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現代攝影 結果共4筆

  • 台灣現代攝影第一人柯錫杰過世 享壽90歲

    被譽為「台灣現代攝影第一人」的攝影家柯錫杰昨晚過世,享壽90歲。成大歷史學系教授蕭瓊瑞今天也證實這項消息,蕭瓊瑞表示,柯錫杰已住院一陣子,是自然老化過世。
    2020/06/06 21:32
  • 飢餓的眼睛 張照堂專訪之一

    攝影家最重要的不是器材,而是一雙能敏銳觀看世界的、飢餓的眼睛。被譽為台灣「現代攝影之父」的張照堂,從現代文學、音樂、戲劇汲取養分,不斷進行軟體升級,讓眼睛發揮最強效用,找到別人看不見的人間風景,將片刻留成永恆。在景觀窗後,張照堂是積極獵食的人,走到景觀窗前,卻自爆左眼已因黃斑病變而無法聚焦,壞掉了。攝影近60年的人生,飢餓的眼睛未曾饜足,病痛使人如困獸,但仍阻止不了他拍照。
    2017/03/06 21:41
  • 武林盟主爭霸戰搬到電視台 造成旋風

    中國大陸的地方電視台,創下非常不錯的收視成績,並且紅遍全國。像是湖南的「超級女聲」,就是個最好的例子。而在河南,有一個叫做「武林風」節目,把中國武術擂台搬進現代攝影棚裡,光是全國初選,每場就有上萬觀眾在看。這個節目,讓每個人的武俠夢成真,因此,成為現在大陸最熱門節目之一。
    2006/04/12 22:38
  • 【麻辣鍋的故鄉-天府紀行】變臉怎麼變? 現代攝影探古老絕技

    川劇變臉,究竟是怎麼變的?多年來,一直是個令外界難以窺探的祕技,今天的天府紀行系列報導,我們要透過現代攝影的專業技術,一起來試著揭開變臉的神秘面紗。 舞台上,演員每一個轉身,就變了一張臉,中間只有不到一秒鐘的差距,這是川劇中素有盛名變臉絕活,箇中奧秘被列為絕對機密,四川省府還特別立法保護。不過,相信您看到這裡,也會很想一探究竟。
    2004/11/22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