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珍珠粉 結果共59筆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孫可芳懷孕5個月!「每日行程」曝光 親揭身體1變化

    現年36歲的女演員孫可芳(綽號小豆),和小1歲男星劉冠廷結婚後,明(2024)年將迎來兒子小太陽,懷孕5個月身孕的孫可芳很呵護自己,每天都吃珍珠粉等等保養,曾10點多想吃米粉湯,老公也趕緊跑去買回來,她透露自己身體快速的在變化,不僅肚子變圓,臉也變圓。
    2023/12/17 10:50
  • 蹭日本珍奶!過期珍珠粉圓「改標+2年」 外銷日本27公噸

    冷凍倉儲公司遭揭發販售過期珍珠粉圓至日本市場,引起關注。根據檢調調查,這家位於屏東九如的知名公司被指控將過期的珍珠粉圓重新改標籤,將有效日期延長2年,然後出售給日本商家,導致日本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食用過期產品。據初步估計,已出口27公噸的「過期粉圓」,半年內獲利至少313萬元。高雄地檢署已完成調查,根據食品安全法等相關罪行對負責人起訴。
    2023/07/12 20:06
  • 他怨地瓜球「不會飽寧買雞蛋糕」 網推:靈魂珍珠粉超欠吃

    你也喜歡吃地瓜球嗎?一名爸爸每次帶女兒經過夜市時,總是發現地瓜球攤位大排長龍,但買完後大口享用地瓜球,吃完卻都沒有飽足感,因此這名爸爸也好奇「會買地瓜球的都是什麼人」,貼文曝光後不僅掀起「地瓜球」和「QQ蛋」南北戰爭,網友也分享地瓜球必買原因。
    2023/05/27 12:18
  • 盼孫女白嫩!婆婆逼吃18萬珍珠粉 孕媳崩潰:壓力好大

    一名準媽媽分享,婆家人的皮膚偏黑,她自己也是,婆婆為了讓她生出皮膚白嫩的女兒,特別去買野生珍珠請人磨成粉,並規定她每天都要吃一勺,且都會親自查看,導致她壓力越來越大,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8 20:41
  • 大S婚紗照太回春「凍齡3招」曝光 老公甜讚:像天使

    大S與具俊曄的婚紗照終於曝光了~只見笑得燦爛的大S皮膚依舊白皙、水嫩,連近距離自拍也不見老態,絲毫不像45歲的2寶媽!果真如小S所形容:「美回杉菜時期了~」凍齡的大S更令老公具俊曄也不禁大讚:「你們看,她很像天使吧,就像少女一樣,好像只有我老了!」以下分享大S的凍齡秘方,就算電話號碼換了,臉蛋也不能塌!
    2022/06/25 18:45
  • 快訊/寶山鄉下雪了?竹科公司「毒粉塵」外洩

    昨天晚上,新竹科學園區一間工業氣體公司槽體破裂,導致大量「珍珠岩粉塵」外洩,飄散在空中跟地面,住在園區旁的寶山鄉民眾還以為下雪了!目前初估受影響範圍約有3公里,公司緊急派員處理,環保局也將進行後續調查。提醒周遭民眾要注意,珍珠粉岩屬於有毒粉塵,若接觸到皮膚跟眼睛,容易造成刺痛、搔癢或是口渴症狀,若不小心碰到,要立刻用水清洗。
    2022/01/09 14:37
  • 懷孕「不能喝咖啡」禁忌多?營養師破4大孕期迷思

    許多懷孕婦女總有一些孕期迷思,像是「能不能喝咖啡」、「孕期要吃珍珠粉小孩皮膚才會白」、「吃芒果或奇異果,寶寶可能會有過敏體質」、「懷孕期間可不可以喝酒」等,對於這些問題,專業營養師高紹庭一次解答!
    2021/11/06 00:03
  • 不只霧光黑?iPhone13超美「珍珠粉」渲染圖曝光

