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珠寶店 結果共221筆

  •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2024/01/03 14:04
  • 美通膨降溫民無感!耶誕竊盜增 珠寶店遭破窗劫

    美國耶誕假期,治安持續惡化。加州有6名歹徒,光天化日下,敲碎珠寶店櫥窗行搶。另外還有人假扮成亞馬遜員工,到各家各戶門口偷包裹。竊盜案激增,主要還是通膨影響,雖然美國11月份個人消費支出,43個月來首度下降,但民眾還是感受不到通膨已經減緩。
    2023/12/25 23:02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60秒搶珠寶店15萬 黃金搶匪5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黃金搶案,頭戴安全帽的搶匪,一進珠寶店,就拿出預藏刀械,朝店員襲擊,雙方扭打過程中,搶匪推倒展示櫃,趁機抓了好幾把金飾,隨後逃逸。警方一開始聲稱,損失僅約2萬,但店家初估損失超過15萬,搶匪案發5小時後遭警方逮捕。
    2023/08/21 21:25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20:09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19:34
  • 搭飛機遇二寶媽要求換位!她拒絕後慘被婦女碎念15分鐘

    不少人在搭飛機出國時,希望和自己的家人坐在一起,若是沒有買到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座位,往往都會詢問旁邊的陌生人是否可以換位。對此,一名美國珠寶店企業家尼爾森(Tammy Nelson)分享,近日搭飛機時,遇到一位媽媽為了和2個小孩坐在一起,便要求跟她「換位」。怎料,尼爾森拒絕後,竟被對方碎念,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4 08:24
  • 剛花150億翻修 《第凡內早餐》Tiffany旗艦店大火2人送醫

    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Tiffany & Co.)29日上午發生火災,當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始營業,沒想到上午9點半左右店裡開始起火,濃濃黑煙竄出,消防部門趕緊出動滅火,有2人送醫。這棟Tiffany大樓2個月前才剛重新開幕,花費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整修。
    2023/06/30 09:53
  • 澳珠寶商自導自演搶劫詐保 無辜女店員被嚇到心理受創

    澳洲高級珠寶商喬爾瑪尼(Michel Germani)的銀樓在今年1月遭到2名男子闖入搶劫,不僅搶走大量財物,還導致店內一名女店員被嚇到罹患心理創傷。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案情大逆轉,發現這樁搶案竟然是德曼尼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導自演,以搶劫、詐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5/10 15:05
  • 逛珠寶畫面流出!日網歪樓「像搶劫」山川穗高不忍了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球員山川穂高在美國期間,休息日到珠寶店逛逛,監視器畫面流出,被日本網友歪樓笑說「像在搶劫」;不僅如此,他還被爆在冠軍戰前去吃生蠔,討論度極高,山川也只好在推特上發聲指出:「我沒有搶劫,沒有吃生蠔。」
    2023/03/24 21:31
  • 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竊盜案!當時兩名竊賊利用深夜時分,潛入一間珠寶店企圖偷取財物,不但店內金庫都無法開啟,最後只好放棄。但兩人疑似內心不安,竟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致歉,店家隔日開店時看到也超級傻眼,目前這對竊賊也被警方鎖定,正全力緝捕中。  
    2023/02/08 16:54
  • 賊持「噴燈」闖珠寶店 玻璃突爆裂倉皇逃

    台北市東區多家精品店連續遭竊!嫌犯趁著半夜沒有人,用噴燈燒毀門鎖,第一次得手市值50萬元的名牌包還有服飾,沒想到第二次犯案時,玻璃門整個爆裂,當場逃逸,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多次變裝再犯案,設下斷點,最後在家中被逮。
    2022/12/20 14:18
  • 噴燈大盜闖空門 精品店遭洗劫11個名牌包慘賠逾50萬

    台北市44歲鄭姓男子,因無正職工作,靠著行竊維生今日7、8月間,他利用噴燈加熱破壞大門的手法,鎖定大安區的精品名牌、珠寶店行竊,其中1間精品店就遭被偷走11個名牌包,損失超過50萬元。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0 10:27
  • 這賊很識貨!凌晨潛入珠寶店 竊走價值28萬元項鍊

