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理光頭 結果共22筆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2023/10/09 13:57
  • 黃子佼神隱一個月驚見「理光頭髮變平頭」 自曝關在臥室裡反省

    男星黃子佼今(19)日晚間,於個人臉書專頁上發出2萬字長篇文,曝光了近期的生活瑣事,這也是他在遭爆出性騷風波,神隱一個月後首次發聲。同時他也曝光自己從醫院返家後,除了把自己關在臥室裡,更將髮型剃成容易整理的「平頭」,並且深深反省,沒有期限。
    2023/07/19 22:40
  • 張震3個月激瘦12公斤 新片攜手張鈞甯辦案

    張震和張鈞甯睽違14年合作,飾演檢查和刑警,調查豪宅裡的兇殺命案。張震為了電影,三個月內瘦了12公斤,並且理光頭,逼真詮釋罹癌的角色。
    2020/12/08 12:59
  • 新加坡鬆綁封城 商店、髮廊再現排隊人龍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新加坡目前確診總計2萬4千671人,死亡21人,終於在這個星期鬆綁封城,開放部分店家,當中也包含理髮廳,不過因為客人大排長龍,業者暫時不開放染髮跟燙髮服務,有一位阿伯乾脆理光頭,等了快一個月終於能剪掉煩惱絲,也讓阿伯直呼「好輕鬆」。
    2020/05/13 19:32
  • 「一件事」讓吳慷仁超害怕 想討老婆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為新戲《傀儡花》理光頭,刻意曬黑減重11公斤,外界還以為他新角色是國父孫中山,引發話題。曾經自爆婚姻恐懼症的他,最近受雜誌專訪,曝光此刻最害怕的事是「害怕孤老終生,害怕討不到老婆。」
    2020/01/08 13:30
  • 大阪議員裝病遊沖繩 被踢爆後剃光頭謝罪

    今年3月,大阪一名42歲男議員,委託妻子致電黨團,說他身體不適要缺席議會,結果當天傍晚就和妻子跑去沖繩度假,之後事情被踢爆,他也立刻理光頭謝罪,黨團火大說要懲處,他也已經遞交退黨申請書。
    2019/09/12 20:07
  • 怕丟藍營高雄執政 高市副議長表態挺郭

    國民黨舉辦的國政發表會結束後,沒想到在高雄市,好幾位原本挺韓的高雄市議員以及韓粉,反而公開表態改挺郭台銘,其中包括擔任高雄市副議長的陸淑美以及國民黨議會總召曾俊傑,原來他們擔心韓國瑜選上總統後,反而會丟掉高雄的執政權,另外市長選舉時,一度理光頭挺韓的女中醫師,也在觀察一段時間後,決定改挺郭台銘。
    2019/06/27 21:51
  • 鈕承澤理光頭「不是為了懺悔」 呂秋遠點出可怕動機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達看法,看到許多人檢討受害者「不潔身自愛」,他氣憤表示這個社會欠缺性別平等教育,造成被害人自責、害怕、擔心曝光等等拖延報警,甚至出現創傷症候群,呂秋遠更列出10項性侵案重點,其中包括鈕承澤為何要剃光頭的原因。
    2018/12/09 08:36
  • 3次點名不在「解聘」 師怨中華大折辱讀書人

    是學校管太多了嗎?中華大學有副教授抱怨,校方在晚上7點20分查教授有沒有留在研究室,如果三次無故不在就要解聘,副教授認為簡直是折辱讀書人,另外桃園一所國中老師理光頭也被關切,說是受刑人才會理光頭,校方澄清是出於關心。
    2016/12/17 12:48
  • 女星為戲剃頭 桂綸鎂、莎莉賽隆拚了

    為了電影,藝人桂綸鎂拚了,在新片當中剃掉一半的頭髮,將自己變成陰陽頭,為了完美拍攝畫面一次OK,片場攝影師、助理都先成了練習對象;不過算一算好萊塢女名星剃頭的也不少,像是影后莎莉賽隆、娜塔利波曼都曾為戲理光頭,讓影迷印象深刻。
    2012/06/19 12:32
  • 懷疑有外遇 夫持電剪把妻理光頭

