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珍妮佛哈德森 結果共9筆

  • 音樂劇變電影版!「貓」大咖天后、影后加持

    經典音樂劇《貓》,被改編成電影版,找來大咖明星演出,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金獎影后茱蒂丹契,以及詹姆斯柯登,和「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這回電影不用化妝,而是用動態捕捉技術,呈現出貓的妝容。
    2019/07/19 13:28
  • 11歲女孩獻渾厚嗓音 評審:未來碧昂斯

    英國選秀節目上出現一位11歲小女孩,她演唱珍妮佛哈德森的名曲,小小年紀的她,一開口就展現充滿力量的嗓音,讓在場的評審聽得目瞪口呆,觀眾更是陷入瘋狂,不可置信她年紀這麼小,嗓音竟然如此讓人驚艷,評審甚至還說再過10年,她將有機會和天后碧昂斯一較高下。
    2013/04/15 12:33
  • 慶歐巴馬連任就職 華府眾星雲集獻唱

    歐巴馬連任就職大典,請來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負責領唱美國國歌,晚上的舞會更是眾星雲集,包括艾莉西亞凱斯、珍妮佛哈德森,還有史帝夫汪達都輪番獻唱,珍妮佛哈德森演唱時,歐巴馬和蜜雪兒還當眾翩然起舞。
    2013/01/22 17:45
  • 惠妮猝逝/向惠妮致敬 葛萊美頒獎變追思會

    惠妮休斯頓在葛萊美獎頒獎前夕猝逝,使得今天登場的頒獎典禮,宛如成了惠妮修斯頓的追思會,典禮一開始,主持人帶領所有來賓一起替在天上的惠妮祈禱,黑人女歌手珍妮佛哈德森,也獻唱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另外艾爾頓強也在賭城演唱會上,特別為惠妮休斯頓獻唱 。
    2012/02/13 12:35
  • 素人圓星夢! 英美選秀正盛

    選秀節目的魅力,不論國內國外都是有目共睹,收視率狂飆,人氣強強滾,除了有怪咖走偏鋒,也有人靠著真本事,一開口就讓台下的評審和觀眾驚豔,英國的手機銷售員保羅帕茲,還有外表土氣的蘇珊大嬸,還有美國的珍妮佛哈德森,都是憑著自己的美聲天籟,一鳴驚人,闖出一片天。
    2009/09/03 20:31
  • 金獎女配珍妮佛 外甥遇害身亡

    曾以電影夢幻女郎,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哈德森,她的母親、哥哥,日前疑似因為家族恩怨遭人槍殺,而她的7歲外甥朱利安事發後也不見蹤影。警方追查多日,沒想到在芝加哥市郊一輛休旅車裡面發現一具童屍,後來證實死者就是珍妮佛的外甥。
    2008/10/28 13:45
  • 金獎女配角哈德森 母兄遭槍殺

    在電影「夢幻女郎」表現突出,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哈德森」,事業如日中天,卻捲入一起滅門慘案。她的母親與哥哥在家中遭人槍殺,而7歲的外甥則在事發後不知去向,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疑犯,同時正在調查這起兇案,是不是家族恩怨所引發。
    2008/10/26 07:25
  • 79屆奧斯卡/奧斯卡今年大黑馬 珍妮佛哈德森

    拿下了金球獎和奧斯卡,雙料女配角的珍妮佛哈德森,是本屆影展中最大的黑馬,第一次演電影,就得到了這樣的肯定,珍妮佛說,這一切不是只因為幸運,還包括了她的努力,請看TVBS的獨家專訪。
    2007/03/03 17:30
  • 金球獎/〈快訊〉2007金球獎 得獎名單

    金球獎頒獎典禮正在進行,目前已經知道男女配角都由夢幻女郎獲得,女星梅莉史翠普,拿下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演出「夢幻女郎」的碧昂絲,雖然輸給了「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梅莉史翠普,不過同片的艾迪墨菲跟珍妮佛哈德森十分爭氣,抱走男女配角獎。 外語片是克林伊斯威特執導「來自硫磺島的信」,最佳動畫由迪士尼跟皮克斯的Cars獲得,另外最佳歌曲,則是王子為快樂腳演唱的主題曲,劇本獎是「黛妃與女皇」。
    2007/01/1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