    全新iPhone13預計9月發表會登場,除精品感的「霧面黑」配色外,現在還有外媒指出iPhone13 Pro系列4款配色中,最新曝光「日落金」和「珍珠粉」渲染圖,其中超美「珍珠粉」更是讓人期待!
    2021/08/10 16:01
  • 太愛珍奶!日本商家推「珍珠粉」 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喝

    台灣珍珠奶茶名揚國際,日本人更是愛不釋手,東京滿街珠奶店都有固定常客上門,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搞珍珠奶茶創意料理,做成珍奶炊飯、珍珠麻婆、珍珠海鮮沙拉等等,日前知名日本披薩連鎖店也推出限定「黑糖珍珠」口味披薩引起熱議。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竟然發售「珍珠粉」!只要把它揉一揉就能做出各種大小不一的珍珠,除了好吃外也要搞創意。
    2021/07/12 15:32
  • 夏日美白秘方! 牛奶、珍珠粉、檸檬、果醋有效?專家:食補很有限

    夏天到了,不管能不能外出,女性總希望自己皮膚嫩白,營養師宋明樺、醫師陳欣湄,合體拍短片,要來破除大眾對美白的迷思。
    2021/06/26 20:18
  • 范冰冰這款「檸檬酵素」助美白? 營養師來解答

    又到了注重「美白」的季節啦!除了擦防曬、擦美白產品外,「美白飲品」也成為熱門話題,而女星們也各自有不同的秘訣,范冰冰「檸檬酵素」、曾之喬「黑糖木耳茶」及大S「牛奶、珍珠粉、杏仁」…等,但這些真的有效嗎?營養師宋明樺大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5/10 15:29
  • 珍珠香菜拌麵!視覺錯亂 味覺評價不一

    香菜這一味,有人愛有人厭,彰化北斗有業者製作了香菜拌麵,更誇張是挑戰不同搭配,加入了珍珠粉圓,本來香菜喜好就很兩極,再加上認知中,甜點飲料的珍珠粉圓,這讓人覺得錯亂。
    2019/11/25 15:26
  • 年銷10億杯珍奶! 小小粉圓滾出全球訂單

    台灣人愛喝珍奶現在不只手搖飲跨足國際市場,粉圓也早在20年前跟進外銷,在台灣經營近30年的粉圓製造商,一個月產能可以多達6000噸,為了拓展外銷市場,還把粉圓做成即食包,急速冷凍後,在負18度之下可以保存一年,目前訂單有8成都來自海外。
    2019/02/04 23:13
  • 過剩水果再利用 屏科大研發天然水果粉圓

    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謝寶全帶領研究團隊利用目前產量過剩的紅龍果、香蕉、鳳梨等,研發純天然珍珠粉圓,不但協助處理水果過剩,也能解決珍珠粉圓添加物問題。
    2018/07/10 15:20
  • 鮮奶沒冷藏、載珍珠沒加蓋 排隊名店遭直擊

    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家標榜純正黑糖製作的珍珠粉圓手搖飲店生意相當不錯,經常大排長龍,不過卻被民眾目擊工作人員騎機車運送珍珠卻沒加蓋,而且鮮奶竟然是一箱箱擺放在騎樓下沒冷藏,店家解釋是覺得鮮奶品質不好要退回給廠商才會擺在外頭。
    2018/03/01 19:56
  • 怪奇漢堡集合地 咔滋軟殼蟹漢堡強勢回歸

    之所以會注意到「Take Out Burger & Cafe」,是因為粉專Po出的奇特漢堡:「珍珠粉圓馬茲瑞拉起司漢堡」「香菜漢堡」「樂事鹽烤蒜佐香煎小熱狗牛肉漢堡」,通通期間限定,時間一過就「No速」。還好有一款「軟殼蟹漢堡」最近強勢回歸,我才有機會遇到它。
    2018/01/03 21:10
  • 這樣擦粉底液 用完立刻年輕12歲!

