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球童 結果共17筆

  • 柳俊烈淪美國球童!不顧環保議題歡樂開球 被問爭議:我想少說點

    韓國男星柳俊烈先前因為跟韓韶禧的戀愛爭議,連同「漂綠」的行徑都被起底,也就是雖然他聲稱自己是環保人士,卻熱愛打高爾夫球,形同支持破壞水土保持的高爾夫球場。柳俊烈美國時間10日以「球童」身分陪知名高爾夫球選手金周亨一同出賽,他也無懼「漂綠風波」歡樂開打。
    2024/04/11 13:00
  • 插曲! 巨大「米奇」闖球場狂竄 7人追鼠

    昨天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出現小插曲,統一對戰中信八局下,巨大米奇突然闖入,比賽強制暫停,球童在場上拿著紙盒子追鼠,但就是抓不到,米奇身手矯健不斷狂竄,最後出動至少7人,花了2分鐘,用裝水的紙箱才將牠帶出場。
    2023/08/08 14:03
  • 高氣壓東退開道 卡努回頭沖繩.再撞九州

    卡努颱風滯留日本沖繩地區,接下來因太平洋高壓威力減弱,將會回頭二度襲擊沖繩,之後往北直撲九州一帶;那霸機場趁風雨暫歇重啟服務,安排臨時航班將旅客送離災區。而南韓持續高溫,疫情後首次的全球童軍露營,從活動首日就不斷有人中暑,目前已上百人送醫。
    2023/08/04 19:28
  • 世足/霍伊別爾攻守收放自如 丹麥有望再創足球童話?

    丹麥作家兼詩人安徒生的童話作品舉世聞名,丹麥國家隊看來不遑多讓,早在三十年前他們寫下名為「替補參賽勇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足球童話。去年夏天,他們的進攻靈魂Christian Eriksen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對芬蘭一役一度心跳停止,大幸的是不僅這名丹麥中場逃出鬼門關,丹麥也同樣起死回生,在小組賽瀕臨出局下竟殺入四強。一路過關斬將的過程中,Pierre-Emile Hojbjerg (下稱Højbjerg)的作用舉足輕重。他轉投熱刺後不斷進步,與中場大腦Eriksen組成在攻守方面都收放自如的中場,讓人期待丹麥會在世界盃更上一層樓。
    2022/11/18 10:19
  • 全球童工數20年來首升 UNICEF:總數達1.6億

    國際勞工組織(ILO)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昨(10)日發布報告,指出全球童工人數在過去4年新增840萬人,目前已累計有1.6億明童工,也是近20年來,全球童工人數首次不減反升,且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可能再導致數百萬兒童淪為童工。
    2021/06/11 17:43
  • 回發球誤擊女球童! 球王納達爾暖心道歉獻吻

    澳洲網球公開賽發生意外插曲,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回發球時,不小心打到一旁的女球童,他連忙上前道歉,還親吻女孩的臉頰,最後更稱讚對方勇敢,十足的紳士風度,贏得全場觀眾喝采。
    2020/01/24 20:40
  • 澳網球童被當奴隸 法國小將竟使喚剝香蕉

    澳洲網球公開賽,出現爭議一幕,日前資格賽時,一名21歲法國小將,場邊休息時,竟然使喚女球童,幫忙剝香蕉,結果被裁判罵,想吃自己剝。
    2020/01/22 15:17
  • 天才高爾夫球選手 豈料19歲遭逢巨變

    一位被評為是高爾夫天才的年輕人,在19歲那年失去視力。他曾因此感到沮喪。但是在母親的鼓勵下,他決定再次拿起球桿,讓父親擔任教練、球童和導遊,並且展開了視障高爾夫錦標賽上的征程。
    2018/05/09 15:39
  • 印度女孩結婚數減半 全球童婚率跟著掉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今天表示,印度18歲以下女孩結婚比例在10年內下滑近一半,讓全球童婚率大幅降低。
    2018/03/06 14:38
  • 巴西最萌球童! 撿球遞球難不倒牠們

    上周在巴西聖保羅的網球公開賽中,請來了幾位超「萌」球童,4隻受過專業訓練的流浪狗突然化身球童,在球場邊負責撿球、遞球給球員,反而成了全場焦點。
    2016/03/03 16:05
  • 世足賽/球童想握手撲空 梅西捲「耍大牌」風波

    世界盃比賽,大牌球星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關注,阿根廷國腳梅西最近惹出「耍大牌」爭議,1名球僮想跟他握手,梅西居然視而不見,反而跟另外1名裁判握手,事後還疑似po出假合照,另外葡萄牙王牌球員C羅膝蓋受傷,是不是該退出比賽也引發關注。
    2014/06/20 19:27
  • 世足賽/球星牽學童出場 FIFA倡導公平競爭

    世界盃足球賽凌晨就要登場,如果觀眾有機會看轉播的話,請在球員登場時注意他們身邊牽著的小朋友,原來這是FIFA國際足總,推行多年的「球童計畫」主要希望選手們能在小朋友面前公平競爭,同時也藉機宣傳防止兒童虐待。
    2014/06/12 21:37
  • 球童抱球不放? 阿扎爾場邊猛踹

    英格蘭足球聯賽場上發生了暴力事件,一名球童接住了出界的足球,卻用身體壓住球 ,球員情急之下竟然用力踹了球童,場上1萬9千多名球迷立刻發出噓聲,主審也直接亮出紅牌,不過現在傳出這名球童可能是故意抱住球拖延時間,讓風波越演越烈。
    2013/01/25 13:49
  • 何秋美「網」羅銅牌 周美青興奮擁抱

    聽奧中華網球好手何秋美,繼昨天跟姊姊何秋香搭檔,奪下女網雙人組銀牌之後,何秋美今天再度上陣,打敗日本強敵,以7比5、6比3,直落二的成績奪下銅牌;一旁賣力加油的第一夫人周美青,立刻開心地跟何秋美來個大擁抱恭喜。而今天現場還有個感人場面,就是何秋美的兒子在場邊當球童,他一方面幫忙檢球,也適時的遞上毛巾給媽媽擦汗,因為不能交談,兩人只能眼神交會,一切盡在不言中。
    2009/09/13 15:33
  • 水中打高爾夫 神奇白球全自動

    喜歡揮桿的人,現在到日本九州長崎縣,可以體驗另類的揮桿樂趣,因為這裡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是蓋在水壩上面,球杆一揮,小白球直接打到水裡面,最新的設計,是會讓這些小白球自動浮起來,而且不用球童,到處去撿球,來看看日本這個神奇的發明。
    2006/03/02 21:57
  • 絕世好狗! 球場打雜成人氣明星

    紐約洋基隊在棒球界頂頂有名,不過最近洋基隊多了一名在球場穿梭打雜的球童,比球員還有知名度,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黃金獵犬,不僅會幫忙叼球棒還會替辛苦的球員送水喝,聰明的狗狗成了紅牌偶像,甚至還有專屬後援會。
    2004/05/29 12:44
  • 〈獨家〉超齡球童 台大醫科高材生當球場義工

    以往棒球場上的球童,都是由國中小學的棒球隊來擔任,不過在今天的中華隊熱身賽中,有一群超齡球員,他們是台大醫學院的學生,這群準醫師都是超級棒球迷,拋開繁忙的課業,免費當義工,只為了和偶像更靠近一點。
    2003/10/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