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結果共7筆

  • 「盒玩」旋風襲台 上班族砸錢收藏「好療癒」

    時下年輕人瘋來自日本的「盒玩」,每款都強調精緻、可愛、場景豐富,業者分析最受30歲以上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歡迎,儘管一整組要價上千元,但消費者砸錢收藏不手軟,經過分析除了可以和玩偶、公仔擺在一起的場景類賣得好,還有擬真的食品類款式也很歡迎,一家店平均一個月可以賣出10組以上。
    2017/07/06 18:45
  • 警破毒窟喊「趴下!」 嫌犯養的狗也照辦

    日前高雄市新興分局接獲線報,有民眾聚集在租屋處開毒趴,員警前往現場查緝。當員警進入屋內時,大聲喊「趴下、不要動!」沒想到毒趴主揪人飼養的小黑狗看到主人趴下,隨即也跟著趴下不動,讓員警當場看了也直呼有趣。
    2017/07/06 13:04
  • 陸鄉民嗆台「窮酸」 謝和弦摔單眼回擊

    行事作風獨特的創作歌手謝和弦,對嘲諷台灣人很窮酸的大陸鄉民開嗆,謝和弦在微博PO出影片,內容是摔壞單眼相機、將潮牌衣服剪爛等舉動,獨自開嗆大陸龐大網軍。
    2017/07/06 13:02
  • 出現勁敵了!  圓眼女娃萌度不輸咘咘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寶貝女兒咘咘,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模樣超級萌,有廣大的死忠粉絲!不過現在有另一個萌娃,也受到不小的矚目,她是「分手妹」的女兒Hello!
    2017/07/06 12:34
  • 免出國排隊!香港珍妮曲奇餅乾進駐台灣 地點在這

    創辦人Jenny因為喜歡泰迪熊,讓鐵盒上的泰迪熊就成為招牌特色,「珍妮曲奇小熊餅乾」也是近年來,去香港玩遊的觀光客必買伴手禮!香氣四溢的餅乾總是吸引遊客大排長龍,也成為香港街頭的特色風景。而現在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將進駐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
    2017/07/05 19:10
  • 首次推出「台灣限定款」!珍妮曲奇餅乾又來快閃

    不用再去海外排隊,香港近年來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小熊餅乾」,於4月前進台北微風信義開設快閃櫃後,造成瘋搶!但上回沒買到的,也別失望,因為這次小熊餅乾又來了,甚至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款」,分別在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接力快閃,看來勢必又會吸引排隊人龍!
    2017/06/30 11:12
  • 免飛香港!台灣也買得到 珍妮曲奇餅乾3日快閃

    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近年來頗受遊客歡迎的伴手禮「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前進微風信義開設快閃櫃,於4/21~4/23止3天限定開賣,讓你省了機票錢,就能吃到小熊餅乾濃郁風味。
    2017/04/14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