絕」,點出其中隱憂。
    2022/12/28 09:52
  • 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由男星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發連串風波,許多前教友跳出來指控,更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昨(27)日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
    2022/12/28 08:32
  • 小甜甜1年婚變!分居尪「爆肢體衝突、互打官司」強勢嗆換精主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教會發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引發眾星友不滿,連日來砲轟教會。吊詭的是,小甜甜老公卻聲援教會。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長期衝突,男方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的過激舉動,還先搬回媽媽家住,夫妻不僅婚內分居更互打官司。
    2022/12/28 07:45
  • 不只是小組長!白家綺「教會驚人身分曝」僅次宋逸民:沒人敢怎樣

    藝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連日來因和小甜甜理念不合鬧上新聞版面,接連多位藝人前教友出面指控,更讓教會形象蒙上陰影。昨(26)日晚宋逸民急發聲明止血,貼文一出,身為教會「小組長」的女星白家綺也隨即在底下留長文力挺。有教友爆料,其實白家綺夫婦在教會中不僅是小組長,「算和宋逸民夫妻一起掌權!」
    2022/12/27 12:47
  • 跪地崩潰痛哭!宋逸民「升職牧師片」流出 台下4藝人跟著流淚

    藝人宋逸民所屬教會近來因為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鬧上新聞版面,怎料多位藝人接連跳出來指控教會種種不合理行徑,讓爭議浮上檯面,連帶讓宋逸民、宋達民兄弟過去被起底。像是2年前宋逸民夫婦在按立牧師師母典禮上,兩人跪地崩潰痛哭、最終站起擁抱弟弟宋達民夫婦的畫面也再次被挖出。
    2022/12/27 08:10
  • 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其後教會發聲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接連數日多名藝人挺身力挺小甜甜,當中也包括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昨(26)日王瑞玲踢爆教會在花蓮太魯閣列車翻覆事故時做「假見證」,受訪時更詳細透露教友「每週奉獻」的金額內幕,怒轟教會應將金流動向說清楚。
    2022/12/27 07:32
  • 再爆黑料!宋逸民妻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能嫁」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退出後,扯出一連串黑料,更出現許多前教友聲援,紛紛出面指控教會的多項罪狀。醫藥名嘴王瑞玲、女星白白等人也站出來揭教會內幕。不料,現在又有教友爆料,師母陳維齡竟曾跟小薰(黃瀞怡)談話,表示若男友鄭人碩「不信主就不嫁」,對此,小薰經紀人回應了。
    2022/12/26 22:26
  • 小甜甜跟宋逸民「發光」不起來吵翻 宮主男星意有所指說話了

    小甜甜和宋逸民因為教會「藝起發光」理念不合,引起軒然大波,起因只是因為小甜甜在「藝起發光」的新戲記者會,講了有關愷樂的事情,導致牧師宋逸民覺得模糊焦點,對小甜甜破口大罵,甚至換角,還批評她私生活有問題,接著一群前教會的藝人,就出面指控「藝起發光」的惡行,甚至抖出當年「差一點搭上出軌太魯閣號」一事全是騙局,對此,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擔任宮主的賴銘偉就針對信仰在臉書寫下:「信仰生活當自求約束,而非干涉箝制。」
    2022/12/26 18:33
  • 驚爆宋逸民教會做假見證!洗腦「原要搭出事太魯閣」藝人淪幫兇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繼日前發文爆料教會暗黑內幕後,今(26)日她再度指控教會在花蓮太魯閣號事件時做「假見證」,讓不少教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幫兇,而理由竟是為了宣傳。
    2022/12/26 14:55
  • 宋逸民生性多疑!對妻陳維齡「恐怖控制慾」男星斥:心理有問題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連帶讓宋逸民過往言論都被起底。過去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一起上節目時,就曾自爆恐怖的佔有慾及控制慾,連在場主持人庹宗康聽完都傻眼大罵宋逸民是神經病。
    2022/12/26 13:18
  • 怒抖宋逸民教會內幕!她揭「每週上繳收入、遭爆罵」母子全被踢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其中也包括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她發長文述說親身經歷,怒批該教會並非真的教會,直指「實話很可怕」、「我只講3分之1」,種種指控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2022/12/26 09:28
  • 忙工作挨批「不夠愛主」!女星聲援小甜甜 自曝遭教會情勒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與牧師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理念不合,故選擇退出,不料藝起發光事後卻發表聲明,直指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女星白白(白馨儒)就出面力挺小甜甜,更透露自己曾遭到教會情緒勒索,認為她「不夠愛主」。
    2022/12/26 07:48
  • 小甜甜惹怒他「被退出教會」!宋逸民發3聲明還原始末:她不聽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被爆出與所屬教會「藝起發光」除名,經紀人也證實雙方理念不合,決定分道揚鑣;但網路上眾說紛紜,教會牧師宋逸民不忍發出3點聲明,直言:「小甜甜(張可昀)仍不聽勸誡,在多次努力勸勉不成,她的小組長與她親自溝通後,藝起發光只能忍痛暫停她在教會祭壇上的所有服事。」語氣相當憤怒。
    2022/12/23 17:33
  • 遭爆因愷樂被換角!小甜甜再傳「退出教會」 他證實:理念不合

    向來有話直說的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上月時才出席新戲「幸福宅一起」的記者會,豈料卻遭爆出,因為記者會上大方回答好姐妹愷樂(蝴蝶姐姐)的近況,惹怒了該戲製作人宋逸民,使得小甜甜的角色遭到撤換,現在更被傳出小甜甜已經退出了宋逸民的教會。對此,小甜甜的經紀人也證實,更表示「理念不合」。
    2022/12/23 16:21
  • 高雄男電話恐嚇王鴻薇「再講黑道要開槍」 複訊5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接到恐嚇電話,北市信義分局獲報後積極追查,昨(7)日晚間南下高雄逮捕涉案的65歲蔡姓男子。經查蔡男聲稱因為政治理念不合,他不滿王鴻薇的言論,一氣之下才打恐嚇電話,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複訊諭令5萬交保。
    2022/12/08 11:47
  • 掰了格鬥尪!劉雨柔「恢單第5天」吐內心話:被無私地愛著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2017年6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恩愛,也經常上節目暢談夫妻生活點滴,沒想到9月26日突然表示雙方因理念不合,結束6年婚姻,退回朋友關係。經過5天的沉澱,昨(30日)下午,劉雨柔貼出自拍照,吐露這段時間的心聲。
    2022/10/01 11:17
  • 中秋變調!海釣場同事互毆 全進警局聚會

    原本要快樂過中秋節,卻通通被抓進警局!一名電廠的工頭,帶著幾名員工到海釣場過中秋,結果過程中,有人說出真心話,員工因為工作理念不合,打了起來,嚇到其他釣客趕緊報警,事後在場動手的,都被帶回派出所,直到酒醒後才發現,這下出事了。
    2022/09/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