    青春一去不復返,但懂得化妝,就能讓歲月不再你臉上留下痕跡,快來看看全世界最貴的粉底,擦在臉上會變成如何呢!
    2017/09/01 17:06
  • 黑色不夠看!泡熱水就能吃 彩色珍珠繽紛現身

    一般珍珠粉圓煮到Q彈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但前陣子網路上瘋傳一款快煮泡粉圓,標榜只要30秒左右,就可以泡出Q彈粉圓,引發搶購風潮。其實,這包「泡泡珠」除了常見的黑色外,近來還推出彩色版本,色彩繽紛視覺更加分。
    2017/04/09 16:48
  • 免煮!粉圓「30秒泡好」 方便搶市「網友瘋買」

    一般珍珠粉圓煮到Q彈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但現在網路上瘋傳一款快煮泡粉圓,標榜只要30秒左右,就可以泡出Q彈粉圓,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也因為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飲料,讓這種快煮泡珍珠粉圓,引發搶購風潮。
    2017/03/15 17:44
  • 新芳奈米研粉科技 遭前員工「帶槍投靠」

    台灣的奈米研磨技術受到國際肯定,台南的新芳科技公司研發的奈米超微研粉機,不但吸引國內外製藥大廠,還有日本藥廠下單請新芳公司代工研磨珍珠粉,沒想到負責人花費15年研發的專利技術竟然被前員工「帶槍投靠」到另家公司,初估損失26億元,而且新芳專利以及未揭露的機密,都被對手重新申請專利,還到大陸招商,嚴重重創台灣科技產業。
    2016/07/27 11:56
  • 啥!鞋底做珍珠粉圓 陸記者驚到掉下巴

    大陸有幾個案例,喝完珍珠奶茶後肚痛難耐,送醫後還必須開刀,怎麼這麼嚴重?大陸珍珠奶茶老闆透露,市售珍珠有些是用鞋底或廢輪胎做成的,讓你咀嚼不爛,吃到肚子裡當然也不會消化,過好幾個小時,這些「化工珍珠」在胃裡依舊一顆一顆渾圓飽滿。
    2015/10/19 17:32
  • 愛美商機!美容飲品夯 賣場銷量年成長3成

    看準部分消費者愛美的心態,近年來許多業者紛紛推出美容飲品,像是最早的寒天果汁飲料,最近有紅豆水、薏仁水,以及號稱添加珍珠粉的飲品,這些飲料都有同一特點,大多標榜低熱量、零卡、無負擔等等,有的包裝設計曲線瓶身,刻意給人越喝越美的印象。
    2015/09/25 13:50
  • 卡哇伊米奇粉圓!迪士尼限定 台灣製的

    到日本迪士尼旅遊除了玩跟買東西,不能錯過的還有各種美食,不但卡通造型可愛,口味也很獨特,其中有一款米奇造型的珍珠粉圓相當受歡迎,還有人喝完後在部落格推薦,其實這款米奇珍珠是台灣製的,而且是東京迪士尼限定版,所以在國內恐怕短時間還喝不到。
    2014/11/18 19:49
  • 【好吃一點訣】豪華生魚丼 「珍珠」鮭魚卵甘甜襯美味,業者?

    現在日本料理的新鮮海鮮丼很流行,大家都在比魚新鮮、豪邁,這家日本料理店,除了有大量鮮魚擺盤,看起來超豐盛豪華,他們還把鮭魚卵全部用獨家醬汁再醃過,讓味道偏鹹的鮭魚卵味道變得更甘甜,才不會死鹹,小地方用心,就讓自己的魚丼變得不一樣,炎炎夏日,不少消費者都喜歡吃冰涼生魚片,鋪在米飯上的生魚片丼飯,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中這家日本料理店,他們的生魚片丼飯,除了用上大量的新鮮生魚片和海鮮,美味的祕訣,就是店家特製鮭魚卵,業者說,一般鮭魚卵味道都偏鹹,因此用醬油重新醃漬調味,做出來的鮭魚卵,色澤看起來就像珍珠粉圓,不但保留鮮味,吃起來甘甜不鹹,讓人胃口大開。
    2013/09/0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