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班會 結果共64筆

  • 醫曝「1天30人中鏢」...他納悶確診要說嗎 一票認:不講沒水準

    新冠疫情高峰期過後,病毒仍存在於生活中,而你現在中鏢還會說嗎?一名網友表示已經很少聽到「確診」二字了,但從家人轉述得知,醫生表示現在一天仍有「2、30人」得病,讓他不禁疑惑,「中的話上班會請假嗎?」貼文一出,網友們評論兩極,甚至有網友直言,「即使發燒咳嗽也不會篩,反正就是感冒」。
    2024/04/09 17:56
  • 「餘震」不斷!困遊覽車3HR 跟團旅客:警報狂響

    持續關心日本石川的地震,目前台灣總共有18團547名旅客滯留當地,而各旅行社已經安排好返台的航班。燦星旅遊的旅客將搭乘明天傍晚的班機,而可樂旅遊的旅客則是今天明天陸續返台。另外虎航也發聲明表示,目前新潟機場的警報已經解除,週五桃園飛新潟的航班會正常營運。
    2024/01/02 14:00
  • 有照片!民眾黨質疑下班會潘孟安、姚立明? 考試院秘書長駁

    考試院有無遵守行政中立?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14日)秀出一疊照片,質疑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在11月6日、12月4日分別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會面。劉建忻則強調沒有與潘孟安見面,是拜訪好友、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敘舊,沒有交換選舉意見、也駁斥幫忙賴清德準備辯論的說法。
    2023/12/14 18:42
  • 颱風小犬衝香港!晚間再升9號風球 逾90航班緊急取消

    颱風小犬襲港,香港天文台今天中午發出8號颱風風球。香港機場管理局表示,估計全日有90個航班取消,130個航班會延誤。
    2023/10/08 19:07
  • 「杜蘇芮」影響航班? 達人:週四恐達落降上限

    截至25日下午2點前,國內線班機已經有6架次因為杜蘇芮颱風延後或取消,國外旅客也擔心週三週四航班會不會影響。」旅遊達人分析,桃園機場風速已經達到30海浬,也預估週四晚上11點到週五早上9點會來到40海浬,風速就會達到可取消「航班降落」的上限。航空公司通常都會在起飛前一天公布是否調整。
    2023/07/25 21:46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今年耶誕返鄉難!美風雪亂航班 法國鐵罷工

    耶誕假期將近,極地氣旋侵襲,美國出現斷崖式降溫與大風雪,航班大亂、陸路行車也很危險,連總統拜登都出面呼籲注意安全。法國則因為國鐵SNCF員工們爭取加薪發動罷工,40%高速列車停開,預估至少20萬旅客的車班會延遲甚至取消。英國護理師則發動第二回合罷工,儘管保守黨政府不讓步,民意倒是力挺,因為英國年通膨率超過10%,薪水凍漲後不再夠用的困境,許多人感同身受。
    2022/12/23 19:54
  • 你可以嗎?綠島「一人服務所」 獨打拚32年

    你可以忍受工作30年都沒有同事嗎?在離島的綠島電廠旁,台電還是有設立服務所,但因為人力問題,只有一個服務人員,不只要受理申辦案件,還需要跑到現場解決線路問題,身旁的人都很擔心他上班會不會無聊,但其實工作超級忙,根本沒空想其他問題,如今李文斌在綠島服務32年,已經準備退休,台電也找好接替人選。
    2022/07/31 17:43
  • 陽性率低!「美加紐澳」下週一起落地免篩 讓機場緩壓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為減輕採檢量能,加上美加及紐澳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公布,自4月18日零時起,航班措施調整為「唾液採檢」 請抵台旅客配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整體航班會做這樣更動,因東南雅、印度陽性率仍高,美加及紐澳陽性率仍高,如改為唾液採檢,也可讓機場緩壓,針對高陽性率的地區可更快速處理。
    2022/04/15 14:19
  • 藍指「班班有冷氣」變「班班會限電」 綠委闢謠反批