    彰化縣一名有長期家暴的男子,日前酒後又因為懷疑太太有外遇,拿著理狗毛的電剪,把太太的頭髮全部剃光,再把她打得全身瘀青,自己再帶著6歲孩子離家出走,妻子嚇得報警處理,沒想到男子上門大吵,還揚言帶著孩子尋短;幸好經過2天搜尋,警方上午找到這名家暴男子,確認孩子目前平安無事。
    2012/04/18 12:31
  • 那年追女孩電影 彰化小吃學校暴紅

    九把刀電影新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引發轟動,票房直逼億元大關,現在幾個電影裡取景的地方也變成熱門景點,其中彰化是主要拍攝地點,像是彰化精誠中學操場、禮堂、教室,電影裡打賭理光頭的理髮店、他們吃肉圓、紅豆攤等地方,都變成街頭巷尾鄉親最熱的議論話題。
    2011/08/22 18:48
  • 校園霸凌!學長持電剪 強剃學弟光頭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桃園一名國一男學生,被2名三年級的學長,以頭髮太長為由,竟然押著他強理光頭,學生家長害怕孩子在校園會被欺負,因此憤而提出告訴。
    2009/12/12 12:08
  • 想去找爸爸! 被理光頭女童墜樓

    桃園一名小六女童,因為偷錢被母親以剃光頭處罰,還把她關在陽台餵蚊子,甚至還阻擋女童去參加畢業典禮,最後社會處出面將女童安置,但女童疑似因為想念父親,想從2樓跳窗逃走,卻不慎墜落1樓,幸好只是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08/06/21 17:08
  • 輸球雪恥! 國中球隊員全理光頭

    嘉義縣東石國中棒球隊,在阿里山盃青少棒錦標賽輸掉第一場比賽後,球員為了雪恥,全隊隊員都剃了個大光頭,激勵士氣!結果,剃掉三千煩惱絲這一招果然奏效,這支棒球隊最後拿下全國第4名的佳績。
    2008/05/04 11:35
  • 侯彩鳳落髮明志 對手反唇相譏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侯彩鳳不滿對手一再指她買票,投票前一天理光頭表達無言的抗議,沒想到同選區的2名綠營對手不但不同情,還反唇相譏,而謝長廷也說,他不懂馬英九為什麼沒有阻止,讓選舉好像變成在主持剃度儀式。
    2008/01/11 18:47
  • 為戲理光頭再奪金馬? 郭富城平常心

    港星郭富城去年拿下了金馬影帝,今年又獲得提名再度角逐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年有沒有信心再奪金馬,郭富城謙虛的說,這次的對手都很有實力。
    2006/11/14 08:20
  • 小孩剃光頭 日籍母火大 夫妻竟離婚

    幫孫子剃光頭,竟成了夫妻離異的導火線!桃園地區一名日本媳婦疑似因為不滿婆婆在滿週歲的時候,將她的兒子理光頭,從此婆媳關係惡化,最後還導致這對台日夫妻,離婚收場。
    2004/12/09 15:09
  • 連宋落選 警官與女工友理光頭

    高雄市一名派出所主管,因為連宋暫時落選,他於是把茂密的頭髮理成大光頭,這樣的光頭主管,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2004/03/27 13:05
  • 司法界李大砲 長官特准免開會

    負責偵辦「頭目津貼案」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在花檢服務14年,因為傳喚現任國家元首作證,聲名大噪,理光頭穿功夫鞋,李子春作風獨特,有話直說的行事風格,也被稱為司法界的李大砲。
    2004/01/14 07:26
  • 劉德華理光頭 造型引人注目

    香港天王劉德華上個禮拜天來台拍攝廣告,因為電影需要,這次理了個大光頭,特別引人注目。不過由於電影還沒上檔,基於職業道德,劉德華只能戴著帽子,不能讓光頭造型曝光,而針對台灣中學生抗議髮禁,劉德華在念書時也有過髮禁經驗,他個人認為髮禁並沒有什麼不好。
    2003/07/2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