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珍藏品 結果共32筆

  •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正式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相關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2024/03/23 15:39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史上最貴! 陳泰銘賣2.5萬瓶葡萄酒「值估16億」

    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將委託蘇富比,拍賣他的珍藏2.5萬瓶葡萄酒,其中最稀有的一瓶要約新台幣610萬,整體預計拍賣金額高達新台幣16億元天價,是有史以來蘇富比拍賣市場上規模最大、價值最高的葡萄酒藏品,專家也說陳泰銘收藏,有望吸引收藏家,而到時成交價格也可能再創新高。
    2023/09/30 18:26
  • 14箱珍藏漫畫「全被婆家丟掉」 媳婦氣炸:是無價回憶

    許多人都有自己珍藏的收藏品,如果無故被人丟掉了,絕對會火冒三丈,近期有位女網友就抱怨自己收藏的14箱漫畫無端遭到婆家丟掉,最終只救回6箱,老公也只給她1萬元要她息事寧人,讓她氣炸「錢可以買回憶嗎?」
    2023/02/22 22:09
  • 哥吉拉離婚事件彰化神人秀照片 哥吉拉不會被送走但只能跟公仔睡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孩子,沒想到老公不但氣到離家出走,事後兩人還吵到要談離婚,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彰化有一名公仔收藏家,也在網路發文,po出自己滿滿的收藏品,笑稱老婆絕對不會把他的哥吉拉送人,但是他因為買太多了,現在的下場就是只能跟公仔一起睡,沒想到卻羨煞不少網友。
    2022/07/18 13:09
  • 媽媽桑竟有少女心!林心如秀「珍藏品」 強逼女兒喜歡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探討80年代臺北的條通文化,劇中兩大女主角林心如、楊謹華在劇中「相愛相殺」,掀起一陣討論;近日,兩人錄製《36題愛上你》分享私下喜好,反差的形象讓主持人Sandy吳姍儒嚇傻反問:「妳們是誰?」除此之外,林心如也自爆已經開始強迫女兒要擁有相同的喜好。
    2021/12/11 17:13
  • 瓷碗露天拍賣25美元 竟是高價珍稀「明初青花瓷」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露天拍賣中以25美元(約新台幣695元)賣出的小瓷碗,沒想到竟然是珍稀的15世紀中國青花瓷碗。
    2021/03/04 08:45
  • 花2千巴黎寄包裹回台 衣服、珍藏品濕爛、惡臭

    空運包裹怎會泡過水!有民眾1月在法國巴黎的郵局寄包裹回台,拖了超過1個月才收到,拆開後珍藏的書本、相片明顯泡過水,不只全毀,還散發一股臭味,讓她非常難過!中華郵政表示,收到包裹時就已經受潮,不過會協助當事人,向法國當地郵局申請賠償,並調查泡水原因。
    2021/02/23 18:55
  • 沖繩世遺首里城大火 主要建築與珍藏品全毀

    日本沖繩那霸市登記為世界遺產的首里城昨天凌晨發生大火,正殿、南北殿等主要建築全燒毀,珍藏的許多琉球王國時代以來的貴重品也燒毀。警方明天將到火災現場調查。
    2019/11/01 09:25
  • 杭州岳母受驚嚇衝出房 康康:幸好沒裸睡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寶媽的液晶電視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被震掉,唐從聖被震醒,康康則說是被杭州來的岳母給嚇醒。
    2019/08/08 19:47
  • 伊能靜公主房震壞! 招財貓翻肚四腳朝天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一樣,而寶媽的液晶電視直接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在地,還有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都被震掉了,還說自己第一次被地震嚇到,逃出家門。
    2019/08/08 16:31
  • 限量版動漫遭竊 49歲宅男崩潰報警怒抓小偷女友

    自己珍愛的收藏品被人偷了,肯定會很傷心!日本一名49歲的宅男與23歲的女友同居,有天驚覺自己所珍藏的動漫DVD不翼而飛,才發現原來是女友將他的珍藏品都偷走了,宅男一氣之下便報警抓人。
    2017/12/04 18:02
  • 趁收藏家出國!賊偷車闖空門 竊千萬古董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古董竊案,竊盜集團趁屋主出國不在家,凌晨闖空門,剪斷鋁窗入內行竊,一口氣帶走價值千萬的佛像字畫,被害人本身是愛好古董的收藏家,珍藏幾十年的收藏品一夕間不翼而飛,回國後立刻報警。
    2017/11/12 18:30
  • 奧黛莉赫本個人收藏品 下週倫敦拍賣

    已故電影傳奇女星奧黛莉赫本生前收藏在瑞士寓所閣樓裡的電影劇本、服飾及其他個人珍藏品,即將在倫敦拍賣,從這些私人收藏可以一窺她的個人世界。
    2017/09/23 16:18
  • 快訊/故宮解禁! 九月起部分國寶開放拍照

