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班機大亂 結果共35筆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桃機歲修釀班機大亂!業內人士疑:例行作業竟出包、調度失靈

    桃園國際機場昨(2)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坦言衝擊超乎預期,決定要提前在今(3)日24時恢復雙跑道;而中華航空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歲修是屬於例行的作業,非突發事件,通常都是會公布,這次會出這麼大的狀況,顯然是內部工作流程、調度失靈,桃園機場公司應該要負較多責任。
    2024/03/04 14:13
  • 「星宇全額退」怎賠? 旅客:目前僅留姓名、電話

    星宇航空班機大亂,造成300多名乘客滯留日本,也引起旅客抱怨,今天一早股價也受到亂流,盤中最低30.9元,一度跌3%,不過隨後跌幅收斂,張國煒喊出業界首創,要全額退款,損失恐怕達到600萬,不過旅客說,目前只收到延誤證明以及留下姓名電話,詳細要怎麼賠都還不清楚。
    2023/05/08 12:35
  • 超過5000航班取消! 美耶誕假期恐迎「炸彈氣旋」

    這個周末就是耶誕假期了,美國有超過1.1億國人準備搭機或駕車返家,只不過受到酷寒氣旋影響,強風加上大雪整個班機大亂,而且從北部芝加哥,到東北部紐約等地都在範圍內,而且這波氣旋不斷增強,很有可能會成為「炸彈氣旋」等級。
    2022/12/23 12:03
  • 清明連假台金疏運管制首日 金門濃霧班機大亂

    金門今天濃霧,尚義機場上午關場,金門航空站預估中午天候好轉,才能恢復正常起降。縣政府已協請航空公司放大機型,增加輸運能量,並啟動加班機,甚至請求軍機協助載運。
    2021/04/01 11:55
  • 無人機大亂英國機場 班機延誤影響大批旅客

    英國蓋維克機場(Gatwick Airport)跑道附近據報出現兩架無人飛行機,導致航班無法正常起降而延誤,部分班機則轉往其他機場降落,大批旅客受到影響。
    2018/12/20 09:40
  • 英希斯羅機場 火警意外電腦故障班機大亂

    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英國希斯羅機場,發生包括火警意外以及電腦系統故障,多架航班遭到取消或延誤。
    2018/07/19 07:23
  • 鄰國領空關閉卡達 班機大亂旅客受困

    中東多國閃電宣布與卡達斷交後,還一併切斷海陸空交通往來,這就讓卡達航空的航班大亂,由於不能經過沙國阿聯大公國等國的領空,所有卡達航空的班機只能夠繞道飛行,而其他國家的國營航空公司,像是阿聯酋航空也取消往卡達航班,旅客行程大亂。
    2017/06/07 17:49
  • 側風過大!金門濃霧 2500旅客滯留機場

    受強大西南流影響,金門一艘貨輪,被海浪衝到新湖漁港旁,擱淺在岸邊。金門尚義機場今天也因側風太強、雲層太低的影響,造成班機大亂,不少飛抵金門上空的班機,在盤旋一陣子後,又折返回台灣,總共取消43個班次,大約有2500名旅客滯留在金門尚義機場。
    2017/06/02 23:05
  • 華航罷工班機大亂! 乘客氣炸怒嗆地勤

    華航空服員無預警罷工,全台班機紛紛取消或延誤!從凌晨開始,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陸續有旅客受到影響,難得安排好的假期全都延誤,大家怒氣衝天,有人支持罷工爭取權益,痛批航空公司高層有錯,但也有人說不該影響旅客權益。
    2016/06/24 12:53
  • 桃機淹水罵翻天 林錫耀:3天內查出原因

    6月2日北台灣暴雨造成桃園機場淹水,班機大亂、交通也大打結,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在6月3日上午前往機場勘察災情,並在受訪時承諾,將在3天內完成深入調查,挖出真正淹水的原因,並且追究相關責任。
    2016/06/03 18:19
  • 端午應景?網友P圖桃機泳池「划龍舟」

    2日的鋒面南移大雨,造成「水淹桃機」,桃園機場二航廈和聯絡道大淹水,宛若游泳池,就連外頭也因積水封路,想到機場也到不了,班機大亂更讓民眾抱怨連連,出入境甚至還要涉水而過,更不知道何時才能順利到的了家,而因時序正逢下週的端午節,讓網友再度發揮創意,把機場P成了龍舟賽道!
    2016/06/03 16:50
  • 颱風影響4.6萬人! 今早民眾擠大廳搶搭機

    杜鵑颱風帶來的強力風勢,造成班機大亂,影響4.6萬名旅客。今天航空公司恢復正常營運,一早已經有大量的旅客到出境大廳報到,趕起飛班機。不過還是有民眾,因為滯留機場,直接睡沙發椅上。
    2015/09/29 11:54
  • 趁桃機人多擠爆 馬籍女藏千萬毒闖關

