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班聯會 結果共10筆

  • 3校匿名臉書現納粹符號 建中班聯會籲勿與學生連結

    有人在「靠北中一中十點零」「新黑特建中」「靠北彰中2.0」等臉書專頁投稿納粹符號。建中班聯會聲明,粉專非官方,請外界勿將仇恨言論、符號與學生做過度的連結。
    2023/05/08 10:42
  • 建中喊校慶補假「要跟北一女校慶同天」 教育局點頭了

    建中新任班聯會正副主席主張將校慶補假日改成跟北一女校慶同天,讓友校之間可交流而不必請假。教育局表示,只要補假時間不跟校慶差太久、理由合理又有共識就都會尊重。
    2023/01/05 19:29
  • 男校福利!建中生提「補假改在北一女校慶日」 校長說話了

    北一女中每年固定於12月12日舉辦校慶,雖然大多落在非例假日,仍經常可見建中學生請假、缺課前往參加的情形;而建中這次當選的新任班聯會正、副主席,首要政見便是將建中校慶補假日改成北一女校慶日。建中校長莊智鈞對此笑稱,此政見很好,有望解決學校多年困擾,但會違反台北市教育局的補假規定,須再溝通。
    2022/12/30 10:03
  • 舊款沒人穿!建中新版運動服出爐 網驚:有夠羞恥

    台北市建國中學的冬季運動服,向來被學生批評像睡衣且材質不佳,不少學生在冬天仍寧願穿夏季運動服。去(2021)年11月建中班聯會順應民意,舉辦「冬季運動服徵稿」活動,投票結果近日出爐,名為「舞動劍中(建中)」的作品奪冠,卻在網路掀起兩極化評價,有畢業生表示羨慕想買,但也有人笑說「有夠羞恥」。
    2022/01/27 08:49
  • 陽明高中校慶師生穿黑衣 要求撤換校長

    桃園陽明高中今天校慶,不過氣氛卻是很緊繃,包括師生以及校友,穿黑衣舉白布條抗議,而抗議的對象正是校長,師生說校長不只遴選有爭議,上任以來,太過專制,老師如果意見不合,就會被記過打壓,還虧空學生班聯會基金,差點辦不成畢業典禮,對於種種指控,校長回應他聽到了,會調整改進。
    2019/11/02 16:46
  • 高一高二「買禮」送學長 建中家長批不合理

    建中的高一、高二生過去都有習慣,每一學年都會收165元,兩年共收330元,當成是送給高三學長的小禮物,通常會買一些運動毛巾,束袋等等,但現在卻有高一家長認為,收錢買禮物給學長很不合理,對此建中表示,這個決策是有學生班聯會,開過班代大會表決決議而出,尊重學生自治,學校並未干涉,款項也絕對清楚,會再跟家長溝通清楚。
    2019/03/02 12:10
  • 大二子逃過火劫 冷靜認屍後崩潰跪地

    5口葬生火窟,留下唯一的兒子,在台北念體育學院二年級,因為沒有住家裡逃過一劫,他返家時面無表情,沒有掉淚,直到認屍之後,突然在家門口,情緒崩潰,跪地痛哭,死去的妹妹,是學校班聯會主席,在師生眼中非常優秀.而麵包坊老闆,非常孝順,和4個哥哥輪流奉養80多歲的雙親,這個月剛好輪到接父母來住,為人也很海派,曾經參加同濟會和獅子會,大甲媽遶境經過員林,他也準備許多飲料和麵包給信徒吃。
    2014/04/14 13:03
  • 強迫中獎? 近百建中生拒交「班聯會費」

    許多國、高中會把代辦費,例如家長會費、學生團體保險費用等,和註冊費用印在同一張繳費單上,不過卻有建中學生因此反彈!原來建中收取一個學期100元,每年共200元的「班聯會費」,但有些同學覺得平常根本沒參加校內活動,不想繳這筆錢,可是「班聯會費」列在繳費三聯單中,如果不繳,等於沒完成註冊手續,強迫繳費。
    2012/09/24 12:32
  • 〈獨家〉建中搞笑又搞浪漫 學生自拍造勢

    建中今年的舞會主題是紅樓夢,為了襯托紅樓夢的浪漫氣息,班聯會學生還花了半個多月製作2支短片,1支浪漫愛情故事,1支搞笑默劇,放在網路上,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建中的舞會,一起逐夢。
    2003/12/07 18:41
  • 中學生髮禁爭議 學生團體要公投

    教育部在民國75年解除髮禁,但髮禁的爭議仍然未解,大部分學校規定學生不得染燙,長度也有限制,否則就要以校規處分。中學生教改聯盟打算發起髮禁公投,預計用網路投票或是班聯會串聯的方式,向教育單位表達心聲。
    2003/12/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