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現任總統 結果共922筆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17小時前
  • 民調/鄭麗君滿意度比卓榮泰高 新內閣「他奪冠」林佳龍緊追

    《鏡新聞》今(17日)針對新內閣認同度發布最新民調,準閣揆卓榮泰滿意度有37.4%,不滿意度26.4%,準副閣揆鄭麗君滿意度則有48.2%;至於其他新內閣人事布局,文化部長作家小野則以21%滿意度奪冠,內定外交部長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居次。
    2024/04/17 10:21
  • 誰對美國經濟更有利?路透民調:川普比拜登略勝一籌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美國選民被問到誰對經濟更有利時,約41%受訪者選擇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比例勝過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的34%。
    2024/04/17 09:44
  • 助林佳龍拚外交?蕭美琴:我們一起努力啦

    520之後,現任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將轉任外交部長,卻因缺少外交資歷,招來在野批評。對此,嫻熟「外交」的準副總統蕭美琴就強調,自己「會跟林佳龍一起努力」;至於準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回到台南出席宮廟活動,也呼籲鄉親,要對他的「新內閣」有信心!
    2024/04/13 12:35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不在內閣名單為「參戰2026台北市長」? 林佳龍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內閣人事,不過未見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界猜測是否為備戰2026台北市長選舉。林佳龍今(11)日直言,2026還很久,兩年後的事現在很難預測,目前沒有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2024/04/11 10:38
  • 婉拒接外交部長?林佳龍:人才很多「有推薦人選給賴清德」 

    準總統賴清德已宣布新內閣,準行政院長由卓榮泰出任,而「行政院鐵三角」則為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多次被傳入閣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都未在名單上。而目前又傳出林佳龍將接外交部長,對此,林佳龍回應:「外交人才也很多,這方面有跟賴副推薦一些人選」。
    2024/04/11 10:22
  • 林佳龍、鄭文燦是否入閣備受關注 卓榮泰:時機成熟會分批報告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520後的行政院長卓榮泰,卓隨後率領未來的「行政院鐵三角」包含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亮相。外界高度關注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未來是否進入內閣。卓僅表示,這3人是第一波,往後的名單會在時機成熟時分批對外報告,尚未定案的人事,容他無法一一說明,但會朝民主大聯盟的方向繼續努力。
    2024/04/10 10:38
  • 川普未支持全國墮胎令 迄今最明確表態:交由各州決定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項議題都成為關注焦點,川普8日在自家社群平台上貼出影片,對墮胎權進行表態,他認為在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後,各州應該自己決定墮胎規定;不過他主張對性侵受害者、懷孕危及性命的婦女應該被允許墮胎,這讓保守團體相當不滿,認為川普態度不夠強硬。現任總統拜登則批評川普是在撇清責任,還說民間絕對會用選票究責。
    2024/04/09 20:00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紐時:中國大陸網軍假扮川粉攻擊拜登 北京干預手法變

    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指出,近來有中國大陸網軍的社群帳號偽裝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並且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2024/04/02 06:13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土耳其大選在野黨大勝 艾爾段遇執政後最大危機

    土耳其週日舉行地方選舉,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在野黨不只是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以及首都安卡拉的票都領先,還拿下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寶座,現任總統艾爾段遭遇執政20多年來最大挫敗。
    2024/04/01 14:57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韓在野批尹錫悅「台海與韓國何干?」 嗆:對中國說謝謝就好

    南韓即將於今年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身為目前最大在野黨主席的李在明將出戰仁川市桂陽乙選區,但在大選前夕,李在明被現任總統尹錫悅所屬的執政黨國民力量批評他「屈服於中國」,因為李在明22日曾公開抨擊尹錫悅政府的對中政策,質疑尹錫悅不該介入敏感的兩岸問題,更稱「台灣海峽與韓國有何關聯?」、「為什麼要招惹中國?只要說『謝謝』,對台灣也說『謝謝』就可以了」,此番言論引發爭議。
    2024/03/25 17:58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 塞內加爾總統大選 政治動盪選戰結果難料

    塞內加爾24日舉行總統大選,有19名候選人角逐總統寶座,以取代現任總統薩爾。
    2024/03/25 14:22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2024/03/19 09:16
  • 普欽連任總統 美國務院: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不發賀電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贏得6年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今天則批評俄國選舉「極不民主」,還說不會祝賀普欽勝選。
    2024/03/19 06:20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