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玻璃棧道 結果共22筆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邊坡崩塌入口遭掩埋

    花蓮餘震頻繁,豐濱鄉觀光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入口處遭大量落石掩埋,玻璃棧道多處破裂,鄉公所不敢冒然挺進災區,要等餘震情況緩和才能勘查,而豐濱鄉的芭崎涼亭也傳出災情,石塊掉落碎裂,還有周遭步道,都暫時封閉。
    4小時前
  •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2023/04/12 09:58
  • 張家界驚傳4人集體墜崖!「邪教洗腦」衝上熱搜 官方這樣說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近日驚傳發生集體跳崖事件。今(6)日,一份流傳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的文件稱,有4名遊客本月4日在天門山景區山頂的玻璃棧道輕生跳崖;今日下午,張家界警方向媒體證實,已經找到3名跳崖者的遺體,相關部門也介入調查。由於案件過於離奇,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熱議,是否與邪教有關,相關字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4/06 21:08
  • 廢棄棧道還去玩!陸大媽漫步「踩爆玻璃」 驚悚墜崖畫面曝

    「歹路」真的不要走!近來一名大媽不顧自己安危,竟跑進一處廢棄的玻璃棧道賞風景,但就在此時,她腳下疑似年久失修的玻璃板瞬間被踩爆,更導致這名婦人自高空直接狂墜掉下懸崖,宛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2021/11/28 05:11
  • 嚇死!陸吉林玻璃棧道 竟被風吹破遊客腿軟受困高空

    中國大陸的風景區,流行可以體驗刺激的「玻璃吊橋」,但在昨(7)天,吉林省一座高空玻璃棧道,傳出被風「吹破」,橋上多塊玻璃掉落,甚至有一名遊客受困,場面驚險,目前這座風景區已經關閉。
    2021/05/08 12:21
  • 重慶網紅景點纜車故障 女墜30公尺深谷亡

    大陸重慶網紅遊樂區奧陶紀,主打高空體驗,園區內有懸崖鞦韆,還有66層樓高的玻璃棧道,讓遊客體驗刺激,園區雖然名氣大,卻多次傳出管理不當機器故障的意,18日下午,一名女員工為了拍攝宣傳片搭上纜車,結果機器再度出現問題,導致女員工墜入30公尺山谷死亡。
    2020/09/21 20:37
  • 雨天急撤釀災 遼寧玻璃棧道踩踏致1死

    大陸遼寧虎谷峽景區玻璃棧道,發生死亡事故,由於當地突然下起暴雨,遊客急著從玻璃棧道離開,但因為地面濕滑再加上開放太多遊客,導致民眾無法保持安全距離,發生嚴重撞擊踩踏,這起事故造成一人不幸當場死亡。
    2020/08/20 12:23
  • 封殺天空步道 中國一聲令下.此景難再

    曾經在台灣景區興起的天空步道,有許多因為熱潮退去,觀光收益大減,而在大陸近一年多來,是有大批玻璃橋類設施被關閉,光是河北就有24個景區32座玻璃橋停止運營,理由跟近年玻璃橋類設施頻發事故有關,像今年6月廣西又有一處景區的玻璃滑道造成一死六傷意外,現在這些玻璃橋類設施被大陸官方盯上,甚至祭出「封殺令」。
    2019/11/06 20:04
  • 玻璃滑道意外逾10人墜樹林 多部門隱瞞

    前幾年台灣曾興起一股天空步道熱,現在熱潮退去,像南投中寮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因為長期虧損,加上大雨沖刷產生安全疑慮,所以將在本月底停業,類似的狀況也在大陸發生,各景區瘋狂蓋玻璃橋、玻璃棧道,光最近三年內就增了數百個,但也因為事故頻發,官方著手整治。
    2019/10/28 12:22
  • 曼谷制高點!空中玻璃棧道 飽覽腳底城市美景

    泰國曼谷市中心,最高的大京都大廈,推出全新景點,位在78層樓高的天空步道,有314公尺高,透明玻璃棧道,不只能欣賞腳底的城市美景,還能360度眺望不一樣的曼谷風光。
    2018/11/25 23:52
  • 富家女玻璃棧道求婚 懼高男嚇壞拒百萬嫁妝

    「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給你」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女富二代小靜身穿婚紗,準備百萬現金以及一輛跑車放在玻璃棧道上,只要懼高又膽小的男友小宇走過來,兩人就可步入婚姻;不料,小宇被激到不爽當場走人,留下小靜獨自哭泣。
    2018/08/20 15:57
  • 疑高考失利…18歲考生張家界跳崖亡 30秒畫面曝光