    颱風侵台,毒販也趁機運毒!蘇迪勒颱風造成桃園機場班機大亂,一名馬來西亞籍的旅客,原本想趁著人多不容易被發現,把毒品藏在行李箱夾層內企圖闖關,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2公斤的海洛因,價值2千萬。
    2015/08/10 14:00
  • 蘇力颱風/風好大!桃機落地窗破 延誤10萬旅客

    颱風蘇力風強雨驟,造成桃園機場落地窗破裂,班機大亂,影響500多航班次飛機起降,10萬多名旅客行程遭延誤,甚至有旅客已經登機,但因為風雨過大無法起飛,在客艙內待了6小時,狂風暴雨,機場的塔台人員,也記錄下蘇力颱風的威力,整個颱風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宛如地震來襲。
    2013/07/13 11:52
  • 「一波三折」盤旋轉降加油 班機遲3小時

    松山機場跑道破洞讓班機大亂,有一班從重慶飛往台北的復興航空,原訂6點降落,卻延誤了3個多小時,因為飛機在上空盤旋太久,油料大損,緊急轉降高雄,加完油再折回台北,乘客和接機家屬,等到沒耐心,氣的破口大罵。
    2012/08/12 00:01
  • 利比亞戰亂急撤! 10僑胞包機回台

    北非利比亞持續動亂,大城市遭到血腥鎮壓,連警察局都被燒毀,慘不忍睹,首都機場擠滿逃難民眾,班機大亂。早上7點多,包括4名派駐在利比亞的中油員工,一共10名僑胞,在外交部人員的陪同下,包機回到台灣,途中班機一度延遲,一見到親人走出機場大門,在現場等候的家屬,隔著走道和家人相擁而泣。
    2011/02/26 09:07
  • 火山亂婚期! 受困異國情侶在台結婚

    冰島火山爆發讓全球班機大亂,甚至還打亂一對新人的結婚計畫!來自斯洛伐克的一對情侶,4天前,從東南亞旅行到台灣,準備回國等19日的婚禮,卻因為班機取消困在台灣,眼看婚禮來不及了,新娘哭著打電話回家取消,啜泣聲引起飯店人員注意,最後決定幫他們在台灣舉行婚禮,讓這對相戀13年的情侶互訂終生。
    2010/04/20 21:59
  • 「不知要困多久」 歐洲團空等急破頭!

    受到冰島火山灰影響,歐洲不少機場關閉或飛機不飛,導致返台旅客受困當地,國內幾家主打歐洲團的旅行社說,光他們加起來就超過3百位。只能先幫忙改機位和保留飯店,還不知道要耗多久;也因為班機大亂,有些航空公司就要求,乘客得現身機場,才能掌握搭機人數,導致不少歐洲機場,塞爆等著回家的旅客。
    2010/04/16 19:06
  • 羽田機場出現濃霧 空中交通大亂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從今天一大早就出現大濃霧,導致國內線班機大亂,甚至也有船隻因為濃霧,發生擦撞意外。
    2010/02/25 14:00
  • 黃潮襲泰/國際班機大亂 6千旅客受困曼谷

    泰國黃衫軍今天持續包圍曼谷國際機場航廈,由於曼谷是東南亞重要的轉運航站,也導致今天國際班機大亂,曼谷機場現在所有的出入境作業,全部停擺,多達6千名旅客在機場受困,昨晚夜宿機場大廳,今天下午開始,航空公司已經開始陸續將滯留旅客用巴士載往市區,等待機場開放。
    2008/11/26 18:19
  • 波音777暫時停飛 聯航班機大亂

    美國聯合航空的航班出現大亂!聯合航空的波音777客機,由於沒按規定,徹底檢查滅火系統,基於安全考量,聯航52架波音777客機暫時停飛。
    2008/04/03 16:47
  • 紮營包圍機場 抗議飛機害暖化

    英國環保人士今天起在倫敦最大的希斯洛國際機場紮營,他們要以實際行動,抗議航空業者對氣候暖化帶來的嚴重影響,由於環保人士抗議的地點非常靠近飛機跑道,擔心影響到飛機起降,導致歐洲班機大亂,英國警方已經重軍戒備。
    2007/08/14 22:25
  • 暴風雨肆虐 小男孩被困河床

    北美洲現在已經進入了夏天的颶風季節,強烈的暴風雨,席捲了美國各地以及加拿大,除了造成機場班機大亂,在德州還有個小孩受困河床,還好救難人員及時出動,將小男孩順利救出,狀況相當驚險。
    2007/06/14 11:29
  • 中颱珊珊登陸九州 飛日班機大亂

    中度颱風「珊珊」,沒有登陸台灣,卻直撲日本而去,颱風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正式登陸日本南部的九州,各地強風豪雨災情頻傳,山區爆發嚴重土石流,甚至連行駛的火車,都被吹到脫軌,許多由台灣飛往日本九州各地的班機都受到影響,提醒您要前往日本,最好跟航空公司事先確認班機。
    2006/09/1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