    最新消息,國立故宮博物院今天宣布,從九月一號開始,故宮和故宮南院,將開放展場「有條件拍照」,除非文物有標明禁止拍照,故宮表示,包括肉形石、翠玉白菜等著名藏品都列入開放範圍,代表下個月起,民眾可以和珍藏國寶合影留念。
    2016/08/15 19:49
  • 林佳龍夫人台中-台南通勤 忙管理博物館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忙完選戰,成了通勤族,一個星期有3、4天,搭高鐵往返台中-台南,原來,她身為奇美博物館副館長,主要負責行政管理,因應1月開館後,天天擠進6千人入館參觀的需求,忙得不可開交,館內珍藏品和四大鎮館之寶,聽廖婉如一一為我們解說導覽
    2015/02/20 15:51
  • 喜歡就偷! 畫商55萬買賊竊于右任墨寶

    喜歡別人的收藏品,竟然找人去偷!台北市一名從事銷售畫作的徐姓男子,日前到陳姓男子家參觀畫作,發現對方的收藏品,有大陸知名畫家鄭百重,一幅畫作要價30萬,還有陳姓男子珍藏的書法家于佑任墨寶等作品,但他為了佔為己有,花了55萬,找偷竊集團偷走11幅作品,陳姓男子報案後,警方幫忙找回其中8幅。
    2013/07/25 12:20
  • 蒙面賊鐵門鑿洞 4分鐘竊3千萬沉香

    嘉義一家沉香店,遭到4名蒙面竊賊入侵,偷走價值3千萬元的珍貴沉香及玉石,竊賊不但大剌剌的拿出鐵鑽把鐵門鑽出一個大洞潛入店中,一進門還專挑貴重的珍藏品下手,短短4分鐘內就偷走上百件珍藏品,業者大嘆當時店內明明裝有監視器及保全系統,竊賊花半小時鑽鐵門,保全卻沒發揮作用。
    2013/01/27 11:31
  • 「文物造假」嚇人 藏家忙找故宮鑑真偽

    先前大陸曝光古物造假的完整產業鏈,甚至贗品出國漂白轉手回國銷售,讓不少人擔心自己收藏的古董,到底是真是假?一群人趁著鑑寶大會,抱著珍藏品,向北京故宮鑑定專家求救,結果發現一半以上都是贗品。
    2012/03/21 17:46
  • 「新好男孩」Fans獻寶 上萬元收藏吸睛

    新好男孩即將第三度來台開唱,成軍17年的這個團體,吸金力一百分,今天他們在台灣的Fans團,還特別展示了珍藏多年的新好男孩收藏品,包含要價逼近6位數的男孩公仔,還有把新好男孩的人頭做成自己的水晶指甲,看得出來Fans的瘋狂。
    2010/01/19 20:52
  • 林百里看畫 不耐媒體問!又飆了

    向來跟媒體針鋒相對的廣達老董林百里又動怒了,今天林百里參加一場公開的書畫展,引起注意,因為除了他個人有珍藏品展出之外,近年來中國書畫成為藝術投資市場的當紅炸子雞,因此媒體前來向他請教藝術收藏,他板起臉說「媒體不會有興趣」,所以不必了;換個話題問問嚴肅的產業趨勢,他也回答說「放假不談工作」;那問感情生活好了,這下子他反而說他要翻臉,怎麼問都不對,讓在場媒體很無奈。
    2009/12/05 22:52
  • 網友諷吳育昇 把妻當選戰裝飾品

    最近有支汽車廣告,表達男人年輕時都把女友當成裝飾品,直到結婚才會把老婆當成珍藏品!現在有網友把這廣告做了改編,諷刺吳育昇在選舉的時候,才把老婆拿出來當作「裝飾品」,選後再帶情婦開房間;不過面對婚外情的女主角孫仲瑜以及相關話題,吳育昇選擇封口。
    2009/11/20 17:49
  • 麥可傑克森套現 賣2千件珍藏品

    八零年代被視為流行樂壇天王的麥可傑克森,這幾年負面消息不斷,他所蓋的夢幻莊園也因為負債7.5億台幣,遭到勒令關閉。為了籌措資金,麥可傑克森在近半年前與拍賣公司合作,要出售將近2千件私人珍藏品,從自畫像、水晶手套,甚至夢幻莊園的大門都要拍賣,物品五花八門。
    2009/02/18 14:00
  • 「大中至正」退場 館內典藏室收藏

    拆下來的「大中至正」,究竟要放哪裡?教育部表示,這8個鋼鑄的字,有27年歷史,也算是古蹟,將會存放在民主紀念館內的典藏室,成為館內「最重」的珍藏品,至於如何擺設、何時開放參觀,教育部、文建會2天後開會決議。
    2007/12/07 19:34
  • 颱風天獻愛心 慈善拍賣做公益

    為了幫助國內的身心障礙者,一群來自海內外的古董收藏家,捐出自身的珍藏品,準備在星期天舉行台灣第一次的「一元古董慈善拍賣會」。
    2005/08/0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