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玻璃門 結果共394筆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高雄楠梓驚見大蛇!身長1.2米「貼玻璃門爬」 農業局抓到了

    高雄市楠梓區驚見大蛇!事發在前(7)日晚間7時許,加昌路往楠梓機車地下道,有網友直擊一條大蛇攻擊騎士,附近的居民也貼出大蛇,沿著玻璃門爬,疑似就是同隻蛇,高雄市農業局在昨(8)日凌晨接獲通報並前往捕捉,發現是一隻身長約1.2米黑眉錦蛇。
    2024/04/09 23:31
  • 狠K畫面曝!高雄8+9暗夜狂砸桌遊店「洩恨」 主嫌台南落網

    高雄市湖內區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2時許遭到砸店,只見玻璃門破裂,店內物品通通被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初步了解,疑似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導致,但砸店惡煞早已逃之夭夭,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嫌犯,並於同日下午14時41分逮到人。
    2024/04/09 15:35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建築大門瞬間爆裂!她慘遭碎玻璃砸全身 腦損傷獲11億賠償

    美國紐約有名女子在近10年前曾經歷1場意外,當時她正準備要離開位於曼哈頓的建築,沒想到玻璃大門突然在面前爆裂,該女子全身都被大量碎玻璃砸中,造成她有嚴重的腦損傷和後遺症,後續包括職涯、愛情和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而這名女子近日終於獲得高達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億)的賠償金。
    2024/04/03 16:29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民宿老闆數發部開槍!四叉貓起底嫌 深夜急改口刪文:我理虧

    一名54歲張姓男子昨(28日)持改造手槍,闖數發部開槍射擊玻璃門,隨後遭警方逮捕。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爆料張男黑歷史,發現對方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直呼「一切謎底都解開了!」;怎料今(29日)凌晨,四叉貓突然刪文並重新說明「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男與詐騙集團關聯時,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做連結」,坦言自己理虧。
    2024/03/29 10:40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2024/03/28 21:26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2024/03/28 14:20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2黑衣人持棍棒砸破玻璃門!鄰居嘆:出入混雜

    台中有兩名黑衣人,半夜持棍棒砸民宅大門,玻璃門被敲到粉碎,民眾經過目擊拿手機錄影存證,警方說被害人事後報案,坦承是債務糾紛,目前警方鎖定特定人士,正在追緝中。
    2024/03/01 20:14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不要再喝了!女友「貪杯」釀衝突 男撞玻璃門掛彩

    高雄鳳山24日晚間發生男女吵架糾紛,一對情侶酒後起爭執,女友貪杯惹怒男友,兩人激烈拉扯,過程中男子的頭部撞破大樓玻璃門,跑進管理室求助,救護車到場後發現情狂不對,趕緊轉報110,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女子表示會申請保護令。
    2024/01/25 13:53
  • 一入住旅店玻璃碎 櫃台要求簽切結書並報警

    有民眾到台中入住旅店,結果一進門發現浴室玻璃門碎裂,當下錄影並向櫃台反應,結果更換完房間,服務人員半夜要求需簽切結書,表示如果鑑定後是人為因素,會要求賠償,甚至還打電話報警,要請第三人作證,讓旅客傻眼,雖然事後有和業者和解,但旅客還是氣得PO文。
    2024/01/22 18:54
  • 先生你哪位?酒客怒砸菸灰缸 私闖一樓民宅

    花蓮市成功街與自由街口,日前出現一名男子,酒醉之後逛大街,隨手拿起一樓民宅門前的煙灰缸,對著玻璃門怒砸,之後還隨便闖進去,再跑到其他店家亂摔東西,而店家根本不認識他,就怕他繼續搞破壞,緊緊抓著人直到員警抵達現場,將他依法送辦。
    2024/01/15 13:23
  • 油門卡住!女騎士熄火再發動 機車撞冰店

    機車暴衝,撞進冰店!台北市信義區,一輛機車衝撞冰店,造成玻璃門、整片毀了,機車還卡進櫃台內,嚇壞員工和顧客;肇事女騎士供稱,因為停等紅燈時,機車油門卡住,所以才熄火下車查看,結果再次發動時,整輛車就失控。
    2024/01/04 18:45
  •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31 14:59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尖沙咀名錶世家被搶!4嫌半分鐘搜刮破億名錶 一度「慌張受困」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錶行「名錶世家」今午(12日)遇劫,遭4名持刀槌的匪徒闖入,掠去多隻總值約3,000萬元名錶(約合新台幣1.2億元)。案發一刻監視器片段曝光,可見一名白衣男先按鐘待職員開門,入店後在櫃枱向職員查問之際,隨即有4名蒙面匪徒尾隨闖入,分別用鐵鎚打爆飾櫃、亮刀威嚇職員及掠走手錶,洗劫半分鐘後逃走時,疑因大門上鎖一度「被困」,驚惶失措,最終以大槌打爆玻璃門才成功逃去,整個過程約48秒。
    2023/12/12 21:17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 高雄7旬婦看診機車騎上人行道 閃路人撞破診所玻璃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上某間診所,(4)日一早突然被機車撞進大門,導致整片玻璃門滑脫,警方獲報後來到現場處理,經查原來是77歲鄭姓婦人為了閃避行人,不慎撞進診所內,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民事賠償責任將由診所人員與婦人自行處理。
    2023/12/06 17:10
  • 有片/「不速之鹿」撞碎玻璃門闖餐廳 一路暴衝顧客全看傻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日前萬聖節前才發生公鹿闖進餐館意外,讓顧客嚇破膽逃跑,近日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間海鮮餐廳也有一隻野鹿「不請自來」,還直接撞破玻璃大門衝過用餐區和廚房,讓顧客們都驚呆,幸好整起事件沒釀人員受傷。
    2023/11/06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