    大陸湖南張家界山景區13日發生自殺事件,一名18歲應屆高考生,疑似考試失利,竟翻過護欄從玻璃棧道跳崖輕生,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震驚。
    2018/06/17 08:08
  • 老爸走玻璃棧道嚇軟腿 小兒英勇相救

    中國網路流傳一段爆笑影片,有位爸爸帶著兒子走玻璃棧道,結果自己先嚇到腿軟,癱坐在棧道上,反倒是年幼兒子抓著老爸的手,想救老爸拖著他前進,旁人見狀笑翻。
    2017/05/07 12:32
  •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2016/08/04 12:45
  • 挑戰懼高! 陸金茂大廈造340m「無護欄」步道

    大陸各景點都在瘋玻璃棧道,高度越高越受歡迎,上海市也不落人後,金茂大樓在88樓外圍打造一圈「無護欄玻璃步道」,體驗民眾綁著一條安全繩索走一圈,雖然可以俯瞰城市美景,但340公尺高度也挑戰遊玩膽量。
    2016/07/26 13:00
  • 窒息美景! 張家界世界最長、最高玻璃天橋

    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近期完工,網路上出現空拍影片,站在上頭,往下看峽谷深不可測,網友紛紛表示,光看腿就軟了,看準民眾越怕越想上去心態,大陸近期瘋狂開發玻璃棧道風景區,包括湖南、湖北、河北等等,通通都有,搶攻4兆人民幣旅遊收益,只是每座訴求、噱頭都差不多,就怕民眾去了感覺都一樣,反而失去新鮮感。
    2016/07/15 17:52
  • 驚險漫步! 陸303米高樓建空中「玻璃棧道」

    大陸不少景區瘋「玻璃棧道」,隔著透明玻璃,腳下是萬丈深谷,靠刺激感增加旅遊亮點,玻璃棧道不只在景區,還出現在市區高樓樓頂,在大陸廣西柳州就打造了高樓空中玻璃棧道,離地高度303公尺,遊客們靠一條繩索防護,體驗在空中漫步。
    2016/01/02 11:01
  • 比高比刺激! 陸各大景區瘋「玻璃棧道」

    大陸也瘋「天空步道」,包括湖南張家界、河南雲台山等各大景區,都紛紛建造了玻璃棧道或玻璃吊橋,走在這些橫跨山谷或懸崖邊的玻璃步道,刺激感百分百,成為了景點金雞母。不過最近它的安全性卻讓人擔憂,因為雲台山的玻璃棧道,疑似因為有遊客掉落物品撞出了明顯裂痕。
    2015/10/07 17:35
  • ​【FOCUS新聞】天空步道吸引大膽王 大陸瘋蓋不停

    大陸即將迎來五一黃金週,各景區都在加緊準備,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海拔1400公尺的玻璃棧道,就趕著更換新的玻璃,過程十分驚險,而像這樣的透明步道,總能吸引大批觀光客,因此大陸不少地方都蓋起天空步道,興起棧道觀光
    2015/04/23 21:30
  • 張家界天空棧道現裂縫 騰空千米換玻璃

    大陸湖南張家界去年有高達近3900萬人次造訪,其中天門山景區,沿峭壁而建的玻璃棧道,更是人氣景點,今年新開闢東線棧道,號稱更加驚險刺激,但原本的西線棧道,因為玻璃出現裂縫,趕在大陸五一小長假前,進行維修,工人懸空,踩著只有一腳寬度的框架,裝設新玻璃,場面險象環生
    2015/04/23 14:57
  • 張家界1400公尺高玻璃棧道 考驗膽量

    中國大陸湖南張家界景區,石英砂岩形成的峰林相當壯觀,在這裡有一個畫院蒐集了許多幅「砂石畫」,它是用中國國畫的方式構圖,再以西畫的手法完成,重點是作畫的材料,都是取自於天然的石塊和植物,作畫的工具不是筆,而是手和鏟子。
    2012/10/15 22:41
  • 陸玻璃棧道懸千米峭壁 遊客皮皮剉

    最近在大陸湖南的風景區,有一條號稱比「美國大峽谷天空之路」還要驚險的玻璃棧道建成,寬度大約1公尺左右,但卻懸空架在1400多公尺高的90度峭壁上,很多大陸民眾趁著十一連假到當地旅遊,挑戰自我極限,不少人走在透明步道上,被嚇到腿都軟了。
    2011/10/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