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玻璃教堂 結果共7筆

  • 玻璃教堂下跪求婚!男星浪漫舉動「逼哭笑眼女神」

    有「暖男歌手」封號的男星古曜威,近日推出第2波主打歌,邀請受封「笑眼女神」的阿樂攜手演出,兩人詮釋熱戀中的情侶,古曜威還在玻璃教堂下跪求婚,不僅逼哭女神,也感動了現場工作人員。
    2022/03/23 12:58
  • 到處都有天空步道! 立委要觀光局別再蓋了

    全台有多少類似景點呢?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彩繪村有80座、天空步道有13條、玻璃教堂4座,重複性過高,所以要凍結觀光局2019年編列18.4億預算的四分之一,不過觀光局解釋,這筆預算是用在全台管理處做設備維修,而未來也會再加強各地方觀光景點的行銷。
    2018/12/13 20:59
  • 全台80座!彩繪村3年內爆增 人氣呈現兩樣情

    台中市的「彩虹眷村」,近幾年來吸引大批人潮參觀,人氣相當旺,但根據統計,各縣市為了拚觀光,近3年內,全台共蓋了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和4座玻璃教堂,遭痛批,景點重複性太高、又沒特色,部分地區的彩繪村,因為沒特色,只有剛推出時,帶來一波朝聖潮,但旅客再訪率不高人潮銳減。
    2018/12/07 13:41
  • 市府砸錢觀光沒成效 觀光局:景觀橋別再蓋了

    各縣市為搶觀光財,全台在3年內蓋了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但觀光人數卻逐年銳減,南投的天空之橋人數甚至砍半,針對國家風景區建設計畫審查,最後決議凍結兩成預算,一共三億六千多萬,對於沒有交通功能的景觀橋,今年也駁回三件申請案。
    2018/12/07 13:09
  • 狂蓋13座天空步道、80座彩繪村 觀光局:不蓋了!

    全台各縣市為了拚觀光,一窩蜂搶蓋天空步道、彩繪村等,根據統計,近3年內,全台總共蓋了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而立委今(6日)更批評,觀光局只注重硬體升級,忽略軟體服務品質,對此,觀光局表示「不會再蓋了」,今年也已駁回有3件以上景觀橋的建設申請。
    2018/12/06 14:44
  • 新景點!繪本公園、粉紅城堡 夢想變風景

    繪本作家馬哈,把自己的繪本作品立體化,在雲林打造繪本公園,繪本中的主人翁小美出現在鄉間,遊客慕名而來,還有疼老婆的先生要滿足太太的公主夢,花了1200萬改造農舍,打造粉紅色的城堡,粉紅夢幻造景也成為新景點。
    2017/01/30 12:27
  • 圓浪漫美夢!異國風教堂搶婚禮商機

    想要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浪漫教堂舉辦婚禮嗎?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完成,在北部及南部,業者看準夢幻教堂的婚禮商機,紛紛打造出充滿異國風的教堂,像新北市有鄰海教堂、南台灣也有希臘風教堂,在高雄西子灣沙灘,還有個才剛蓋好的玻璃教堂,一推出果真就吸引新人上門,一圓教堂婚禮美夢。
    2013/07/2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