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結果共7筆

  • 吳宗憲睽違10年 替動畫《鬼靈精》配音

    動畫片《鬼靈精》即將上映,英文版配音找來,「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而中文版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其實吳宗憲已經有10年,沒有幫動畫配音,剛好他的聲音活潑,很適合角色的古靈精怪。
    2018/10/30 13:57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合體

    《復仇者聯盟3》15日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這也是在亞洲地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唯一同台的一站!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妙語如珠搶盡鋒頭,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4/15 18:12
  • 班尼狄克獻聲《鬼靈精》 大咖配音考耳力

    改編知名兒童繪本的《鬼靈精》最近推出動畫,年底即將上映,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還為《鬼靈精》獻聲,最近不少動畫都找大咖來配音,也考驗粉絲的耳力。
    2018/03/31 11:23
  • 暖父片催淚!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監製主演

    最近不少電影都打暖心父親牌,像是日本就有電影《跟爺爺說再見》由資深男星岩松了、光石研扮演兄弟,還有史提夫卡爾主演的《老爸出任務》要護送兒子遺體回家鄉,就連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的最新力作《記憶中的擁抱》,也是為了找到失蹤的女兒,有感人肺腑的演出。
    2018/03/09 17:46
  • 脫下英雄披風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記憶中的擁抱》內心戲

    英國超人氣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新片《記憶中的擁抱》中,飾演在幸福家庭遭逢變故後努力找回愛與希望的平凡父親史蒂芬,有別於以往總有任務在身的天才英雄,這次他要拯救的就是迷失在悲傷中的自己,而影迷也可在電影中看見男神卸下心防、柔軟而日常的一面。
    2018/03/09 14:50
  • 會不會太誇張! 好萊塢明星配音超投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動畫片經常找來大明星配音,但由於動畫片主角常常不是人類,要如何用聲音詮釋出片中角色的性格,其實難度很高,像是夢工廠最新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就請來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替狼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中飾演「老周」的亞裔演員「鄧肯」,則替海豹寶寶配音,明明是在錄音室,為了入戲,這些明星們很入戲,不管是表情或者是造型都非常誇張
    2015/01/09 19:31
  • 「好萊塢電影獎」 小班《控制》全場拿最佳影片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結果出爐,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拿下最佳影片大獎,而茱莉安摩爾和演出《福爾摩斯影集》走紅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則分別獲得影后、影帝。
    2014/11/1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