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珠心算 結果共15筆

  • 桃園廣告招牌「傾斜45度」鏽蝕 卡電線搖搖欲墜險砸貨車

    桃園平鎮區今(25)日中午一個珠心算班的大型廣告招牌疑似嚴重鏽蝕且遭到強風吹襲,造成基座突然斷裂傾斜45度並卡在電線上,差點砸毀一輛經過的小貨車,搖搖欲墜的招牌看起來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相關單位處置,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2/25 17:47
  • 影音/刺青爸陪女兒寫珠心算! 反差萌秀專業「空撥」手勢

     
    2022/10/27 10:26
  • 深藏不露!刺青爸盯女兒寫作業 網見「這動作」秒喊專家

    隨著全國中小學開學,不少家長選擇將孩子送至課後才藝班補習。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貼出自己從旁協助女兒完成珠心算作業的影片,由於畫面中爸爸裸著上身並搭配一身刺青,逗趣的組合引起不少民眾留言「很反差」、「人不可貌相」,連網友本人也直呼「我會珠心算很奇怪嗎!」
    2022/09/11 17:18
  • 桃園晚間增3學生確診 3校1補習班1幼兒園停課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晚間公告,3名學生確診COVID-19,經國非營利幼兒園大有分班、大園國小、大有國中、健行科技大學及華美珠心算語文短期補習班採取停課措施。
    2022/04/06 21:56
  • 小孩必備技能?他嘆學珠心算浪費錢 過來人曝:真的有用

    你也曾經有過嗎?台灣的小孩普遍都曾學過珠心算,對許多家長來說,更是兒女的「必備技能之一」。但隨著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算數學」已不再需要透過紙跟筆,計算機簡單按一按,答案呼之欲出。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當年為什麼有這麼多家長,寧願讓孩子去學珠心算也不讓他們學「真正的才藝」?文章一出火速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03 21:53
  • 遭數位浪潮「滅頂」!7類工作需求驟減正在消失

    疫情來得又急又快,許多企業面臨轉型,紛紛開始針對產業進行數位轉型,不過數位浪潮其實已經持續了許久,不僅產業形勢轉換,有些工作也面臨即將消失的命運,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包含電台主持人、珠心算老師、家庭代工、手工打版師、林木伐運工作者、派報生等7項工作職位,都面臨需求減少的現象。
    2021/09/01 11:21
  • 珠心算名師開百萬車爆衝騎樓!酒測一吹0.8辯沒喝酒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熱炒店,昨(8)日下午才剛開店準備做生意,沒想到路旁突然衝出一輛賓士車,高速開上人行道,差一點就要撞進店內,導致現場停放的機車和小貨車,通通毀損。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明顯酒駕,而他的身分,還是「中華國際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前理事長。
    2021/08/09 14:09
  • 童年學何項才藝? 過來人曝「最廢技能」:完全沒用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會讓孩子學習才藝增加競爭力,對此有網友好奇究竟「小時候學什麼才藝最廢?」他認為學鋼琴、唸英文至少在未來能夠派上用場,但他點出一樣小時候必學的「最廢技能」,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2021/03/02 08:05
  • 珠心算師「理容院待8天」 消費逾70萬反控詐欺

    在北市經營珠心算補習班的陳姓教師,本身也是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的前理事長,在業界頗具名氣,卻爆出在理容院KTV消費8天7夜都沒回家,花費70多萬元,但陳姓教師拿到帳單認為被灌水,他的太太竟找黑衣人上門,要求調出帳單,而陳姓教師,反控店家詐欺,不過致電給店家和陳姓教師都未回覆。
    2020/07/29 14:03
  • 小時候補習+才藝會有用嗎? 網友點出「大人的矛盾」

    很多人從國小開始上鋼琴、珠心算、英文、等課程,國高中更是在補習班教室留到晚上8、9點。近日一名網友就很好奇,從小開始上這麼多課程對未來真的會有幫助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01/01 15:54
  • 月花15萬被酸「吃金條」 柯以柔喊冤:我家一餐就2千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傳出婚變,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柯以柔現在得母兼父職,獨自撫養3名子女。近年她轉戰直播闖出一片天,日前提到現在照顧一家老小,每月支出得至少15萬元。有網友得知後酸她「是在吃金條嗎?」柯以柔今(27)日開直播澄清,沒想到回應內容又引發爭議。
    2018/06/27 22:05
  • 那些年學過的才藝 網友推這3項最有用

    深怕孩子輸在起跑點,爸媽喜歡讓孩子學習各種才藝項目,像是珠心算、鋼琴、游泳、作文等,但花了不少時間,這些才藝到底對日後有無幫助,因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詢問「什麼才藝是最有用的?」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17/10/26 20:56
  • 長青族心算趣味賽 每週練3次預防智能退化

    90歲也能參加心算比賽?這是在高雄,今天有一場珠心算趣味賽,就有10幾位長青族參加,其中還有2人高齡90歲以上,他們學習心算1個多月了,說是要預防智能退化
    2016/11/20 14:11
  • 6歲以下禁補習 衝擊美語、珠心算班

    台灣補教業產值一年超過700億,有超過4千家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珠心算班和作文班,但昨天行政院為市場投下震撼彈,因為根據新通過的「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修正草案,規定美語、珠心算、作文、速讀班等都不能招收6歲以下幼兒,除非是以「身體律動」或「遊戲」的方式學習,否則可以開罰最高50萬元;消息引發爭議,首先這標準怎麼認定?再者,現實的情況是大家都在學,都希望從小打基礎,家長普遍覺得教育部管太多。
    2013/08/30 13:02
  • 管太多?教部:6歲以下 可「快樂」學才藝

    古時候說才藝不外乎琴、棋、書、畫,不過教育部通過的「補習教育法」修正草案,規定6歲以下幼兒可以學樂器和畫畫,但不能去才藝補習班學圍棋和書法,甚至連珠心算、速讀、美語,補習班都不能招收,消息一出,家長和補教業者都覺得教育部管太多,如果孩子有興趣有天份,為什麼不能適性發展?教育部長吳清基趕緊緩頰,其實草案是反對以填鴨背誦的方式,如果是「情境式」的快樂學習就沒問題。
    2011/11/0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