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現代百貨 結果共7筆

  • 統一集團2023「愛‧Sharing」愛再相見!感受現代藝術魅力

    睽違三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聖誕主題城市,11月17日起將在台北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誠摯邀請大家體驗西班牙的熱情,感受現代藝術帶來的時尚聖誕魅力。
    2023/11/22 11:19
  • 多事之秋!南韓新冠重燃「第七波大流行」報到

    南韓大學學測倒數一周,考生和家長壓力越來越大,最近都盡量減少外出,因為除了冬季流感傳染規模擴大,現在連新冠疫情也捲土重來;南韓單日確診數重回六萬例,重症和死亡病例又開始飆升。防疫當局宣布「第七波大流行」報到,所以室內現在還無法摘口罩、確診隔離七天的義務也得繼續維持,呼籲民眾找回防疫習慣。不過最重要的「免疫力」近期卻沒能有所提升,「次世代疫苗」打氣低迷,接種率不到一成,讓南韓防疫當局很是擔憂。只是儘管疫情反彈,還是有不少人照樣出門排隊瘋搶奢侈品,在這波通膨潮中,消費開始出現「兩極化」現象,專家也提出示警。
    2022/11/10 19:52
  • 台灣芒果、鳳梨進駐現代百貨 搶攻今夏韓國市場

    台灣代表性水果愛文芒果及鳳梨6月起在韓國大型連鎖通路現代百貨生鮮超市上架,搶攻夏季市場,現代百貨今年推出多樣試吃及台灣食品活動,展望銷量較去年倍增。
    2022/06/18 23:56
  • 南韓三度延開學 滯銷8千噸馬鈴薯靠電商翻身

    南韓教育部再度宣布延期開學,至少等到四月初,而且不排除可能再推遲。這已經是三度延期,所引發的效應重傷南韓農民,因為許多農產地都是靠向學校供貨生存,許多菜農就地廢棄,損失慘重,當中包括江原道這個馬鈴薯的盛產地,屯貨超過八千噸。江原道知事發起買馬鈴薯運動,網路開賣補貼宅配費,一箱10公斤賤賣150台幣,引發熱銷。
    2020/03/18 19:56
  • FOCUS/搶賺十一陸客財!韓百貨賺翻 日爆買不再

    陸客湧進日韓,南韓今年十一長假的陸客數達到史上最高估計約25萬人,各大百貨在短短4天也開出紅盤,最賺的樂天百貨營收上漲超過12%,現代百貨也增加10趴,還有南韓百貨為了促銷,推出買3千抽黃金的活動,吸引不少愛金大陸客,但在鄰近的日本,今年十一期間陸客不再爆買,每人的消費力平均下降3成左右,主要受到日幣上漲影響,加上大陸政府加重對海外商品的課稅,都讓陸客手頭緊縮不少,另外還傳出有大阪壽司店,疑似歧視陸客,居然故意在握壽司裡加入爆量級芥末,讓吃到的觀光客,嗆到連眼淚都飆出來,事後店家出面道歉。
    2016/10/04 19:40
  • FOCUS/韓打貪最嚴新法 中秋中價商品券禮盒夯

    號稱南韓史上最嚴的反貪新法,在月底即將上路,受到影響的政府單位、各級學校和國營事業超過4萬多間,在物價比台灣還貴的情況下,規定餐費不得高於9百台幣,收禮物價值也不能超過台幣1千5(五萬韓圜),意外帶動面值五萬韓圜的百貨商品卷是大熱賣,樂天百貨和現代百貨,7、8月連兩月漲幅超過1成。
    2016/09/06 20:01
  • 韓國人氣「香蕉牛奶」 紅到開專屬咖啡廳!

    最近有要去韓國的話別忘記到這裡去朝聖!東大門的現代百貨商場最近換人經營改裝再出發,比較令人注目的就是在百貨裡面進駐了有韓國國民飲品之稱的「香蕉牛奶」的首間YELLOW CAFE,黃澄澄的建築吸引不少人注意。
    2016/03/13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