    行政院長蘇貞昌推動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預計今年5月上路,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舉行記者會質疑,班班有冷氣搭配需量管理會限電。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下午在臉書說明,台電公文讓學校可以選擇參與,並以此獲得電費扣減,批評國民黨刻意製造恐慌,懇請國民黨不要成為能源轉型的絆腳石。
    2022/04/12 18:50
  • 左嗆陳時中、右槓蘇貞昌! 柯文哲聲量創新高

    隨著台北市疫情多點爆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外說明疫情的機會也變多了,曝光多,連帶地也讓柯文哲有機會針對熱議話題開砲,尤其是防疫政策上,更是砲口對準陳時中,表示「講到防疫,我們絕對比他更懂」。而就在同一日,行政院長蘇貞昌於兒童節時表示未來要落實「班班有冷氣」的政策,但柯文哲反虧「班班會停電」,從防疫到電力話題,柯文哲左打陳時中,右嗆蘇貞昌,兩項話題都替他創造高聲量。
    2022/04/07 09:01
  • 怨朋友請客因太貴翻臉 網友點她這句反打臉:太白目

    不少同事上班會互請飲料,相互打氣,不過一位女網友抱怨,同事說要請喝飲料,最後因為大家都點貴的而不爽,讓她很無解。不過當網友看到對話截圖,紛紛指出是原PO說話方式有問題,朋友才會生氣。
    2022/03/25 05:26
  • 獨/醫護被匡列中興醫院竟要求「先值班再隔離」 張上淳回應了

    新冠變種株Omicron病毒入侵社區,也造成防疫醫護人員壓力非常大,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有2名專責病房護理師染疫,卻有與確診者同宿舍的護理師爆料,院方竟然要求他們不論白天班、小夜班,都先值班完畢再進行隔離,質疑上班會跟許多病患和家屬接觸,直批邏輯很怪。對此,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院長蔡景耀回應,這部分有可能是通知和人員輪替上有時間落差,加上有些同仁被通知當下,人已經在工作崗位上,但強調護理人員都有做完善的防護措施,且宿舍採檢部分,目前人員都是陰性。
    2022/01/12 12:54
  • 美國將恢復與塔利班會談 解決恐怖主義人道危機

    美國下週將在卡達與塔利班重啟會談,討論打擊恐怖主義與阿富汗人道主義危機等問題。
    2021/11/24 12:56
  • 塔利班奪權 阿富汗維吾爾人身陷恐懼怕遣返大陸

    塔利班控制阿富汗後,約2000名住在阿國境內的維吾爾人頓時陷入嚴重恐懼,正透過各種管道試圖逃離,卻未能如願。他們擔心,美國離開阿富汗後,塔利班會把他們交給中國。
    2021/09/01 15:12
  • 塔利班的「改革開放」允女性上大學 但須男女分班

    隨著美軍全面撤出阿富汗,塔利班宣布他們將在一到兩周內完成組閣!其中被看好擔任教育部長的哈卡尼,在國民會議中表示,未來阿富汗的女性,將被允許上大學,只是為了配合伊斯蘭教義,塔利班會要求學校將男女分班上課。
    2021/08/31 13:26
  • 曾逃過塔利班三次暗殺 阿富汗女市長覺悟「留下等死」

    阿富汗最年輕的女市長加法里(Zarifa Ghafari)正面臨人生最困難的時刻,她沈痛告白「塔利班會先來殺像我一樣的人,我不能離開我的家人,我坐在這裡等他們來」。塔利班過去常放話要處決檯面上能言善道、有政治影響力的女性人物,加法里過去曾三度遭塔利班暗殺未遂,隨著美軍撤離塔利班攻陷首都喀布爾後,加法里也陷入絕望之中。
    2021/08/17 11:48
  • 「嘉義至澎湖」船班重啟! 新客輪節省半小時

    嘉義布袋到澎湖馬公的航線,在13日重新開放,首班出航的客輪,是業者斥資2億1千萬打造的新船,性能提升,從嘉義抵達澎湖,只需要62分鐘。下船的部分民眾,如果沒有打過疫苗或快篩,需要乘坐專車到醫院快篩。而目前疫情已經逐漸趨緩,不只下周開始航班會增加,也由於澎湖長住人口疫苗覆蓋率達7成5,因此縣府也宣布16日起旅客、縣籍漁船入境都暫停快篩。
    2021/08/13 19:24
  • 抗台積電?三星李在鎔13日假釋出獄 翁履中:友美關係、半導體打造雙贏面