    台南市中西區一家珠寶玉石行傳出竊案!1名慣竊涉嫌在凌晨4點多闖入,偷走櫃檯現金12萬元及1條價值28萬元的項錬後逃逸,警方過濾上百名可疑對象後,終於逮到33歲的嫌犯。
    2022/11/28 18:26
  • 梅爾吉勃遜電台節目突接歹徒來電!《絕命線阱》妻小被綁架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近期兩部電影作品接力上映,還都是改編真人真事。他在《絕命線阱》中飾演知名電台主持人,卻在CALL IN時間接到歹徒來電表示,已經綁架他的家人,雙方在空中展開鬥智,氣氛超緊張!另外《天劫高手》,梅爾吉勃遜則詮釋高利貸黑幫,與主角一同洗劫銀行跟珠寶店。
    2022/10/24 12:11
  • 面交「綠水鬼」遭詐! 秀「轉帳成功」竟是假的

    台北市一名珠寶業者,日前上網出售兩支「勞力士綠水鬼」,和買家談好107萬元面交,但對方說要用人民幣匯款,還假裝不會使用大陸網銀的APP軟體,讓被害人親自操作,還確認有按下轉出款項,沒想到還是被騙,被害人懷疑,對方使用的軟體,根本就是假的!
    2022/07/11 18:54
  • 誇張劫案!美珠寶店遭黑衣人砸爛 不到1分鐘被搶3千萬

    美國紐澤西州在10日晚間發生一起囂張搶案,監視器拍到一群黑衣搶匪衝進珠寶店,舉槍威脅店員趴在地上,然後另名同夥直接敲碎櫃上的玻璃,其他人則將裡面的珠寶通通搜刮走,從進去搶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歹徒就得手價值逾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的珠寶,讓店家相當崩潰。
    2022/06/15 13:49
  • 先逃再說!珠寶店竄煙 住戶「鐵窗邊求救」

    今天(3/2)清晨,台北市民生西路上一間珠寶店,發生火警意外,第一時間,屋主聽見住警器聲響,立刻逃出屋外,其他家人卻一度受困屋內,甚至有人站在鐵窗旁,揮動手電筒求救,幸好火勢很快撲滅,珠寶也沒有受到影響,初步調查,疑似是擺放在地下室機器,電池起火釀災。
    2022/03/02 13:42
  • 嬰兒餓了!回車上拿奶嘴 情侶竊11萬金飾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到永和一間珠寶店,男友在車上等,女友抱著嬰兒下車購買,只是金飾挑選到一半,她卻跟老闆說「嬰兒餓了」,要回車上拿奶嘴,趁隙偷走價值11萬元的金項鍊跟戒指。
    2022/01/14 12:29
  • 槍擊珠寶店老闆後逃大陸 兇嫌返台躲疫情遭起訴

    2017年1月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商圈,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間珠寶行的陳姓老闆,才剛開門準備做生意,就被黑衣人一連開了5槍,小腿中彈。事後警方追查出開槍的黑衣人是男子謝忠翰,不過他犯案之後就躲到中國大陸逃亡,直到今年初才因為疫情躲回台灣,今日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依法起訴。
    2021/07/20 13:47
  • 快訊/東京銀座驚傳竊案 台幣8億多紅寶石被偷

    東京銀座珠寶店發生一起竊案,被偷走的是一個價值30億日幣,相當於八億多台幣的一顆紅寶石原石。媒體報導,嫌犯為兩男一女,警方還在追捕中。
    2021/01/27 12:59
  • 前妻離婚20天閃嫁堂弟 醋男怒嗆「偷我老婆的垃圾人」

    桃園市一名甘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雙方在2018年6月離婚,沒想到才離婚20天,前妻竟然就和自己的堂弟結婚,導致甘男對堂弟心生怨懟。同年10月,兩人在珠寶店前相遇發生口角,甘男以台語辱罵「偷我老婆的垃圾人」等語,堂弟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甘男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11/11 17:21
  • 快訊/珠寶店倒閉! 負責人夫婦涉捲6億遭拘提

    台北市老字號珠寶店尚囍珠寶,被指控向多家合作廠商大量進貨,最後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但李姓負責人和老婆卻人間蒸發,被害廠商求助無門向北檢提出告訴,檢察官指揮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在跟監埋伏數個月後,18日將2人拘提到案,以涉犯詐欺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9 12:09
  • 涉捲6億!珠寶店閉門 員工指遭騙「背債3千萬」

    被指控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珠寶店的兩名負責人,現在人間蒸發!這家尚囍珠寶,開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精華地段,還曾進駐百貨,是老字號珠寶店,這些被害珠寶供應商,也是十幾年的合作夥伴,才會不疑有他把珠寶借去賣,沒想通通被拿去典當。
    2020/06/1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