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玻璃工廠 結果共14筆

  • 「本土劇林志玲」租屋遭詐騙10萬! 住汽車旅館2月不敢說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王晴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從小到大會很在意爸媽無意的話,像是打電話回家,聽到爸爸對媽媽說:「是打來要錢的啦!」一度以為自己是撿來的,一年多前她遭租屋詐騙被騙走10幾萬元,無家可歸,住汽車旅館2個月,等一切安頓好她才敢跟媽媽說,讓來賓小鐘開玩笑地說:「妳應該算是玻璃工廠啦!」
    2023/06/18 13:30
  • 視察軍事玻璃工廠 金正恩撇核武發展經濟

    最近北韓與美國關係如履薄冰,美國副總統潘斯,一連在東協以及APEC多場國際會上施壓北韓,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示弱,繼上週公佈武器新計畫後,這周巡視遭到制裁的軍方玻璃工廠,聲稱是發展技術拚經濟,但遭到南韓議員批評這根本是核武的零件工廠。而在北韓走向現代化同時,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有數據顯示達到數百萬人,這讓極權政府難以控制,韓流大舉入侵社會每個角落。
    2018/11/19 20:05
  • 苗栗玻璃工廠起火 幸無人傷亡

    苗栗縣造橋鄉一家玻璃工廠深夜傳出火警,消防隊員接獲通報趕往搶救,發現是燒熔作業鍋爐破洞,導致攝氏1200度液態玻璃外洩,火勢直到接近今天凌晨才順利撲滅,幸無人傷亡。
    2017/12/19 10:29
  • 遙控飛機突墜落! 慘砸鐵皮倉庫釀大火

    有人玩電動遙控飛機不小心墜機,竟然釀成嚴重火警!新北市林口一處玻璃工廠,23日下午發生火警意外,屋內因為存放大量易燃物,火勢一度難以控制,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只是當警方進一步追查才發現,疑似一名男子玩遙控飛機時,因為操控不慎,飛機突然墜落,砸到鐵皮倉庫的屋頂,導致大火瞬間蔓延。
    2017/09/23 23:33
  • 廢玻璃瓶再回收 重製再生變身藝術品

    很多時候我們喝完的飲料瓶,隨手就會丟去回收了,但這些被大家使用完丟棄的玻璃,其實都能夠被回收,甚至還能變成藝術品,在台灣就有這麼一間40多年歷史的玻璃工廠,回收了全台大概50%到70%左右的廢棄玻璃,透過專業處理,重製成玻璃碎料,這些回收玻璃能夠再次使用,甚至變成了精緻美剔透的藝術品。
    2016/10/27 22:18
  • 彰化玻璃工廠火警 300坪燒光幸無傷

    彰化一家玻璃烤漆工廠26日晚上發生火警,火勢猛烈,300坪廠房付之一炬。
    2013/12/28 09:40
  • 【台北改變ING】跨界「顛覆」設計 文創基地展現能量

    台北市要推動新一波的城市改造,如果單靠市政府獨立設計規劃,變化恐怕不會太有效果,為了讓整個城市動起來,台北市這幾年在不少地方設立文創基地,讓設計團隊進駐,累積設計能量,這些創意團隊會利用創意發想,讓簡單的設計變得很不簡單,像是酒瓶設計,創意團隊不找玻璃工廠設計,而是找建築師,讓設計跨界也跳脫既有的框架,看看今天的【台北變化ING】系列報導。
    2012/12/19 21:28
  • 100金馬獎/傳朱麗倩懷孕安胎 華仔微笑:下次再說

    金馬獎「桃姐」主僕齊聚新竹,葉德嫻忙裡偷閒去逛新竹玻璃工廠,平常心以對,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乾兒子」劉德華下午才抵台,上星期傳出朱麗倩懷孕成功,劉德華是不是要當爸爸,他雖然低調,但也沒有否認。
    2011/11/26 18:47
  •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陷緊張 金正日視察玻璃工廠

    朝鮮半島戰雲密佈,情勢一觸即發,北韓除了透過國營媒體,在電視上表達強硬立場外,領導人特地現身,帶著兒子金正恩參觀玻璃加工廠,強調自己關懷民生的形象,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這間新蓋的玻璃製品加工廠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金援。
    2010/11/28 13:01
  • 長春玻璃廠倒塌 10噸玻璃活埋2工人

    大陸長春一家玻璃工廠發生倒塌事件,重達10噸的玻璃,全部壓在2名逃離不及的工人身上。由於現場都是玻璃,現場搶救過程十分困難驚險。
    2009/07/02 11:51
  • 驚險目擊 工人掉沙坑險遭活埋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活埋意外,一家玻璃工廠工人不慎掉進沙坑,旁邊3名工人見狀,立刻跳進沙坑救人,沒想到也因此受困,因為沙坑底下就是高溫火爐,整個搶救過程相當驚險!
    2008/03/03 17:16
  • 意有所指? 謝:我不會找親戚嗆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到彰化參觀玻璃工廠,相較於扁呂連番遭到民眾嗆聲,謝長廷還算受到歡迎,但是他也為總統說話;謝長廷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是特定的深藍人士嗆扁,那就不是所謂的「一般社會大眾」,就像他也不會號召自己的親戚去嗆馬英九。
    2007/11/10 13:46
  • 偷貨車為偷電纜 夜半街頭警抓賊

    凌晨台北縣蘆洲街頭,上演一場抓賊記,一名蘇姓男子,先是潛入一家玻璃工廠,偷走載貨用的小貨車,接著開著貨車,到附近工業區裡,偷拔電纜.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場被逮個正著。
    2006/03/09 08:33
  • 玻璃工廠大火猛烈 恐央及民宅

    高雄縣大寮鄉一家玻璃工廠,剛剛傳出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由於消防隊員發現,工廠旁有民宅,還有不少汽油桶,相當危及,至於有沒有人員受困,消防隊還在灌救當中,詳細新聞內容,請昭君告訴我們。
    2004/02/1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