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班農 結果共24筆

  • 川普前幕僚班農向FBI投案 大罵「習近平是罪犯!」

    川普的前顧問班農,因為拒絕接受國會傳喚作證,遭到刑事起訴,他週一主動出面向FBI投案。現身法庭時,出言相當挑釁,班農大罵習近平是「罪犯」,揚言對抗非法的拜登政權,打倒中國共產黨。
    2021/11/16 19:41
  • 拒為國會山莊事件作證遭起訴 川普親信班農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策士班農,捲入今年1月6日的國會山莊暴動案,因為拒絕眾議院調查特別委員會傳喚作證,被依藐視國會罪起訴,班農15日主動前往聯邦調查局華盛頓辦事處投案。
    2021/11/16 12:41
  • 拒配合「國會暴動案」調查 川普策士藐視國會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席幕僚班農( Stephen Bannon),因為拒絕出席眾議員針對1月6日國會暴動案的聽證會,美國司法部週五(12日)以藐視國會等罪名將他起訴,如遭定罪,最高將面臨1年徒刑與10萬美元(278萬元台幣)罰款。
    2021/11/13 11:47
  • 川普媒體集團借殼上市 川粉股市追捧.人氣兌現金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輸了2020年總統大選,但人氣依舊不墜,他近日成立了川普媒體集團,推出了社群平台「真實社群 」,揚言要和臉書和推特打對台;為了籌募營運資金,川普媒體集團借殼上市,被借殼的企業在與川普媒體合併後,股票大漲超過350%,投資者大多是支持川普的散戶,估計川普媒體集團目前價值8.75億美金。
    2021/10/22 19:48
  • 川普幕僚拒作證!美眾議院認定藐視國會 恐面臨刑事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的首席幕僚班農(Steve Bannon)因拒絕提供與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襲擊相關的文件和提供證詞陳述,週四(21)日遭眾議院表決認定班農「藐視國會」,恐將面臨刑事起訴。
    2021/10/22 14:05
  • 快訊/不配合國會攻擊調查 眾院通過對班農提刑事控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針對調查1月6日國會大廈攻擊案的國會委員會提出訴訟,指控委員會非法索取他的白宮記錄,而他的策略顧問班農也拒絕出席聽證會協助議員調查,眾院特別委員會剛剛已針對班農藐視國會進行投票,投票以9比0通過,班農一案將提交給司法部,他面臨刑事指控。
    2021/10/20 08:03
  • 任期最後1小時 川普特赦班農在內上百人

    卸任倒數計時,美國總統川普在離開白宮之前,公布一份特赦名單。儘管這上頭並沒有川普跟家人,卻有替川普打贏2016年選戰的策士班農。不過因為川普堅持不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總統手中的核武器按鈕「核足球」,現在五角大廈只好特別準備2組,當拜登就職瞬間,川普手上的權限立即瞬間失效。
    2021/01/20 17:52
  • 快訊/川普最後動作! 特赦前白宮策略長班農

    即將結束總統任期的川普,卸任前完成的最後工作之一,就是簽署新的特赦名單。這份名單包含143人,其中包括特赦73人、 還有70人減刑。前白宮策略長班農和饒舌歌手小韋恩,都在特赦名單當中。只是包括川普本人、還有她的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都不在名單當中。
    2021/01/20 14:40
  • 快訊/川普最後動作! 傳特赦前白宮策略長班農

    再過不到24小時,川普就要結束總統任期。根據CNN報導,川普已經決定要特赦前白宮策略長班農,不過川普這項決定,還必須等他簽署紙本文件後,才能生效。因為班農被懷疑,與國會暴動可能有關聯,所以川普特赦班農的決定,恐怕又會引起輿論抨擊。
    2021/01/20 13:07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前策士班農涉詐財1.4億交保 川普:跟他沒聯絡

    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控透過線上募款詐財!班農首次出庭,拒絕認罪,最後以500萬美金,大約1.4億台幣天價交保,上個月才公開稱讚班農的川普,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說他完全不知情,另外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拜登說他將帶領美國人,從黑暗走向光明,今天大會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就是NBA勇士隊球星咖哩小子,現身力挺。
    2020/08/21 21:59
  • 正式接下民主黨提名 拜登:給人們一道光

    民主黨大會的最後一晚,由拜登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身份壓軸登台,他形容川普上任這四年,美國進入黑暗時代,因此高舉光明與希望大旗,希望一舉成就入主白宮的總統夢,而選情已經告急的總統川普現在更是雪上加霜,因為過去他的白宮首席顧問班農,涉入高達7.3億台幣的捐款詐欺案,讓川普急忙切割。
    2020/08/21 17:38
  • 前競選大將涉詐欺被逮 川普急切割:不知道

