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班傑明 結果共21筆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9小時前
  • 演「班傑明」成真? 布萊德彼特被醫師懷疑動「拉皮手術」:花四百萬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期拍攝新電影,但已經60歲的他卻被粉絲發現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就有整型外科醫師點出他疑似是有動「拉皮手術」,並指出以四年前的臉部狀態,至少要花四百萬台幣才能達到回春效果,大讚手術做得很成功。
    2024/01/27 13:09
  • 婚姻觸礁?老公疑出軌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未戴婚戒掀熱議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舞蹈家班傑明米皮(Benjamin Millepied)前陣子才爆出婚姻觸礁,沒想到,娜塔莉波曼近日出席活動,無名指上已不見婚戒,再度掀起熱議。
    2023/08/09 12:06
  • 大咖影后老公出軌25歲正妹 夫妻爆「分居」11年婚陷冷戰

    42歲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編舞家老公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在6月遭爆出軌25歲正妹氣候運動家卡蜜拉(Camille Étienne),而近日驚傳兩人11年的婚姻破裂,目前兩人已「分居」中。
    2023/08/08 12:47
  • 4旬辣媽正過頭!「逆齡美顏」比女兒還年輕 網傻眼:女版班傑明

    知名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真實上演了!英國有一名40歲的女子卡莉(Carly Johnso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原因是她與年僅17歲的女兒綺亞(Kia Douglas)合照,展現母女倆的絕美顏值,然而卡莉的「逆成長」卻令人看了直呼驚奇,紛紛誤以為2人其實是同齡好友。
    2023/07/12 20:25
  • 瓊瑤為他訂做角色!《新還珠》男星宣告結婚 娶回高顏值老公

    40歲美國男星潘傑明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後來演出《新還珠格格》畫師「班傑明」一角,闖出知名度,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2018年轉行成為GV(Gay Video)男優,近日傳出結婚喜訊,與男友在去(2022)年浪漫完婚。
    2023/01/03 16:30
  • 這款家長!公然指示女兒攻擊對手 NBA前球員妻挨罰28萬

    美國洛杉磯法院14日做出判決,裁定一名名叫杭特(Latira Shonty Hunt)的母親,因為在2021年一場社區籃球比賽中,公然要身為球員的女兒,出拳攻擊對手,女兒也按照媽媽的指示,給對方一拳並讓她跌倒在地,事發全程都被以手機錄下。《美聯社》(AP)報導,法官審視案件後表示,這位母親將向受害球員支付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精神賠償,她將被勒令遠離受海球員和其家庭。事實上,杭特還是美國職籃(NBA)公牛隊前球員班傑明(Corey Benjamin)的妻子,事發時還曾為妻子的錯誤公開致歉。
    2022/09/15 11:46
  • 「黑人抬棺舞」爆紅!站前頭的竟是董事長超勵志故事曝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黑人抬棺舞」影片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YouTube上爆紅,只見幾位黑人扛著棺材,歡樂跳舞;事實上,惡搞剪輯影片的原版是2017年BBC紀錄的班傑明阿多(Banjamin Aidoo)抬棺場面紀錄片,當時正值阿杜創業初期,他19歲創業辦超嗨喪禮,成為業界明星,而這位超嗨黑人的勵志故事也遭起底。
    2020/04/17 15:39
  • 「豆豆先生」基因超強 兒子神複製長相曝光!

    英國電視喜劇「豆豆先生」(Mr. Bean)紅遍全球,陪伴許多影迷成長,主演的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用浮誇的肢體動作與生動的表情,打破語言隔閡,「豆豆先生」的形象深植民心。近日,羅溫艾金森的兒子班傑明(Benjamin Atkinson)的長相曝光,讓網友看了驚呼「根本是複製人」!
    2019/10/21 18:24
  • 藝人難當!知名女星驚傳暈倒 竟然是這原因

    女星難當!曾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年僅21歲就當上坎城影展的評審,近日影展的許多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艾兒芬妮20日出席其中1場活動時,因突然暈倒而嚇壞眾人,不過她事後在IG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因為禮服太緊又遇生理期才會暈倒,已經沒有大礙。
    2019/05/21 19:02
  • 快訊/以國總理臨時飛俄國 取消接見柯行程

    北高兩市長出訪都遭遇被放鴿子的窘境,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馬國國會議員早餐會,臨時取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今日要拜會以色列總理班傑明,也因為對方要飛去莫斯科見俄國總統普欽,也因此喊停,柯文哲本人證實這消息!
    2019/02/25 18:24
  • 20歲少年如老人! 荷蘭兄妹都罹罕病早衰症