    三星集團副董事長李在鎔確定獲假釋,13日便能出獄,不過是否能立即復職還有變數。此時正值半導體業面臨劇變的時刻,南韓業界巨頭迎回領導人親自坐鎮,有助提振公司士氣,預料也將為市場再添更多硝煙味。外媒認為李在鎔這次假釋出獄,有助於半導體產業的重大併購和在美投資案。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南韓財閥在當地影響力甚大,國家經濟前進多半靠財閥支持,雖然此舉會引來民眾反感,但相對在國家的未來發展,李在鎔不管是友美關係,還是電子產業發展都扮演著重要角色。」 另外,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勢力逐漸壯大,短短三天內,塔利班已經佔據了五個省會,外界研判,塔利班會有如此強大的勢力,疑似是中國大陸在撐腰。翁履中認為「先前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就曾承諾,暫時不會介入阿富汗事務,也讓塔利班在沒有大陸和俄羅斯的阻止下盡情攻打,相對的,美國對阿富汗政府的態度就曖昧不清,因此未來在中東局勢上,卡達協議的成功與否,勢必會影響美國未來的國際情勢。」
    2021/08/10 15:26
  • 陽明山網美餐廳多打工族 學生控「莫名被解雇」

    文化大學附近的前美軍宿舍園區,有不少網美餐廳,多數找文化的學生打工,但園區內的餐廳,都是隸屬同個集團,有兩位學生都遇到薪資問題,一名學生指控,莫名其妙被解雇,得不到主管合理解釋,只能自認倒楣,還有學生指控工作超過12小時,但都沒有付加班費,但公司回應,沒有接到員工的反應意見,對於薪資和排班會再提醒員工溝通。
    2020/06/17 20:15
  • 快訊/美伊關係緊張! 華航部分貨機「改道」飛歐洲

    美國跟伊朗局勢緊張,華航表示,飛歐洲客機路徑偏北,本來就不會穿越伊朗或伊拉克領空,但貨機經中東或印度飛歐洲需要改道,將由土庫曼或沙烏地阿拉伯領空進出。長榮則表示,飛歐洲航班會經過伊朗領空,已經從今天上午6點開始改道,飛行時間增加7至8分鐘。
    2020/01/08 18:10
  • 總有說不出的疲憊感? 5方法改善慢性疲勞

    小紅是個跟時間賽跑的人,清晨被鬧鐘吵醒,拉著孩子到校門口。進了公司就馬不停蹄,有時候一早就覺得好累,頭痛胸悶,心臟亂跳,但一刻也不敢停歇,怕做不完會無法準時下班,晚到安親班會看到孩子巴巴的眼神及老師的壞臉色。
    2019/10/10 14:00
  • 鴻海有給加班費? 郭:沒拿到就辭職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和網紅拍影片時提到,鴻海絕對沒有過勞問題,並且表示,都依照規定,加班會有加班費,不過網路上卻有工程師質疑,沒有拿到加班費,郭台銘受訪的時候就說,要跟主管申請啊,不然就直接辭職。
    2019/06/18 23:45
  • 不捨遊客等!發動燈會「免費接駁」 轎班暖舉被讚翻

    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2019台灣燈會,試營運至今已達1005萬人,由於明(3日)晚上就要閉幕,遊客持續塞爆燈會!雖然因為連假單日湧入上百萬人,爆出有遊客不滿長時間等待接駁車,屏東縣長潘孟安為此也在臉書貼文說三次對不起。此外也有熱心的屏東人出力幫忙,在燈區附近的東港鎮大潭村奉天轎班會,因為不捨遊客久等接駁車,發起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在網路被讚翻!
    2019/03/02 19:08
  • 男求復合!埋伏公園強押前女友 違反家暴令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想與前女友談復合,竟然埋伏在對方下班會經過的公園旁邊,伺機將女子,強押上車,不過他埋伏的位置,距離警局不到一百公尺,被害人趁機逃脫後立刻報案,警方展開攔截圍捕,不到五分鐘就將嫌犯壓制帶回。
    2019/02/18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