    前白宮首席策士同時也是川普2016競選顧問的班農,在今天因為洗錢和詐欺罪被起訴,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很久沒和班農聯繫,班農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上午,在大陸流亡商人郭文貴所擁有、價值3500萬美金的遊艇被逮補,今天班農上著手銬出庭,對於指控他不認罪,最後被裁定500萬美元交保,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名和川普有關聯的,因為不同罪名被起訴或定罪。
    2020/08/21 12:06
  • 快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 涉嫌詐騙捐款被逮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大將,也是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依詐欺罪嫌逮捕,報導稱班農涉嫌透過名為「我們築牆」的網路募款計畫詐欺,該計畫已籌資超過2千5百萬美元的築牆費,除了班農外,另外還有3人被逮,不久前華爾街日報才報導,「班農」與大陸富商「郭文貴」所創辦的媒體,也疑似涉及金融詐騙被FBI調查,由於距離美國大選越來越近,若消息屬實勢必重創川普選情。
    2020/08/20 22:27
  • 川普改口「戴口罩是愛國」 傳高人指點態度丕變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14萬,川普宣布要每天重新主持「白宮疫情簡報」,不過理由竟然是由他主持收視率很高,另外,一直抗拒戴口罩的川普,現在改口說戴口罩是愛國的表現!據說讓川普改變態度的人就是曾被他炒魷魚的前白宮策士班農。
    2020/07/22 00:33
  • 韓國瑜上任第六宿 夜宿大社單親家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布每月夜宿一天了解民情,30號晚間前往大社區,聞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和產銷班農民座談,接著關心單親家庭,夜宿45歲單親爸爸的家,傾聽他如何拉拔女兒長大,生活和教育上遇到什麼困難,而六月份預計住到資源回收業者或做資源回收市民的家。
    2019/05/31 00:03
  • 拜登稱金正恩「暴君」 北韓官媒:拜登是笨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日前用「暴君」來形容金正恩,北韓官方媒體今天把砲口對向拜登,回罵拜登是「低智商的笨蛋」,北韓突然變成川普的助選員。而川普接受專訪時則說,中國大陸最希望拜登當選,因為可以從美國賺更多錢。
    2019/05/22 19:59
  • 前白宮顧問班農:中美貿易戰 恐逼陸攻台

    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在和川普鬧翻後離開白宮,他首度針對臺灣問題發表看法。班農表示,美中貿易戰帶來的經濟危機,可能促使中國大陸對臺灣採取軍事行動。不過班農說,大陸一旦動武,西方國家一定會全力支持臺灣。
    2019/01/28 23:27
  • 昔日國師大爆川普內幕 白宮的「烈焰與怒火」

    美國作家沃爾夫的新書《烈焰與怒火》,透過與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的訪談中,大爆白宮第一家庭的內幕,內容八卦味十足,包括川普自己當選當天,自己都很震驚;書中也驚爆,第一千金伊凡卡有參選美國總統的企圖;新書每天都有新內容曝光,讓川普氣急敗壞,不但反駁新書內容都是謊言,還發出律師函警告班農違反保密協定。
    2018/01/05 22:50
  • 川普人事再震盪 首席策士班農被炒

    川普人事再度出現大震盪,一如外界預期,極右派的白宮首席策士班農遭到解雇離職。
    2017/08/19 07:20
  • 美日安諮商保會議 北韓威脅成討論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多次對北韓放狠話,不過就在昨天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吐槽川普,指出美國對北韓根本沒有軍事解決方案,今天在華府召開的美日安保咨商2+2會議,北韓問題不意外的成為焦點,國務卿提勒森表示動武不是美方所希望的北韓問題解決方案,但軍事上已經準備好了。   
    2017/08/18 07:15
  • 白宮內鬥浮檯面! 女婿庫許納成權力重心

    美國總統川普執政團隊鬧內訌!身任白宮高級顧問的總統女婿庫許納,和首席策士班農,兩人政治立場不同,在多項政策決定出現分歧,內鬥紛爭浮上檯面,也讓川普看不下去出面調停,要求兩人握手言和,以大局為重。
    2017/04/10 13:32
  • 川普當選掀抗爭 脫口秀藝人搞笑嘲諷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候,除了掀起街頭抗爭,點名極右派的班農擔任首席策士,也引發反仇恨團體反彈,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替他緩頰,相信他真心期望做個好總統,推動國家向前邁進。
    2016/11/1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