    大家都不想變老,但對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的患者而言,他們天天都在和身體的老化對抗。荷蘭有一對兄妹,都罹患早衰症,他們的外表就像老年人一樣,毛髮稀疏,器官不斷退化,生活非常辛苦,不過兄妹互相扶持,踏實過每一天。
    2019/01/18 22:16
  • 乞討後買春? 德國「浪人」墾丁遭盤查

    日前有人在網路po文,一名被東南亞好幾個國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德國籍男子班傑明,已經入境台灣,原來他利用身體的殘疾,在很多國家乞討後,還把錢花在尋芳問柳,甚至把過程po在自己臉書相當高調,沒想到遭驅逐出境後,他就轉戰另外一個國家,目前至少有四個國家拒絕他入境,而他九月來台後,22日也在墾丁被發現。
    2017/09/24 12:37
  • 刷紀錄!巨型貨輪首航高雄港 民眾爭睹

    船身比高雄八五大樓還要長的巨型貨輪,今天首次開進高雄港,刷新紀錄,這艘隸屬法國「達飛海運集團」旗下,全球最大的「班傑明富蘭克林」貨櫃輪船長399公尺、寬54公尺,總噸位高達18.4萬噸,為了迎接這巨無霸,港務公司從上個月就開始研擬對策,今天順利引航進港成功,成為高雄港歷年來進港最大的貨櫃船。
    2016/04/09 17:44
  • ​「返老還童」成真 電影特效日新月異

    而電影特效愈來愈精密,今年的奧斯凱卡最佳視覺特效,是由《星際效應》奪得,他們甚至把愛因斯坦相對論裡的黑洞和蟲洞都給立體化了,至於最難做的特效是甚麼呢?專家說,是人類臉上特殊的表情,像是小布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從老變年輕,或是安潔莉娜裘莉背上長了一對翅膀,都是靠數位科技所賜
    2015/02/23 22:19
  • 意外瀕死靈肉分離 女醫生:洋溢幸福感

    很多發生意外的人有過瀕死經驗,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美國一位女醫生瑪莉,泛舟時出意外,連人帶船一起沉入河裡十多分鐘,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說當時自己的靈魂已經和身體分離,卻出現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另一位是從小患有心臟病的班傑明,好幾次休克,都被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他說在昏迷期間,就像是照鏡子,但是鏡子裡看的卻是過去發生過的一切,不但沒有痛苦反而覺得幸福。
    2014/01/03 21:46
  • 裘莉新片演女巫 愛女扮小睡美人搶鏡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新片「黑魔女」,最新預告曝光,除了裘莉的造型設計十分具有創意之外,更引人注目的則是出現在預告中的小女孩,她是裘莉5歲的小女兒薇薇安,在劇中客串幼年睡美人,但裘莉的小孩出現在大螢幕上並不是第一次,薇薇安的姊姊夏蘿,10個月大時就有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出現過。
    2013/11/15 11:48
  • 電影真人版! 英中年男退化成兒童

    最近在英國出現了一對兄弟,就像是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真人版,分別為42歲與39歲的麥克與馬修,罹患了罕見的神經退化疾病,「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ALD」,心智年齡退化到只有10歲,只喜歡玩玩具跟看卡通,不僅失去婚姻還丟了工作,現在只能由年邁的父母接回家照顧。
    2012/05/02 12:51
  • 「新還珠」演員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劇情

    大陸電視「新還珠格格」的演員李晟、李佳航、班傑明,16日晚間來到台灣,不少粉絲到機場等候接機,但工作人員以趕通告為由,短暫停留,3人快閃離去,對於之前引起爭議的劇情,以及小燕子李晟被爆年齡造假,沒有多做回應。
    2011/08/17 00:31
  • 患皮膚鬆弛症 29歲男有張老頭臉

    您看過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飾演男主角的布萊德彼特一出生就有一張老頭子的臉,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在大陸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因為患有罕見的「皮膚鬆弛症」,從7歲就開始長皺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70歲的老人,TVBS特別請教醫師,醫生說這是一種基因突變的罕見疾病,在台灣已經發現13例。
    2010/12/29 12:27
  • 陸21歲少女得罕病 面貌如老嫗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敘述男主角一出生就有宛如80歲老人的面貌,類似的情節出現在中國大陸,廣東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突然面部的皮膚完全鬆弛,讓她看起來像是70、80歲的老太太,醫生診斷出,她罹患了一種罕見的「皮膚鬆弛症」,只能求助整型手術。
    2009/07/2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