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班機延誤 結果共278筆

  • 桃機鬧烏龍接駁車「載錯客」!虎航東京大阪2航班誤點

    台灣虎航23日飛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班機因桃勤公司接駁疏失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抵達,桃勤公司今天表示,內部檢討並將疏失人員調離現職,後續將依規定懲處再進行教育訓練。
    1天前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特稿/桃機真有做到「用心連接世界」?南跑道歲修 5大疏失引爆塞機

    桃園機場3月3日起進行南跑道歲修,原定要進行到今(5)日才結束,卻因為只剩一個北跑道要讓近700架班機起降,「塞機」導致大量班機延誤,還有旅客苦等4小時結果因為日方機場宵禁航班取消,總結此次事件,交通部和桃園機場公司都應該要檢討,未預估跑道歲修影響、資訊傳遞不足、應急計劃不足、桃機容量不足、第三航廈進度龜速等問題,如何對得起自己喊出的品牌精神「用心,連接世界」?。
    2024/03/05 13:49
  • 根本來不及!班機延誤打亂行程 旅客氣炸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結果造成班機延誤的情況,到今天(4日)下午還在持續發生,受影響的旅客越來越多,而4號凌晨,訪陸團一行人延誤4個多小時,終於落地台灣,兩岸學者趙春山氣得直說非常離譜,後續搭計程車也要等,還有旅客的班機直接被取消,或是苦等將近一天,還不確定能不能搭上飛機。
    2024/03/04 19:06
  • 手刀狂奔!修跑道延誤300架班機 旅客:誇張

    桃園機場3日至5日,進行南跑道年度歲修,延誤300多架班機,受影響旅客多達5萬人,不少旅客提早出門排隊登機,進候機室才發生班機延誤,一等就是好幾小時,還有外國旅客是來台灣轉機,沿路狂奔就怕趕不上飛機。
    2024/03/04 13:25
  • 桃機跑道修繕大塞機惹民怨 專家點名他國:很正常台人太幸福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目前只能靠北跑道進行起降,昨日到今日,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部分甚至直接轉降,引發民怨,不過陽明交大運管系退休教授汪進財指出,前陣子過年期間,之後暑假期間旅客進出人更多,也不可能在那時修繕,直言疫情後運量恢復,繁忙國家遇到相關問題也都會塞機,其實非常正常,台灣人過的滿幸福,所以突然塞機就會很難接受。
    2024/03/04 12:50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旅客怨:1人20萬極光團不完美!班機延誤掃興?

    台中有旅客跟旅行社的北歐團,要去追極光,結果返台後抱怨,說領隊不專業,玻璃屋警鈴響了,就是提醒大家去看極光,領隊沒提醒,大家聽到警鈴以為出事情,錯過極光,另外班機延誤導致行程縮減,希望旅行社退費,對此業者表示,根據契約規範,天氣因素不在退費範圍內。
    2024/02/28 19:51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男乘客打開逃生門走上機翼 乘客連署聲援:救了我們一命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26日發表聲明,稱一名男子25日搭機時,突然打開緊急逃生門,還走到機翼上,已移交警方。然而機上約70多名乘客不僅沒有譴責男子的行為,還簽署聲明怒控航空公司在班機延誤期間,讓乘客在密不通風的空間等待約4個小時。他們稱男子的行為是為了保護大家,且獲得所有乘客的支持。
    2024/01/27 13:35
  • 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睽違已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終於飛往巴黎演出,吸引許多粉絲特地搶票朝聖。然而,其中一批粉絲卻完美錯過開唱時間,班機整整延誤7小時,損失500歐元(約台幣17090元)崩潰不已。
    2024/01/19 12:46
  • 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本周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乘客登機後沒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竟直接打開另1側的艙門並往外走,這讓他瞬間跌落到停機坪上,機場人員見狀趕緊暫停起飛程序,最終這班飛機延誤了近6個小時才升空,而打開艙門的男子是否被捕不得而知。
    2024/01/11 12:57
  • 飛日跨年誤點!星宇晚近4hrs 長榮拖1.5小時

    星宇航空又出包,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將近4小時。長榮航空也有飛往福岡的班機訊號異常,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國泰航空則因為機師流感人數多,元旦連假至少取消55架次。
    2023/12/30 20:07
  • 有片/遲到沒搭上飛機!女子竟「衝上跑道攔截」旅客全看傻

    澳洲本周發生1起離譜事件,有女子因為遲到而錯過班機,沒想到她竟直接衝到跑道上「攔截」,甚至朝著機師揮手、大呼小叫,最終導致機場的全部班機延誤10分鐘,警方到場後將女子逮捕,而整個經過被其他傻眼的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甚至有網友嘲諷道「難道她把飛機當作計程車在攔嗎?」。
    2023/11/03 15:09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要起飛了「拒繫安全帶」!華航折返沖繩 男遭航警帶下機

    一架華航C121班機今(29)日預計日本時間上午11時50分從沖繩飛回台灣,卻因機上一名疑似日本旅客堅持不繫安全帶,飛機滑行一半折返,隨後被當地日本航警請下飛機,班機延誤長達2個小時才終於順利起飛,有台灣乘客不耐煩地向該名男旅客說「你影響我們很多時間欸!」。
    2023/09/29 17:15
  • 是你嗎?搭飛機5大NG體驗公開 最討厭遇到「這種人」

    台灣國境開放即將滿一年,出現報復性旅遊潮,不過時隔太久,是不是覺得有些人已經忘記基本的搭機禮儀呢?全球數位旅遊平台Agoda近期公布NG搭機體驗排行榜,以台灣人來說碰到沒禮貌乘客以及其他旅客吵鬧名列第一,再來就是班機延誤,此外坐在哭鬧嬰兒附近也榜上有名。
    2023/09/09 16:42
  •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2023/09/05 10:40
  • 英國航管系統「死當」!假日+暑期尾聲大塞機 旅客怨

    英國航管系統28日大當機,全國各地機場都有班機延誤或取消;這天剛好是英國的假日,又是暑假尾聲,許多民眾搭機返國,卻面臨在機場降落後也無法下機的窘境;雖然已經緊急修復,但未來幾天恐怕還是有班機會受到延誤。明年要去歐洲旅遊的民眾也須多加留意,歐盟宣布2024年起,入境歐洲30國將須要先上網填寫ETIAS(歐洲旅行信息和授權系統)申請表;建議在啟程前30天申請,避免延誤旅遊行程。
    2023/08/29 20:00
  • 有片/男起飛前狂喊「看見瓦格納士兵鬼魂!」 俄班機延誤2小時

    航空公司飛機通常會依既定班表飛行,但有時會因意外事故等原因延誤或取消;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Siberia Airlines/S7 Airlines)一架班機日前從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出發,正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卻突然驚慌失措不斷大喊,聲稱看見「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士兵魂魄」,最終他被警方帶下飛機送往精神病院,航班則延誤2小時起飛。
    2023/08/10 10:05
  • 颱風襲沖繩!近千國人困那霸 賴香伶:機位延到8/10後

    受到颱風卡努影響沖繩航班大亂,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5日)表示,昨深夜接獲陳情,受卡努颱風影響,有近千國人被困日本的沖繩那霸市區,雖颱風已漸漸遠離,但機場滯留旅客卻仍未消化完畢,有人機位甚至已延至8月10日後。賴香伶強調,今早已緊急聯繫交通部及民航局,希望能協調國籍航空,盼盡早將滯留沖繩的台籍旅客運返回國。
    2023/08/05 16:00
  • 伊能靜搭機回上海遇延遲 竟是上一班太晃「機艙滿滿嘔吐物」  

    55歲女星伊能靜二婚嫁給秦昊後,長年在大陸定居,疫情解封後常兩岸飛來飛去探訪家人,近日她也低調回台,今(3)日則是要搭機回上海,不過恰巧遇到卡努颱風來襲,班機延誤起飛,詢問空姐後得知,因為遇到亂流、乘客們都吐了,花了一點時間在清嘔吐物,讓伊能靜一聽直言:「感覺整個人不好了。」
    2023/08/03 21:58
  • 歐廉航班機延誤!「42度不開冷氣」空等3小時 乘客熱到昏倒

    西班牙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架飛機起飛前因發現技術問題,緊急維修才能繼續飛行,所以航空公司決定,把所有乘客留在飛機上等待。不過,乘客卻需要承受42度高溫,在沒有冷氣的悶熱空間3小時,最後導致有人昏倒、有人恐慌症發作,眾人也斥責航空公司的作法宛如把乘客當成笑話。
    2023/07/22 19:32
  • 確定了!陽明交大宣布 20日舉行蘇姿丰博士學位頒授儀式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蘇姿丰在今(17)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也確定,典禮改期到20日下午3點舉行。
    2023/07/17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